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20

红毛低头看着自己受伤的脚踝出神。

早上被老妈一个电话吓醒,他好不容易说服老妈说缓两周让她再来,才终于真正开始面对已经上过床的丈夫。

他的心态绝对不能再那样了,肯定会被老妈看出来的……

三天后,红毛停好车,踩着雪,伞也懒的打,任雪花大片大片的落到头上。

走上六楼,正要掏出钥匙开门,隔着门就听到狗的声音,脆声声的,红毛一愣,边想着难道是小猴子捡了狗回来?

打开门,脚上立刻扑上来一个棕色的狗崽子,小狗的爪子碰到他鞋子上的雪,还好奇的舔了舔鞋面上的雪块。

一只小金毛吗……贺天突然想养狗了?

红毛低下头,摸了一把,小金毛乖巧的躺下,露出了白肚皮,暖暖的烘着红毛的手。

小猴子听到门开的声音马上跑出房间:“爸爸,你回来啦,我的小鱼买了吗?”小老师说要让小朋友们养动物,想来想去,冬天貌似没有可以让小孩养活的动物,也就小金鱼最简单了。

“关门啦,没买着。”红毛把手搓热才一把抱起小孩:“你妈呢?”

小猴子捂着嘴偷偷笑,指了指厨房。

红毛脱下大衣攀在椅上,边挽袖子边说:“贺天,我来吧,你烧的小猴子不爱吃……”他说完话,瞪着那两人的背影发愣。

贺天擦了擦手对他说:“不是我在做。”

红毛张了张嘴,走过去喊了一声:“妈……”

说好的两周后再过来,结果才三天,老妈就来家里了,而且是他不在的时候,也不知道贺天和她是怎么相处的……

莫母回头看他:“回来啦,妈给你买了大排骨,叫贺天帮了我一下忙,他很能干。”

让洗什么就洗什么,让切什么就照着切,看来没少帮红毛在厨房做事。

贺天一脸羞涩的笑笑,拉着红毛出去:“走吧,咱们去把毛豆给剥了。”

莫母道:“对呀,快剥了,我好炖猪尾巴,很暖身的。”

红毛心事突然一重,他被贺天拉到客厅里做着,两人对着一袋子毛豆钻研起来。

小猴子在后面抱着小狗玩,刚买来的狗,吃过药也打过针,来之前就洗过,很干净。小猴子拿着贺天的手机对着小狗按来按去,就是没有拍到正脸。

红毛用指甲掐着毛豆皮,问:“我妈几时来的?”

“下午两点左右,我正好在家。”贺天摸了一把他的脖子,亲了口他的脸:“你怎么不和我说咱妈要来?”

“我也不知道,她答应我下下周来的。”红毛有些着急,他握着贺天手说:“你有没有乱说话?”

“我没说什么,老人家也没问我什么。”贺天看着他紧张的神色:“怎么了,难道你没和她说我们已经结婚了?”

好歹他还把小猴子带回家里给全家老小看过了,遗憾的就是红毛不愿意去。

“我说了。”红毛多眨了两下眼睛,显的有些心虚:“我妈看过你的照片了。”没别的生活照,只有结婚证上,当时,他脸上是没有微笑的,倒是贺天笑的满脸开花。

贺天温柔的看着他:“那就没有问题了,她会理解我们的。”

只是可惜他准备的婚宴,请贴也差一点发出去了,后来知道红毛没这个意思,直接取消了所有的安排。

“贺天。”红毛皱着眉头:“你……能不能先回自己家?”

贺天笑容一滞:“嗯?”

小猴子抱着小金毛躺在沙发上玩,他全然不知道自己的亲妈即将被赶出家门。

“不够睡……”红毛随便扯了个理由。

“我可以睡地上。”贺天紧紧的盯着他:“我什么也不会和她说的。”

“睡地上很冷……”

“有空调,客厅也没关系。”越说越委屈了。

“贺天,我还是觉得你不在比较好。”手腕吃痛,贺天紧紧的抓着他:“我在这……妨碍你了吗?”

