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谓我何求】2

双向暗恋,慢热

 

甘甜的清水唤醒了安岩,安岩半睁开眼,眼镜被拿掉只能模糊的看着神荼的身影。


拇指轻轻的揩过他的嘴角,神荼眼眸暗沉,他看着安岩醒来,然后又慢慢的闭上眼睡去。


“神荼,你也休息会儿吧,一宿没合眼了吧?”


神荼轻轻的吁出一口气:“安岩的情况不会再有变。”


“那药真的靠谱?”胖子擦着枪,对着空气唾了一口:“那个丰绅,下次再让胖爷我看见非给他吃一枪子儿!”


“安岩没事。”神荼隔着空气,手掌隔着空气,轻轻的抚过沉睡中的面容。


碍于胖子在旁,他没有把安岩抱在怀里,虽然他们在陵墓里做过无比亲密的性事。他也不是什么占有欲强烈的男人,只是……被虫毒搅的神智不清的安岩,醒来后真的会面对他吗?


如果安岩不喜欢他,也不会为他奔波各地,还在衣服印上他的相片,神荼的脸色微红,他抚着安岩被他咬伤的后颈,嘴角微微的翘起。


事实上,安岩醒来以后就一直低着头,就算是说话,也不肯朝他看一眼,一直在逃避着神荼的目光。


神荼本来就寡言,又习惯控制自己的表情,安岩突然安静起来,他走在安岩身旁,眼神一直悄悄的注意他。


他们从王陵出来后要和老张会合,城镇里的小旅馆里订了房间


准备修整,老张与胖子对视一眼,假装没闻到安岩身上的信息素A的气息。“那这样,我和胖子先上房间,这是你俩的房卡。”


“等下,我,我觉得胖子那边的房间数字比较吉利。”安岩快走几步想跟上两人的脚步,没想到背上一轻,神荼拎走他的背包往指定的房间走去。


“喂……神荼……”安岩追了上去:“我的包我自己背就行。”


咔嗒,房门打开,安岩看了眼里面的两张单人床,额上流下几滴汗来,低着头像个鹌鹑一样走了进去。


神荼拉开窗帘,回头看着安岩被光线照的一脸迷茫的样子,微不可察的笑了:“安岩,去洗澡。”


“啊?”安岩退后几步:“不用了吧……”


神荼走近他,安岩就往后退,恨不得夺门而逃,他似乎看出安岩在别扭什么了:“二货,身上都是血味。”


“哦哦,对,我差点忘记了。”安岩看了一眼浴室的玻璃门:“额,透明的?”


这他娘的要怎么洗?


神荼看着安岩乍红乍白的脸,说:“脖子还疼吗?”


“脖子……不疼,不疼了!”就算是此刻,安岩也无法发挥自己的逗比体质,他现在面对神荼就忍不住想跑。


王陵下面发生的事他做为当事人之一,记得再清楚不过了。


而且是他先引诱神荼的,安岩感觉自己心挺酸的,神荼那一口咬的他要疼到心底了,哦,他果然更喜欢O。


他陷入了自卑的情绪,神荼拼了命的救他,他却一直在拖后腿,甚至引诱了神荼,更害他没法拿到笔记。


也不知道神荼是怎么想他的,大概是……那种我把你当兄弟结果你却想让我上你什么的吧……


“那什么,神荼,王陵下那事……你……”


神荼握拳在唇边咳了一声,挡住了自己的上扬的嘴角,他就等着这傻小子问这话呢。


安岩咬着牙,艰难的把字从喉咙里抠出来:“我……我不是故意要……你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吧!”


神荼表情一僵,为了掩饰失措直接开门走出去,啪的一下就甩了门。


神荼眨了眨眼睛,抽出一根金针在眼角扎了几下,面无表情的往胖子房间走去。


安岩看他什么都不说的走了出去,显然是默认了他的话,他苦笑一声,把自己扑进床里面,捏着毛蛋蹭了蹭。


“也许他说的对,我的确不适合冒险。”他看着头底发黄的天花板,“对吧,毛蛋?”

神荼和胖子老张两人斗地主差不多到半夜回来,他故意等着安岩睡着才回房间,压抑着信息素来到安岩的床头。


月光把安岩的脸映照的十分柔和,神荼坐在安岩床头看了很久,他伸出手抚着安岩柔软的唇瓣。


安岩身上属于他的气息荡然无存,他清洗的十分干净,身上一点都没有自己的气息,他才有些明白,原来安岩对自己并没有太过偏的想法,他只是把自己当成出生入死的朋友。


神荼俯下身去,手撑住床头,在安岩的光洁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

 
标签: 荼岩 同人 AB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5)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