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6

我觉得蛇立挺讨厌的,不过他的脸挺好看的


“爸爸现在很早就会来学校接我回家。”小猴子边用彩纸折飞机,一边吞掉喂过来的果泥:“小手机里的故事也听完了。”


细软的发丝被轻轻的压了压,贺天接过孩子折的纸飞机往窗外飞:“故事完了我再给你录。”


小猴子转过身,站在贺天的膝盖上,鞋底立刻把贺天的西装裤给踩脏了,他睁着像龙眼核那样黑亮的大眼睛,看着贺天:“那妈妈为什么不回家?”


贺天笑了笑,嘴角露出一抹坚强的苦涩:“看好你爸爸,别让他被其他人抢走了。”


小猴子十分同情贺天,他立刻抱住贺天的脑袋,“妈妈不要难过,小猴子不会让爸爸找新妈妈的。”


哎哟……贺天顺了顺被孩子弄乱的头发,语气温和的说:“小猴子真乖,想吃什么和我说,我叫老师给你带。”


小猴子抖了抖小书包:“可是包包里都是爸爸买的。”孩子一翻书包,把里面的小糖果都抖了出来:“有爸爸做的甜糕,爸爸做的果糖,但是没有妈妈你带的那个牌子好吃啦,可是爸爸不给我吃别的糖,说会烂牙……糕糕也好吃的,可是我不饿啊。”


天天被老师喂当然不会想着饿啦。


贺天看了一眼,捡起一个淡粉色的水果硬糖,透明的糖里还藏着草莓果肉,红毛给小猴子准备的糖果做的十分用心,他笑着说:“恩,那……我用糖换你爸爸给你做的糖,要不要?”


“要!”小猴子看到那盒糖果就笑开眼,接住糖就抱在怀里开始拆,贺天把红毛本来给小猴子的糖糕占为已有,一点也不为自己和小孩耍心眼而愧疚。


红毛走进校园里,面前一黑,他伸手就抓了只纸飞机,他抬头一看,小猴子被老师抱在怀里对着他招手。


红毛谢过老师,把小猴子抱到怀里,习惯性一摸他的肚子:“嗯,小猴子要变小猪了,书包里的是不是都吃完了?”


“小猴子没有全部都吃掉,分给小朋友了。”小猴子不好意思的在红毛怀里蹭蹭,粉嫩的小嘴巴嘟上去去,喂了红毛一嘴的口水。


红毛连连皱眉:“熊孩子。”他牙根一用力,把嘴里的硬糖给嚼碎吞了下去:“别浪费食物。”


小猴子打开书包给他看:“没有浪费,爸爸你看,吃、完、啦。”


红毛反倒是轻松了:“那行,饿了就吃书包里的,别总是吃老师给的,多不好意思。还要不要吃草莓糖了,一会儿去买几斤草莓,我再给你做几包。”


小猴子想到贺天吃糖时眉毛都要翘起来了,应该是很喜欢吃的,就用力的点了点头:“还要芒果味的。”


“那可不行,芒果会上火,吃多了尿尿鸡鸡会痛。”红毛把他放在电饼前面的小凳子上,绑好安全带,夹在腿间:“做好了?”


小猴子扒着红毛的腿乖乖的喊了一声:“爸爸我好了。”


“咱们先去蛇立那玩一会儿,然后回来了去菜市场买你爱吃的菠菜。”红毛撸了一把小猴子的头毛:“一会儿到那你乖点,别捣乱,爸爸谈好事就带你回家。”


蛇立见到红毛带小猴子来还是有些惊讶的:“难得啊……越看越觉得不像是你生的。”


他嘴上向来没一句好话,红毛也懒的和他计较,把前三个月的手写帐薄丢给蛇立。


小猴子从红毛怀里下来,看到蛇立养的蓝猫,丢下书包就悄摸摸的去抓猫了。


蛇立打了个响指,叫人送了盘水果和小饼干进来。


抓到猫的小猴子拖着猫坐到椅子上,正准备吃就看到红毛的眼神,他立刻看向蛇立,甜甜的喊了一句:“谢谢蛇立叔叔。”


看到红毛点头,小猴子才敢抓饼干吃。


蛇立赞赏的点了点头:“恩,真乖。”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礼盒放到小猴子面前:“奖励你。”


小猴子掀开礼盒盖子,看到里面的钻表,套到手腕里,立刻就滑到了胳膊上,他把钻表放回盒子里,撅着嘴说:“不要!”


