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14

次日,悠悠睡醒过来的敖烈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这才肯起床。

他看到枕边叠着衣物,抖开来比了比身型。

尺寸又是刚好合适,哪吒的心可真细,敖烈美滋滋的想着。

与情人温存过后遗憾的就是第二天起床见不到他的人。

在浴圌室里洗洗擦擦,一边感叹首领地位的便利,一边又照着镜子自恋。

身上痕迹褪的很快,几乎没有多少斑印,敖烈靠着冰凉的墙淋着水,回忆着那情热时那几天零碎的记忆。

好像,一直都是他主动……哪吒的一条裤子都被他扯坏了……

不知道是不是吓到了哪吒,所以等他一好,哪吒就不想见他了?

生活在沙漠中的Omega要怎么避开情热呢……还是只能无奈的使用抑制剂,忍受副作用?

哪吒应该是有给他准备药的,只是后来他自己清醒了。

敖烈走到厨房,准备给自己找个石头饼啃啃,石头饼,他取的名字。

食物里的水分都被蒸发完,真的是像石头一样硬的口粮啊,不就着盐水喝会被噎死。

他拐进门里,已经是上午九点,照理说人都该出去干活了,没想到厨房里还有人逗留。

坐在桌边小小的身影回头,睁着一双大眼睛看着敖烈,他还在吃东西,手里捧着一块石头饼,嘴边还带着食物的残渣,看来是饿的狠了,一直在吃。

敖烈张大嘴,瞪着他:“莲?”

哪吒回头继续吃,他当然没错过敖烈眼里的惊喜,这让他的嘴角也微微一翘。

本来是想坦白的,却又不想看到敖烈失望的模样,这个Omega是这样的喜欢孩子。

“你……你之前去哪了啊?”敖烈走过去挨着哪吒坐下:“这里的人员总是变动,我问谁都说不知道,我以为你逃走了。”

哪吒拾起笨重的水壶给他面前的碗里倒水,敖烈连忙接过:“我自己来。”

他喝了一口凉透了的盐水,再仔细的看了看哪吒:“你这么小,不会踩到自己的斗篷吗?”

在营地里,有斗篷的人一般都是有贡献才会被奖励的,其他人只能自己拿东西挡或者就这么干脆的晒着,所以营里很多人都很黑。

莲有什么贡献才会戴上斗篷,不怕那些家伙抢走吗?

他看着莲笑了出来,伸出食指揩了揩对方的下巴:“小家伙,都吃到脸上了。”

莲抬头望了他一眼,把敲碎在碗里的饼递给敖烈。

“啊……给我的吗,谢谢。”碎饼吃起来可以干啃要好多了,敖烈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居然还让一个孩子给自己处理食物,敖烈啊敖烈,你真是越活越回去了。

“烈烈。”久违的童声又软又清脆,哪吒的小手摸了摸敖烈的脑袋:“快点吃完。”

淡香钻进鼻孔,敖烈疑惑的看着他,说:“我之前一直想问,为什么你身上的气息和哪吒这么相似?”

要猜出来了?

哪吒的眼睛亮了,敖烈也没有那么呆嘛。

“你……”敖烈凑近他,水蓝色的眼瞳映着哪吒的影子:“你……你不会是哪吒……”

哪吒也凑过去,打算奖励似的给敖烈一个吻,却见敖烈说:“你不会是哪吒……在外面偷偷生的孩子吧?”

哪吒跳下凳子走出厨房,敖烈急三赶四的咽下食物灌下一口水后连忙追了出去。

空旷的地道,哪吒走在前头,敖烈就在他后头啰嗦。

“什么啊……不会真让我猜着了吧?”这可让他紧张了,要是莲真是哪吒生的,那莲该怎么称呼他好呢?

好纠结哦。

“不是。”哪吒冷冷的吐出两个字,对敖烈说:“你就是个傻圌瓜。”话音刚落,身体一轻就被敖烈举高。

“臭小子,敢这么对你烈烈哥哥说话!”敖烈举着他,看着孩子一脸你好无聊的表情,尴尬道:“额,我就是想吓吓你……你不喜欢举高高吗?”

哪吒抱起手臂:“你有本事一直这么举着。”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

明明他们刚见面是还跟着他屁圌股后面“烈烈哥哥”的那样叫,转眼就把他给忘记了。

“算啦,不和你玩了,我找你们首领去证实。”敖烈咬着嘴唇说:“之前问他要你,他都不肯回我,你们俩肯定关系不一般,你不是他儿子就是他弟弟!”

