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情书–绝义

这是一场考虑很久的道别。

贺红的小迷妹们,如果你们真的喜欢一个作者,请尽力的去爱护他。

无所谓的态度和没希望的等待会让他离的越远,这何尝不是一种伤害? 

好啦,收工收工,纵生我们去吃火锅。

朋友们,愿我们在下一坑里再见,挥。

纵生:

     
至莫关山——       
   
   
你正值风华,眉目间刚下一场颇深的大雪,眼风一提,扫过我眸下四寸,就已教我心生荡漾。  
     
你是有莫为姓的少年,初碰你的名讳便惹我思量一番,拆字几笔,咬于唇齿,覆于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之上。     
    
想北宋子野,是何心于此,我曾不解其句之意,现因你经历颇丰,幡然醒悟,念娇奴、千秋岁,皆是你。       
    
我提笔落款斟酌许久,这一纸爱意竟越描越浅,    似状告我有恶行,未能为你做之事,何其多。     
    
纵看你身旁有最为出色的人,你若要万物安息他都愿意,草木枯荣,只要你点头。      
       
我深知,惊堂木也敲不醒那些窥视你二人的看官,这天下哪有他在你唇上留下的一吻,更甚风流,更甚销魂。           
你不会明了,    
    
我坐卧群山之巅,瞧这素云翻滚,取它雾里柔情三千寸,     
    
可知,想你时,连这残山掠影都不过沧海一粟,诉不能表。    
     
人间烟火味太重,墨都可入木三分,草长莺飞皆扰人清净,     
    
抽身在外饮风吸露,久到揽入怀中的天空山色都枯黄,一盏茶留香惑人,也渐淡无味。     
    
不与世人共鸣使我快意,莫要唤醒。     
    
我对你有意之期将至,踌躇难安,无处可寻,唯独身逍遥。           
    
   
    
至贺天——       
   
   
你眼里是锋芒,生来便有持风云加色的气势,我愿双手奉上,倾尽所有,助你驰骋江湖。    
    
我信你其性本恶,遇善而善。     
     
暗香疏影前,烛光摇曳作裂,眼角是女儿嫣红,指揉墨砚,捻挑白纸,
      
笔颤,字瘦,承不得我三分情意。
       
也曾想哪一日要去漠北,看那落日长河、远山如黛,让我浸入一番秋凉,用身躯去体那世事一场大梦,也算沾染些你无双的风骨。    
     
你偏爱都弄那野猫似的人,拙劣的心思藏在心底,我惊叹,你孩童般去讨趣的模样,竟也柔软。    
     
有盛唐诗豪言,     
     
紫陌红尘拂面来,无人不道看花回,    
     
多少人愿你终此一生,桃花纷纷,日晶风清。     
     
我曾娇纵傲然,至今也是如此,初遇你与他,血液都成了骇浪,有长久未见之时,垂眉而愁,    
     
相思不扫,久积弥厚。
     
一眼便是心满意足,我道,无非卑微。    
    
目不转睛瞧了你许久,你眸中风云一点一息变幻,以此为剑,深沉却甘愿,守挚爱的人。      
      
待你覆手便可招云弄雨时,      
      
想我怕是会忆起见你的第一眼,江河重峦因你变的雾凇凝雪,到那之际,      
     
望你携他来与我话更长,      
      
文字谱乐百般人生,我笔下有幽怨痴缠,自古为情所困的失路人,一嚬一笑皆是佳话。     
    
未能写尽二位繁冗世间万分之一,     
      
就缘尽于此,算我醉卧千山下,沉雾泼海。       
      
山南海北,你莫要回头。           
     
   
  
  
终——        
   
  
  
脱坑,预谋已久。     
     
人多以私情揣度人情世故,又漠视变化无常,这一遭我算受益。      
    
乌烟瘴气是我始料未及,终是心鬼作祟。     
     
取关随意,人生天地间,行人一场罢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415)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