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Q:你好,請問之後還會寫賀紅嗎?

哇,第一个人向我提问贺红,好开心!好开心,一定要放出来给大家一起看。

啊,其实后面也不知道会写什么了,坦白来说这两年热情真的都给了贺红,之前我是写剑三同人的,为了写贺红这个坑吧,我把唐毒文抛弃脑后23333

这一次完结后,其实心里有点空空的,但是呢又觉得挺满足,对于自己来说又做了成功的事情。

我这两天还正在想要不要写小猴子当年出生时的场景,或者毛毛怀小猴子的时候在乡下的小片段,后来想想又似乎有些多余(毕竟正文已经完结)可能观众会说别炒冷饭啊蹭热度啊什么的,于是想法就掐灭了……

将来就看阿先了,如果进展令人瞩目的话,我真的是披着小马甲也要把我的车开上宇宙。

谢谢你记得我,祝你身体健康哟,最后给你一个吻,木嘛~

标签: 问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63)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