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23.5

唉,玩游戏玩着就忘记了


20分钟前。

哪吒轻轻的戳了戳豆豆圆鼓鼓的脸蛋,把他抱了起来(以前抱过妹妹):“小舅,我带你出去玩怎么样?”

应龙的府邸能让他轻松溜进来是因为他本来就熟悉这里的位置,不过,想出去就难了,这个时候豆豆的存在就比较方便了。

他怀疑豆豆这是应龙私生的,所以他都没有听到过类似的消失,估计敖烈还不知道,哪吒心血来潮,带着豆豆好像是一份保险,又能拿去逗敖烈玩。

敖烈含着眼泪看着哪吒怀里的豆豆:“儿子诶……”不是小小的,一条肉色的四脚蛇,是软呼呼的人形模样。

他穿着天蓝色的小衣服,手脚都包的很暖和,看起来是一周岁的模样。

豆豆好奇的看着他,开心的摇头晃脑:“咿呀!舅!”

“豆豆你说什么?”敖烈拿手出手绢给他擦了擦口水:“是不是饿了?”

“舅!舅!”豆豆响亮的喊着,圆溜溜的眼睛去望站在边上的哪吒。

“……”敖烈瞪了哪吒一眼:“你看看你教的,他开口头一句居然是舅舅?”

哪吒双眼发直的看着这对父子,他们现在在宴会厅上方其中一个小房间里躲着,敖烈一边抱着豆豆一边用勺子压烂了水果泥喂豆豆吃。

他看了好一会儿,才慢吞吞的说道:“你的孩子?”

“是你和我的孩子。”敖烈没好气的说:“你到底看没看我发你的讯息,你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吗!”

“我的通讯器被黑了,登陆就会被暴露,所以一直没有用。我找不到你的踪迹,他们把你藏的太好了。”哪吒搂住他,轻轻的叹了口气:“而且,我没听说你还有别的婚约。”

所以隔壁老王是哪条龙,呵呵,他不介意再弄死一个姓敖的。

“……哪吒,你不觉得豆豆和你很像吗?”敖烈无奈的看着哪吒,在他看来,介于青年和少年之间的哪吒,其实还带着孩子的稚气,“我们分开的时候,我已经怀孕近两个月了。”

豆豆抓着父亲的手指啃着,敖烈亲了亲他,把他逗笑了。

“烈烈。”哪吒捏了捏敖烈的腰肉:“不要生气。”

“我怕我会和你越来越远。”敖烈一向是乐天主义者,他却难得失落了。“我之前还傻傻的帮你规划未来,真是多此一举,你一定在心里偷偷笑我傻吧。”

“我没有笑过你,我喜欢你。”哪吒吻着他的嘴唇,重重的吮着敖烈柔软甜蜜的舌尖,“我们要在一起。”

敖烈推开他,抱起了豆豆:“我把通行证给你,一会儿你稍微易容一下,只要不太明显,应该没人会注意到你。”

哪吒有些着急了,他拽着敖烈的衣角,好像有些可怜的望着敖烈。

敖烈笑道:“你怎么和豆豆一样喜欢拉我的衣角呢,不过,哪吒,你已经不是孩子了。”他抽出衣角,打开光板,给哪吒造了一个即时通行编码。“编码233号,莲。”

“你生气了?”

“怎么会呢。”敖烈一脸满不在乎的样子:“我现在有儿子了,别的都不重要了。”

“……”哪吒内心面条泪。“你就是生气了。”

“啊,才不会呢,我心胸可宽大了,当初被你骗飞船我可都不生气。”

哼!

“烈烈!”哪吒抱住他,脑袋蹭着敖烈的肩膀:“烈烈……”

“哈,别来这套,美人计对我没用。”敖烈忍住想摸哪吒脑袋的冲动:“我家里在人都在找我了。”

哪吒拉着他的手,不让他走,却也不说话挽留。

“好啦,哪吒,又不是生离死别,说不定下一次见面就是几十年后,儿子都会喊爸爸了。”敖烈嘴上这么说,但是想一想也是很心酸的:“生豆豆的时候其实一点都不累,所以吧,我自己一个人养是没有问题的,你妹叫贞英是吧,她看起来很善良……”

潜台词:她会接盘。

“!”

所以,哪吒要被亲妹妹撬墙角了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