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22

敖烈很快就冷静下来了。

他在心里计算着周期,然后撑着一口气去把血抽出来放到修复舱附带的小格子里测验,他狠狠的拍了自己的额头一记。

以前哪吒说他自己是A,敖烈从来就没有信过,连哪吒服用激素也不过是因为不满意O的身体,想变的魁梧一些……

现在想来,哪吒早就说的明明白白,敖烈却从未当真。

要是哪吒在身边就好了,也不至于心情到现在都很郁悴。

敖烈躺在修复舱里,越想越不安,但又觉得龙女不会骗他。

回了家,估计又是一番鸡飞狗跳。

要怎么介绍哪吒呢……

硬着头皮编吧。

敖烈顶着家长和兄长关切的压力,简单说明了自己出去旅游被一路追杀的过程,顺便把哪吒形容成美男救帅哥的勇敢侠义人,努力让家人对哪吒产生好感。

“哪吒……我怎么觉得……”龙大哥忖思着:“二弟,你有没有觉得很耳熟?”

“……”龙二哥看着敖烈口沫横飞的描述着哪吒帅气的身姿,轻轻摇了摇头:“才受伤回来,还是不要打击他了。”

敖烈看着家人怪异的表情,觉得有些奇怪,但是马上就忽略过去,因为他有更重要的事,他要回去找哪吒,需要一个充分的理由。

“对了,爸妈,我变成小龙了。”这样一说,家人会把他当异类,就像赶堂妹那样把他赶到塑料沙漠里。

父母异口同声:“这很正常啊。”

龙二哥:“对啊,弟,我们都能变,你刚出生时就是龙的样子。”

敖烈心里一咯噔:“……我……我不是异类吗?”

“怎么会呢?”龙大哥拍拍他的头:“我们是龙。”真是傻弟弟。

“这段时间你就不要出去了,好好修养,你的出行权限暂时收回,省的你伤没好又要跑出去玩,最近政局变化,敖海族几个年轻的子弟都被盯上了。”龙父说:“真要想做什么,也不该是现在的状态。”

帮我说说话啊!敖烈对着两位兄长使眼色。

“咳咳,二弟你不是说有个课题需要一起讨论吗?”

“对对,这就来。”

“……”敖烈看着哥俩勾肩搭背的出去,而父母的身影(电子投影)也一同消失在沙发上。

“搞什么……”敖烈气的打翻了茶,又觉得自己脾气变坏,马上把杯子捡了回来。“要是肚子明显了……要怎么掩盖……”

哪吒戴着口罩走在帝星的街头,明明是通缉犯,却坦荡的只戴了口罩,因为长发早被烧焦,已经将头发削的极短,十分的利落。

广场上的3D电子屏已经被敖海家族承包,他抬头看,西敖海家全员出席了联邦皇帝举办的酒会,敖烈走在最后,镜头似乎很偏爱他,追着他的背影跟了一路。

穿着一身灰西装,银发简单的扎在后脑,敖烈看起来气色不错,他还回头对镜头笑了笑。

“你看起来不开心啊。”哪吒抱臂看着:“我很想你,你想我吗?”

想见敖烈啊……而且又身处帝星,干脆就溜进去吧。

敖烈从口袋里摸了摸,然后把用手帕包好的小龙交到了应龙的手里。

那是他生的……

根本就没有所谓的难产,他生的时候有意识的变成了小龙,用龙的身体产下了一坨。

怀孕的事他没敢和家人说,因为人比较清瘦,又不出去走动,到第四个月的时候,他泡澡泡着泡着肚子就痛了。

因为缸里都是泡泡,他捞不到孩子就放洗澡水,差点把一只肉粉色的小龙冲到了下水道里。

“真像你小时候啊。”应龙摸着胡子大笑:“还能打呼噜呢。”

“外公,你能不能先帮我管着他,我爸妈还不知道,他俩的实验室正在紧要关头,也不想打扰他们了。”十岁前的敖烈都是在培育舱里长大的,对父母的感觉就是尊重威严和不敢亲近。对外公应龙就非常的亲热了,家长和哥哥们没空管他的时候就会把他送到应龙这里,所以这种事情敖烈马上找应龙求救了。

“多大啦?”

“生了一个多月了……”敖烈说:“敖海家出生的小龙都要坐基因培育改造,所以只能麻烦外公了。”

“取名字没?”应龙把小龙放到了胸前的口袋里放好。

“没呢,就喊了个小名……我想等孩子他爸取。”敖烈笑道:“我等着他呢。”

“放心吧,现在的基因培育不像以前那样需要观察,只要给他打一针就会变成婴儿的样子。”应龙慢吞吞的喝了口茶:“听说你要去李家联姻。”

“咳咳……别提那个,我才不答应。”敖烈连连摆手:“他们都知道,当我未婚夫的人死的快。”

应龙正要开口,听到了窗外礼炮响起的声音。

“宴会开始了。”敖烈站在窗口:“外公家好大,每年国宴都会在这里举行。”

眼前突然闪过一抹红,敖烈一愣,揉了揉了眼以为是自己眼花了。

哪吒避开摄像机的死角,在天花板上攀爬着,听到后面有脚步声,他动作轻巧的闪进了其中一个房间。

这好像是个卧室……

哪吒靠着门想了想,卧室机密多,机关也最多,等门外的人走掉了,他就马上离开。

那个脚步声却是朝这个房间来的,哪吒屏息躲在门后。

“少爷乖,不哭哦。”

保姆完全察觉不到哪吒的存在,她把哄到不哭的孩子放在婴儿床里,想到奶瓶还没有拿来,马上提着裙子出去找了。

门被掩上,露出了哪吒有些疑惑的表情。

他完全没止住好奇心,来到了婴儿床里。

婴儿床里,孩子一手抓着一个奶嘴,手脚不安份的晃着,他见到哪吒,水蓝色的大眼睛边看边对哪吒咯咯的笑。

“应龙那老头,居然老树开花,能生的这么可爱的儿子?”哪吒轻轻的戳了戳婴儿的小圆脸:“和敖烈一样漂亮的眼睛,那敖烈不得喊他舅舅?”

他翻看婴儿手腕上系的小带子,是的,这孩子刚接受过基因改造,上面写明了孩子的小名和年份。

“你叫豆豆?"

“呀!”豆豆马上给了回应:“嘿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