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红毛居然有个B!》【25

贺天把车开到上马路,他脸上又肿又紫,难看极了。旁边的红毛看着倒是没事,只是他脸色苍白,手一直放在腹上,神情似乎是走神了。

“停车。”红毛说:“到这里,就可以了。”他的嗓间哑哑的,喉咙一直干疼。

贺天把车停在路边,这附近有好几个小区,但是路都有些远,红毛见他停下,就解开安全带下车。

贺天冷着脸看他躬着背走开,背影一瘸一瘸的。

红毛走到路边,深深的吸了一口气马路上的灰尘味,然后坐到路边花坛上,他在等贺天离开。

可是贺天也在等他走,他想知道红毛家到底在哪个小区,住的几幢几单元几楼,最好能知道他家里有什么人。

冷风吹过,红毛捂着肚子眉头皱紧,他的裤子是黏湿的,非常的不舒服,要是腿不方便,此时真是恨不和就飞奔回家。

贺天与红毛至少就这样车里车外的呆了半个小时,贺天见红毛还是没有动作,他下了车阴沉着脸向红毛走去。

与红毛打了一架,莫名其妙的,红毛还自己委屈上了,明明被揍的最惨的人是他。

只是他下手还是没收力道,红毛被打了那一拳后一动不动的躺了几个小时,后来才自己爬起来说要回家。

贺天的耐心已算足够好,驾车的路上他什么也不说,红毛也不声不响,可到后面他就忍不住了。

他受不红毛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花坛边的样子。

贺天拽着红毛的领子道:“你到底怎么了?”

红毛抬手又是想给他眼窝擂上一拳,贺天闪了闪,喷了消肿药水的脸上青青红红,他捏着红毛的肩膀,吻住了对方发白干燥的嘴唇。

红毛静了静,伸手揽过贺天的脖颈拉近,然后牙关一合被猛的推开。他舔了舔唇边上的血渍,说:“你对我这样穷追不舍到底是为了什么?”

贺天愣了愣,脸微微往右一偏,好似是心虚一般。

红毛说:“他们都叫我流氓痞子不学无术的傻逼,你这样追着我,让我觉得可笑。”

贺天咬着后牙槽,他脸上肿的厉害,说话时脸上还拉扯着痛楚,他扭曲着面容拽着红毛的手腕说:“怎么,你想摆脱我?”

红毛想摸小腹,可是他忍住了,他皱着眉说:“你爱上我了,不是吗?”

“哈?爱上你?要说喜欢是有一点,不过爱上你?”贺天强撑着冷笑说道:“爱上一个B?我可以给你深度标记,这并不代表我必须把全部都留给你。”他越是慌,说出来的话就像一把锋利的刀子一样,以为能刺伤他人,可是讲完后自己也难受的要命。

贺天,你到底在抗拒什么,作为一个骄傲自负能力超群的A,你为什么会对B说谎呢?

“我只是爱上了操你的滋味。”贺天见自己的手还紧紧握着红毛的手腕,用力一甩,调头回车上,走了一半又跑了回来,指着红毛的鼻子说道:“你以为你是会生小孩的O吗,你这种样子的B我一抓一大把,没腰没屁股,脾气差还喜欢打群架,在床上只会像具干尸一样没有任何趣味,我会爱上你?哈!”

红毛原本是想走的,可是他听了贺天的话,就差气的要呕出血来,他捡起地上的石块冲贺天扔过去:“你他妈有种,早晚烂鸡巴!我那么烂你还碰,小心早死!”

贺天像头牛一样比红毛喘还厉害,他以前的风度忍耐风趣温柔全都崩裂,他吼道:“以后我不会再来找你了。”

红毛反被气笑,捡起腿边的石头朝人头上砸:“贺天,你脑子有坑!我他妈巴不得你离我越远越好!”

太过分了!贺天也想把石头扔回去,可是这里风大,他好像控制不住自己的泪腺了,搞什么,他可是已经相当成熟的A,以后可是要做大事的人,怎么会因为一两句话伤心。他当即决定回到车上,走远了还听见红毛的叫嚣:“贺天你怂逼,哭着回去找爸爸了?”

看,就是这种满嘴脏话没有素质的人,他怎么会喜欢。贺天心烦意乱的调着车档,眼睛却不由的偷看后面红毛一屁股坐在地上的样子,使劲一踩油门,把那个削瘦的身影抛在了脑后。

好累。

坐在地上的红毛捂住了脸,他又吼了几嗓子,已经到了极限,只能掏出手机,用仅剩的一丝电打了过去:“喂,我在路口,你能来接我吗?”

对方很快就答应了,红毛叹了口气,抬头看着天上的星空。

贺天第一次和他吵,还说什么再也不会来找他的话,真是好笑,到底是谁缠上谁的。

贺天那副急的要跳脚的样子真是恶心,好像自己非要黏着他似的。

对方都说的很清楚了,红毛还是一点都没有感觉到轻松,他摸着小腹,几乎快要绝望了。

———————————————————————————————

到底是谁虐谁啊,贺天宝宝别哭啊,你还是很帅的

暂完。等出名字再写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1)
热度(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