“没有……只是我不知道要怎么和我妈解释你……”

“我是你的负担吗?”贺天的眸子里带了一丝伤痛:“就这样让你烦恼?”他们不是夫夫吗,与亲人相见就这样难以开口?

“……”红毛推开他的手,继续剥毛豆:“抱歉,我没别的意思。”

贺天轻轻的叹了口气,拍了拍手掌上的碎屑:“好,我回去。”

贺天向来是个干脆的人,他拿起挂钩上的大衣,把垂下的发丝顺到脑后,他打开了门,外面的冷风马上吹进门里,外面还下着雪呢,快没到脚踝了,一踩一个深坑。

“等一下,贺天。”红毛在他身后开口。

贺天回头,认真的看着他。

红毛看了一眼小猴子:“把狗也带走吧,家里太小,养不起的。”

贺天接过他抱过来的,垂下眼睫,轻轻的摸了摸小金毛的脑袋:“我很想守着你,但是……”他笑了笑,自己关上了沉重的木门。

小猴子走到红毛身边:“妈妈要去买酱油吗?”

红毛拍了拍他的背:“他回家了。”

“为什么呀?”小猴子抓着红毛的衣角问:“我要妈妈讲故事听。”

“我也可以给你讲,你在肚子里的时候我就给你讲过。”

他拉开窗帘,看到贺天的背影渐渐的在大雪中被淹没,身后那排脚印很快就被新雪覆盖了。

红毛拿着剥好的毛豆走进厨房,洗了一下递给母亲。

“贺天他,回去了,不用做这么多菜了。”

莫母疑惑的看了他一眼:“这外面都这样大的雪了。”

“他有车的。”

红毛把饭菜盘子端到桌上,贺天如他所愿的回家了,可是也不见他脸上有过轻松的笑容啊。

莫母拉着他说:“你就这样让他走了?”

“……妈,别问了,吃饭了。”红毛避开母亲探视的眼神,才发觉自己做的似乎有些过分。

“你吃药了吗?”莫母说:“那种药要饭前吃的。”

“……我和贺天,还没打算要孩子。”贺天肯定是想要的,但是他单方面否定了。

“等你想要的时候,再准备又要很着急,如果你早两年吃药,就不用开刀了。”莫母给他一杯水,强硬的说:“把药找来吃了,快。”

红毛只能硬着头皮吃下了:“这种药吃了不太舒服。”

莫母拍拍他的背:“想生孩子都要经历这样的事,毕竟不是天生的O体质。”她和孩子他爸都是BETA,年轻的时候还有些小钱,所以做了基因结合得到了胚—胎,她也吃了两三年的药才敢备孕。

唉,吃了这种药,穴中明显会感觉到软化,而且尴尬的可能会溢出一些来,如果体内有成熟的生ZHI道,那就是无时不刻都想被……甚至会因为药物产生一种淡淡的伪O信息素,大约只有真正怀孕时才会停止这种激素。

他怀小猴子的时候,只吃了半年,所以后来生的时候很吃力,实在生不出才开刀,开的刀口也很深,生ZHI道也有些损伤,这两年才慢慢恢复。

莫母有些担忧的说:“这么大的雪,路上多不安全,一会儿你问问他到家没啊。是不是妈在这,他才想走的?”

“不是,您别多想,真不是。”红毛说:“我让他走的。”

莫母惊诧的看着他:“他愿意听你的吗?”贺天这孩子一看就是自尊心很强的人,而且又是骄傲的A,被儿子这样对待,一定是很生气的。

“他不愿意,可他听了。”红毛拾起筷子说:“吃饭吧妈,菜要凉了,小猴子,别看手机了。”

“哼!”小猴子瞪着他:“我要妈妈喂我。”

“真是把你宠上天了,信不信我揍你?”红毛凶了他几句:“吃饭!”

吃饭完后,他给贺天发了短信:“你到家没?到了说一声。”

贺天没回他,红毛也没在意。



虐吗?虐吗?

才发出就被屏蔽,问题是我啥也没写啊,苦哈哈的从床上起来再重新发一次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0)
热度(479)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