红毛站在一边没说话,不过他挺骄傲的,自己的儿子可不是看到好东西就会想不劳而获的。


蛇立咦了一声,拎起钻表指着上面的钻说:“这么闪,你不要?”


红毛上面一步:“蛇立,小猴子还小,你给他这么贵重的东西有什么用?”


“只要孩子喜欢,他就可以拿走。”蛇立眼角闪过不怀好意思的光芒:“我这里的东西,不需要代价。”


“不要!”小猴子看了一眼红毛,挺着胸大声说:“因为爸爸会给我更好的,世界上最好的!”


红毛听了连在蛇立面前板脸都不愿意,他轻轻咳了一声:“你看,孩子都说不要了,收回去吧,小孩子不懂事,拿着就会玩坏的。”


蛇立翘了翘嘴唇:“听说你最近相亲了好几个?”


红毛一边写单据一边说:“你从哪听说的,没有好几个。”


外面突然嘈杂起来,蛇立指了指门外:“你去解决。”


红毛不动声色,可是关门时看到蛇立把小猴子抱到怀里时眼角还是抽了一下。


门外都是他以前认识的弟兄,等他开饭店以后就不太联系了,还有几个新来的都一脸新奇的看着他,大概是没相屋在一群A里面混的比较好的居然会是红毛这个B吧。


“阿关哥,好久不见啊。”


“好久不见,抽烟吗?”红毛掏出一包烟打开让他们拿:“说来也有两年了吧?”


“快了快了,”兄弟拉着他走到角落:“门口不让抽,蛇立说会影响到他的呼吸。”


几人无聊说了说,红毛提了提小猴子的户口问题,有一个人倒是说到点上了:“上次我那表哥的舅舅也是上不了户,后来去找了局里的,给局长开车的那个人,打点了不少钱才上的户。”


红毛眼睛一亮,把整包烟都塞那人手里:“你给我仔细说说门道。”


那人瞅着红毛那半盒不便宜的烟,一边吞云吐雾一边吹起牛皮来。


蛇立抱着小猴子看他在帐本上画画,他问小猴子:“要不要我给你当爸爸?”


小猴子抬头看了他一眼,伸手拽了拽蛇立的刘海:“不行,蛇立叔叔,你不好看。”


蛇立啪的打开小猴子的手背,一时间被怼的说不出话来,他有些不敢置信的说:“我不好看?”


“爸爸说过,敢把额头露出来的才是纯爷们。”小猴子指了指自己的额头,上面还有老师贴的五角星:“这里,要亮堂堂的才漂亮。”


那是说我不够光明磊落了?蛇立自动脑补,等红毛回来时,看着对方的眼神也不太一样了。


没想到莫关山教小孩子还挺有意思的。


红毛抱着孩子出来,问抱着手机玩切水果的小猴子说:“你们说什么了?”蛇立发神精突然说要给他制定业绩,以前从没有的,他只是管店的,A店里的人来来去去没什么保障,还谈业绩,没被条子抄点就是大运气了。


小猴子委屈的说:“打我的手,还要当我的爸爸。”


“什么!”红毛觉得自己的头发都要立起来了,他立刻对小猴子道歉:“都是爸爸不好,以后不带你来这里了。”


蛇立这个蛇精病,总是有一出是一出,高中那会儿他们还是朋友,可是再后来蛇立的性怔出来后就越来越强势了,特别中二,他受不了就和蛇立疏远了。


他也越来越不了解蛇立了,算了,他也不想了解这些A的脑子里除了米青液还有什么可取之处。



贺总:嘶,医生,我……糖吃多了,牙疼

可以装一切的小猴子包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0)
热度(636)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