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胖友,你的肠子还好咩?

目标:胃镜

进入方向:菊花

 

因为说是我人瘦的关系,所以肠镜做了很久很久很久,其他人很快做好了,就我一个人痛的死去活来,以为自己不是在做肠镜,是在生小孩,没错,我一瞬间真的以为我是个孕妇,准备开始生了生了!

羊水破了!

产钳塞进去了!

卧槽,夹错地方了!

卧槽,退出来,继续夹!

我靠,老子的肠子太细了,断断续续的在身体深处痛的大声叫!

我不争气的疼哭了,真的好疼啊,我一定是生孩子了对吧?

生出屎了!!!!!!!!!!!!!!!!!!!!!!!!!

最后还请了其他医生过来继续,那医生下手太狠了,后期疼的不行,我才知道这个小哥对我有多温柔QAQ

再见!世界,再见!!!!!!!!!!!!!!!!

 

我只能说,咱们家的人好像都有这个问题,上个月我大伯刚检查过

下面都是前置任务

 

 

 

七点喝这个,其实味道还不错,挺甜的,就是喝下去就莫名有点恶心,而且越喝,感觉喉咙都被甜的烧起来了

 

重点是现在快七点半了,我一点都不想拉肚子怎么破?

 

 

等下再喝两大瓶,另外我好尴尬,天知道我为没有剪刀和刀,用指甲钳开了多久的洞QAQ

 

好难喝,菊花喷水的感觉你们懂吗,我想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13)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