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老子承泡了魔神》《功德簿》

《老子承泡了魔神》BY初吻江湖

这篇小说,是非常非常典型的连城风格

每次看连城的文,都夸张的不得了,我前面也推过一篇连城文

这篇还好,给我带来的感觉没有很夸张,比较夸张的是小攻的身份,盘古你们知道吗,小攻和盘古是一个辈份

小受是个很直的直男,直到我以为这篇文也是直男写的

有次,受的朋友与小受抢螃蟹吃,小受用口水“呸”在螃蟹上,大吼一声“我看谁敢跟我抢”

全场:……

就算是这样,小攻宠他宠的没道理,最后小受全家至小受的亲友,集体升天成仙


《功德簿》BY与沫

这篇真的超好看啊,只有1.5M,全都是精华,一开头略有不适,熬过去是真的棒,我一点内容都不会透露给你们,我只想说,作者亏就亏在这个名字上啊

可能有人会在意攻受,CP,这篇文,应该就是无CP,或者说,主角的CP是一个低级AI,因为只有AI能陪着主角一辈子,其余人智商太低,配不上主角

这年头好作者不如会营销,文笔再好也没用,比作者写的差的都靠营销赚的盆满钵满,可叹可叹

标签: 推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14)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