回身正要走,裤子却被哪吒一把抓圌住,这个孩子对他眨了眨眼,一脸乖相:“烈烈哥哥,首领大人出去狩猎了。”

“那他没说什么时候回来吗?”他把哪吒抱起来夹在胳膊下,“想想你也不会知道,走,我们去找白泽。”

白泽正在整理病房里的床铺,回头一看敖烈拎着哪吒进来,就张口喊了一声:“哪吒……”

哪吒偏过头,假装没听到。

敖烈倒是很惊讶:“白泽老师好聪明,我就是来找哪吒的。”

他这段时间一直有在白泽身边帮忙叫一声老师是不会错的,白泽对他也挺不错,也经常和他讲一些专业内的知识,他觉得白泽和玄藏真是不分上下,都那样博识。

尤其是,摘下眼镜的白泽似乎有一双能看透人心的双眼。

白泽哭笑不得:“我不知道,我想莲知道。”

“莲不肯说。”敖烈把哪吒在他怀里乱动的手腿放好,拍了拍孩子的屁圌股:“我说打他屁圌股他也不怕。”

“我不是小孩。”哪吒挣扎,又不想下太重的手弄伤敖烈,只好半恼半无奈的去拽敖烈过肩的银发。

马上,小屁圌股又挨了一记。“你揪我的头发,还说自己不是孩子。”

“敖烈你等着。”

哪吒瞪着白泽,让他看看这Omega的恶行。

哎哟,这我可帮不了你。白泽给了哪吒一个同情的目光,严肃的把这对小情人赶出去了。“我的病房只接收病人不传授育儿经。”

敖烈抱着哪吒被推出门,他看着屋后面那些追赶着的小萝卜头,把哪吒放下,推了推他:“你不和他们去玩?”

哪吒冷声警告:“你不要把我当小孩。”

“你本来就是啊,才到我这里。”敖烈拿他的身高比了比手势,没注意哪吒发黑的脸色,抬头一望倒是发现了一抹艳红。

“诶?混天绫?”敖烈愣了:“它怎么被挂在那?”

哪吒面无表情的说:“它自己上去的。”

“那它怎么不下来?”

“它觉得上面好玩。”

混天绫:QAQ我不是我没有……

没有哪吒在的那几天,敖烈挺无聊的,不过也不是无聊到极点,因为他帮白泽打下手的时候,莲经常会过来帮他一起抬扶病人,消毒器具。

他身子这样小,要他帮忙敖烈还真不敢使唤,怕压坏了身体,所以敖烈特别卖力,等他有空休息的时候,就只能在晚上闻着被褥上残留的清香来安慰自己了。

莲这么懂事,看起来又很早熟,就算他真的是哪吒偷偷生的小孩又怎么样……他敖烈又不是养圌不圌起,反正他感觉到莲也是很喜欢他的。

被一个孩子照顾的感觉可真有点不好意思呢。

大约十天后,哪吒在夜里回来了。

他身上带着一股寒气,进屋时敖烈还察觉不到,可他抱住敖烈时,把敖烈给冻醒了。

“哪吒?”黑暗里,敖烈摸着他冰凉的手,有点心疼的放到肚子上烘着。“你身上有没有受伤?”

哪吒摸着他暖和柔软的肚皮,头低下去,吮的敖烈的嘴唇又麻又痒,敖烈的反应也很热情,手指抓着哪吒的头皮挠来挠去,很不安分的样子。

“你发圌骚那几天,我一直在想着要怎么干圌你。”情热期他是没办法满足Omega的,就怕做了那事Omega食髓知味会越要越多。

本来想着等情热过后再拉着敖烈一起,没想到骨骼收缩,他又变小了,白白忍耐了十多天。

敖烈的喉结滚动,脸色发红,这时候哪管羞燥,他恨不得和哪吒找个胶黏在一块:“你别光说不做啊。”

哪吒狠狠的捏着他的屁圌股,再压上去,本来想尝那双圌唇的滋味,却被敖烈用手挡住了。

“嗯?”这是又不肯了?

“你先答应我一件事。”敖烈的情绪平复下来,他搂着哪吒的脖子,在黑暗里摸着对方脸上的轮廓:“以后你不管去哪,要做什么,能不能先和我说一声?至少我不会这样没头没脑的担心你。”

哪吒的声音变的温柔又低哑,他的夜视能力很好,能看到敖烈眼里的光:“我答应你。”

“好啊。”敖烈笑了笑,但是马上又推了把挤过来的身体:“我还有一件事。”

“……”哪吒很无奈:“你不如一次说完。”

“啊……就是那个……”敖烈有些羞涩的说着:“咱们两个,谁先来?”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