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16

平安夜快乐么么哒=3=谢谢支持



在医院的时候都是贺天帮他擦洗身体,出了医院后,手上的夹板也拆了,不过想要自由活动还是有点难,红毛看了眼在身边帮他切东西的男人,拿起汤勺搅了搅奶锅里的汤。

“好了。”他关掉火,示意贺天把汤盛出来,他夹了块肉片尝了尝,身边凑过一个脑袋来。

贺天笑的见牙不见眼:“我给你试吃。”

红毛夹起一块姜放到他嘴里,看着贺天皱眉的样子,心里有点快活。

贺天吐掉姜片,亲了他一口,辛辣的姜味让红毛的舌头麻了一会儿,他有些恼怒的偏过头,却看到抱着糖罐子站在厨房门口看着他们俩的小猴子。

红毛的耳根突然发烫,让小孩子看到挺难为情的,他只好说:“吃饭了,把罐子放下。”

小猴子把手伸进嘴里:“这里痛……”

红毛蹲下去,掰开孩子的嘴查看,贺天送的糖罐子上面有数学公式和迷宫,算对了才能打开拿出一颗,小猴子还没到真正上学的时候,整天抱着也没法吃,照理说应该不会因为吃糖而牙疼吧。

“哪疼?”红毛摸了摸,手指一捏,就听轻微的一声响,小猴子的大牙被他掰了一半下来。

呀……小猴子哼唧一声,泪眼汪汪的看着红毛手上的半颗牙。

红毛看着小猴子要哭的样子,说:“都怪你妈,以后少吃点糖。”

贺天也蹲下来看了看小猴子的嘴,背下了锅。

红毛又试着摸了摸小猴子的其它牙,“如果哪里松了或者不舒服,要和我说知道吗,牙齿很重要,长坏了会很难看。”

贺天抱起小猴子颠了颠:“要不要我叫医生过来看看?”

红毛摇头说:“不用了,换牙的孩子都这样。”他转头对贺天说:“对了,我明天就去工作了。”

贺天拉住他半好的胳膊:“别去,伤根本没好透。”

红毛甩了甩没挥开他的手,“我只是去看个店。”

贺天看他皱眉就没再说什么,他尽量让自己不让红毛感觉到不适,看似有点委屈,其实比谁都乐在其中。

小猴子抓着红毛的衣角:“爸爸,娜娜姐姐还会不会来我们家?”

红毛想到当时出院时,他和周女士去道别,却让小北大发脾气,两家应该是不会见面了,毕竟当时他和周女士都感到十分的尴尬。

红毛捏捏他的脸:“当然了。”前提是娜娜愿意过来。

贺天听的酸溜溜,提起了出院后两人一直没有再聊起来的话题:“什么时候去领证?”

红毛拿着筷子的手一颤,抖下一块肉来,贺天把肉送到他碗里,黑眸紧紧的盯着他:“这周?”

红毛沉默两秒,点了点头。“我和我妈说一下。”

如果能和丈母娘说话当然是最好了,贺天打开手机,划过上面的图片给红毛看:“这样的婚宴,你喜欢吗?”

他早看好了,选了三四套,只要红毛一句话,只要红毛想要,他什么都能送到爱人跟前。

婚宴……红毛低叹一口气:“不用了,就领证吧,我们家没什么亲戚可请的,我是说……不办婚礼行吗?”

贺天的笑容滞在脸上,看上去有些可怜。

小猴子是偷偷生的,又长的像贺天,要是办了婚宴请了亲戚过来,总有人会闲言碎语几句,要是再问出曾经的不堪过往,红毛是不可能在婚礼上保持笑容的。

他看了一眼贺天,当然是知道对方满脸不愉,可红毛选择当没看到,也没打算开口安慰贺天几句。

“呵……”贺天拾起筷子给红毛夹了鸡肉放在碗里:“去领证的时候顺便去把订好的戒指拿来,在店里试如果不合尺寸可以马上改。”

“好。”红毛捡了纸巾给小猴子擦了擦嘴:“让你破费了。”

贺天似笑非笑的看了他两眼,“你想激怒我?想看到我生气的底限?”

“没有。”红毛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大约是几年不见,我对你有些生疏。”

贺天胸口蓦然一堵,捧着碗半天没说话。

“吃好了?”红毛问小猴子:“要不要去公园玩?”

小猴子开心的应了,走进卧室找他的小猴子书包装玩具模型,这样就能在草地上玩了。

红毛站在卧室门口看着小猴子,他回头,看到贺天一个人坐在饭桌静静的吃饭,心中隐约升起一种莫名的快意。

他不由的摸了摸左手无名指,不知道贺天是什么时候偷偷量下尺寸去订戒指,一旦戴上它,他与贺天在高中时的恩怨就要烟消云散了。

他们还要睡在一张床上,做爱,如果真的有可能,他还会再为贺天生一个。

红毛深吸一口气,贺天自找罪受,他也好受不到哪去!


生蛋节快乐各位

有没有人猜到贺天是什么时候偷偷量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1)
热度(5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