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宝莲双修录》3

艾碧欧世界欢迎您,请准备好车票,下一期开始跳车!


哪吒再来时,申公豹早已离去,他找到敖丙时,只见对方脱去道袍作枕,在宝殿中的一个角落中和衣入眠。

“倒是我想的不周到。”哪吒嘴角一翘,抱起敖丙遁入时空裂缝。

他单想着社稷图中四季如春,吃喝有琼浆玉液,敖丙一个人也能过的快活,却没想过对方已是凡人,看他睡的这样辛苦,连眉头都微微皱起。

想来即便是出家的皇子,除了茹素之外,用度说不定依旧是非常人的待遇。

不然怎么造的敖丙一身的细嫩皮肉,上次就是那么一掐,腰都青了一片,哪吒才不敢强他。

他都担忧自己劲大了把敖丙的人身给祸祸喽。

敖丙醒时发觉自己睡在客栈中,窗外是市集,人声鼎沸,车水马龙,他捂着脑袋,有些恍惚。

未等他多想,门外的小二便推门进来,那小二一见敖丙醒了十分高兴:“小公子醒啦,你家李郎君给你买了一身好衣裳,叫你换上好下去用膳呐。”

“我……的郎君?”敖丙愣愣的看着那托盘中的锦衣,那小二跑的太快,他来不及叫住。

他摸摸自己的亵衣,想到自己穿了好几日便有些不素,他素来洁癖,脏一些就难受,便将这新衣给换上了。

新衣有股淡淡的莲香,样式是他在自己国从未见过,月色夹着多色的金线,绣着墨乌锦鲤,穿上后将素日穿道袍的敖丙显的更纤瘦高挑,那腰线一掐更显体态,披着一头乌黑青丝。从背后看过去,不知是哪家的小夫郎,姿容上佳,顾盼风流。

他从楼上下来便引了好些人注目,可敖丙的眼睛已落在哪吒身上。

哪吒也是一身的重花锦袍,却是玄中带赤,绣火焰纹,长发高扎,未束发髻,却是垂下发辫,不像个贵公子,更像个华服侠士。

哪吒倒是想打扮的更像个贵公子,可他那身气质实在够匪,又是那副桀骜模样,叫人难以接近,连对视都心虚。

说他是侠士倒是在夸了,分明像个涉黑的二代。

敖丙心中嘀咕,却是乖乖的到了哪吒身边。

小二在旁殷勤道:“饭菜已上好,二位可吃的尽兴,今晚有灯会,可去月老庙求上双鸳牌,挂在桂树上祈愿呢。”

敖丙听的愣神,便问哪吒:“我不曾耳鸣,双鸳牌是什么?”鸳鸯分雌雄,双鸳……可不就是两个男人的?

“你向来聪慧,当然是一点就通。”哪吒给他夹菜,他是一口都不必吃的。“你吃,我来说。”

原来他们还是江山社稷图中,只是哪吒有意带他去另一个小世界遨游,踏入虚空后便来到了艾碧欧世界。

江山社稷图中异界千万,早都自生灵识,各有各的法则,这个艾碧欧世界亦是如此。

这里的世界没有女人,只有性征。

分天乾,庸子,地坤。除了庸子难以生育,天乾与地坤时常相伴,凭气息占有,由地坤来繁衍子嗣。

哪吒一看就是不凡的天乾,就算假作凡人模样,这周围还真未有人敢比他厉害的。

而敖丙……只见敖丙不大服气,还道:“我也该是天乾罢。”

“你……”哪吒伸手净他一搂,手指轻轻蹭着敖丙的脸颊:“沾了我的莲香,就算是天乾,也得从了我。”

敖丙推了他的手道:“这里的法则太偏颇,若是身子再怎么地坤,心若像个天乾,像个庸子,谁能撼动半分。”

“倒不好说,毕竟这凭香辨人,若气息契合便能情投意合,这的民风开放,你见到了莫羞。”

“你这总是动手脚的人才该知羞。”敖丙吃饱了饭,跟着哪吒去了集市上,果然是大开眼界。

哪吒却笑:“你若是见到喜欢的人在面前,你能忍住?”何况他也不会是委屈自己的仙。

敖丙见到有的男子涂脂抹粉,作那扭捏样子,也有那怀了身子的男儿,牵着孩子出来采买的。

那肚儿可真不小,敖丙看直了眼,却听哪吒在旁说:“真羡慕,你倒是快给我生一个。”

“若要生,怎不是你生?”敖丙说的极认真:“你若对我有求凤之意,那便该给我生一个。”

“那你要是同意与我双修,别说是一个,我能给你弄一个池来。”哪吒见敖丙那副倔强模样,心念悸动,当街就揽臂卡住秀美郎君来了一个轻吻。

不过是轻碰一下,敖丙让他给惊的打了嗝。

“嗝!不,不可,师父说,我与你是宿敌。”

“确实是这般。”

哪吒承认了,他搂着敖丙坐在小舟上,遨游在小湖上。却见敖丙长睫微垂,一副灰心模样,心道自己果然优秀,敖丙嘴上说不愿,心里还不是爱了他。

“你我在宿敌之前却是同生同死过。”哪吒道:“我们本是一体,却被迫分之为二,也幸而魔丸是降到了我身上,你我才能相遇。”

“嗝,我不明白……”

“你会记起。”哪吒把人拉到自己怀中,让那人听着自己的心跳:“你还会爱我,我已不是以前的哪吒,你也不必再为龙族担责。”

敖丙的脸色绯红,他咬着嘴唇,只怕哪吒再用些劲,他就要沦陷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