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15

白色轿车停在小区停车场,贺天拿出轮椅展开,把红毛抱出来。红毛吃了止痛药昏昏欲睡,小猴子也跟着跳下车,乖乖的拎着装着粥的便当盒。

贺天推着人上楼,司机在后面背着行李,看着贺天把红毛抱上了六楼。

红毛皱了皱鼻子,睁开眼要水喝,小猴子跑进厨房,踩上小凳子:“咦?”

红毛皱了皱眉:他常用来喝水的杯子被他摔了,一对只剩一只了。

贺天打了杯温水给红毛喂了一些,又吃了几颗药,红毛叹了口气:“家里太乱了……”

贺天亲了亲他额角已经拆了线的疤痕:“没事,我来收拾,你休息。”

红毛点了点头,小猴子乖乖的坐在他身边:“爸爸,我给你讲故事。”

贺天捏了捏他的脸,“小猴子一会儿有想吃的东西吗?”

“奶油饼……?”小猴子咬着手指:“要吃这个。”

“……不行。”红毛睁开眼,语气严厉的说:“我不在的时候,你到底有没有吃饭……”

贺天笑着说:“有啊,吃的西餐,小猴子挺爱吃煎蛋的。”

呀,被老婆瞪了一眼,贺天亲了他一口:“我的宝贝,你想吃什么?”

红毛呲了呲牙:“我来做……”

贺天温柔的看着他:“不如我来做,你给我做指导。”

“哇。”小猴子拍了拍手:“妈妈好厉害呀。”

红毛看着贺天死撑的笑容,无奈的说:“你去外面叫菜吧,不许给小猴子吃卤味。”

这个人要是自己不在,把小猴子交给他,说不定真被养成小猴子。

贺天略微不甘,看了看冰箱里的东西,挽起袖子决定自己动手做菜。

红毛摸了摸已经拆掉夹板的手臂,他搂过小猴子暖烘烘的身体,“你老实告诉爸爸,那天你被带走有没有害怕?”

小猴子眨了眨眼:“爸爸,小猴子好想你,但是管家伯伯人很好,他会折青蛙和兔子。”

红毛用额头顶了顶小猴子的:“爸爸也会,单手也可以。”

小猴子开始满屋子的去找手帕,平常都能找到的手帕居然都找不出来,最后还是贺天贡献了西装上的手帕。

红毛拎着白手帕这里卷卷,然后用嘴咬住一角,一下子把布青蛙做出来了。

“哇——”小猴子捧着青蛙跑进厨房,直直的撞在贺天的腿上:“妈妈,你看,爸爸做的布青蛙。”

贺天侧头看了一眼红毛,红毛面带得色,贺天心里一动,把手浸到冷水里让自己冷静一下。

笑起来真好看,这是有多久没对他笑了。

腿又被小猴子撞了一下:“妈妈你看啊。”

贺天低下头对他笑了笑:“你爸爸很爱你。”

“那妈妈爱我吗?妈妈会爱爸爸吗?”小猴子抓着他的裤子问:“小青蛙可以留着吗?”

“恩,喜欢就留下来。”贺天不由的回避了小猴子的问题:“我当然爱你。”

红毛已经睡着了,梦里总觉得自己身处温暖的棉花中,他翻了个身,藏进了贺天的怀里。

“……疼……”红毛轻声的呓语,“……好疼……”他自己不知道,在医院里,半夜睡觉总是会不自觉的发出疼痛的呻吟,贺天总会抱着他,然后快到早上的时候再回到自己床上。

有的时候,贺天其实睡的比红毛少。

贺天搂住他,摸了摸红毛的后颈,他的后颈早就没有所谓的暂时标记,贺天抬起上身,倾过头去,唇舌摩挲着光洁的颈部……

被子一动,两人中间露出一个小脑袋,小猴子头发乱糟糟的拱进红毛的怀里,把红毛压醒了。

红毛睁开眼:“这药效太厉害了,控制不了自己不睡。”他顺了顺孩子的头毛:“小坏蛋,老爸的胳膊要被你压坏了。”

贺天拉住小猴子往红毛身上缠的胳膊:“再不睡就挠你痒痒肉”

小猴子咯咯笑着,乖乖在中间躺下,抱着贺天的胳膊闭上眼,闻着红毛身上的药水气息,他比娜娜姐姐还要幸福呢。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49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