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8

大家好我是阿花,一年不见大家有没有想我,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委屈对手指……)


车停在江边,车门打开吹着夜风,没有引擎声,红毛差点又要睡过去了。

不行!他摇了摇头,手指拽了拽贺天的裤子:“送我……家。”

贺天摸了摸他的脸:“放心睡吧,没什么事的……唔……”

黑暗中的红毛狠狠伸出两指掐住了他的腰肉:“……回去……”

贺天才想到红毛家里的小猴子,真是不能得罪一个父亲,他摸着被掐痛的地方吃吃笑了起来。

“关于今天在酒吧的发生的,你是否需要帮助?”虽然不太清楚红毛为什么和那群人有交易,不过显然是被人耍了。

红毛不说话,在引擎的轰鸣声中叹了口气。

蛇立应该是早看他不爽了,才故意让手下的人透露消息给他。

大约是恨自己高中的时候被一个渺小的B给欺骗了,也是啊,蛇立那种人,才不屑与B为伍,即使是后来的合作,也没有将自己当成是伙伴,而是下属一样随意的吩咐他。

但是他没办法和蛇立撕破脸皮,合作两年,即使被轻易的侮辱也不过是言语上,但是好处总是拿到了,更别提后来还一起开了家饭店,饭店对自己来说真的很重要,没那么容易就抽手的。

不过被蛇立那样侮辱还是很生气的,又觉得自己太好骗了,果然就算在外打拼了几年,还是太容易轻易别人。

他闭了会儿眼,贺天以为他睡着了,就关上了灯,黑暗中手指一直若有似无轻轻触碰他的脸颊,红毛不爽的用力晃了晃脑袋,反倒让自己天旋地转,暗自迷糊了几分钟。

贺天和蛇立他们一样,都是A,一样的看不起B,他肯帮自己大约是为了小猴子,他不会把希望放在贺天身上的,不如专心和周女士经营生活,孩子的户口他等的起,当时就是怕户口的问题才故意把小猴子的年龄报大,再等一两年也可以。

这些他自己就可以做到,不需要这些人来帮他。

谁知道他们背地里是怎么看自己,拿他的生殖道说事,嘲笑他的大着肚子去买菜……红毛咽了咽喉咙,把愤怒与苦涩都压回了胃里。

红毛在贺天把他抱起来的时候睁开了眼,他全身软的像团泥巴,任由贺天把他抱上了六楼,没有电梯,这么普通的居民房连灯都是坏的,红毛还真担心贺天一个不小心把他摔出去,还好贺天脚步很稳,一直抱着他手也没抖过。

贺天在红毛衣兜里找到了钥匙,开了门后摸到了开关,但是灯一直没亮。

红毛想到今天小猴子给他说客厅灯坏了,红毛还答应他回来后再换灯泡的,他只好说:“去开厨房的灯……动作……小点。”

贺天摸着黑把红毛放到了沙发上,打开手机电筒去照,然后开了厨房的灯,客厅才稍有一些亮光。

红毛挪了挪屁股,发现自己还是没法动,只能放弃。

贺天去开灯的时候打开了冰箱看了看,发现冰箱里什么吃的都算齐全,看来红毛对小猴子真的很宠爱,他取了点热水壶里面的水混了牛奶,红毛应该很缺水,嘴唇干的厉害。

红毛喝完一整杯牛奶,贺天就坐在他身边,没说什么话,静静的看着他。

红毛说:“你去……看看……他……”

没想到红毛居然主动愿意他去看小猴子,贺天笑了笑,轻手轻脚的摸到房门。

房间里亮了一小盏蘑菇灯,很昏暗,正好照到了床头,小猴子撅着屁股趴着睡在那,枕边是他送的录音玩具,不知道小猴子有没有把他讲的故事都听我。贺天怕吵醒孩子,没有走进房间,而是轻轻掩上了门。

他对红毛说:“睡的很香。”

红毛对他那语气中的怜惜和感动激的鸡皮疙瘩乱起:“……你……你是猪吗……我……让你……给他……盖……毯子……”你以为我为什么允许你进房间去看他你以为你是谁真是看的起自己喝喝。

贺天才发觉自己的疏忽,真是没办法,他对这方面可完全没有经验,于是他又变着腰小声扭开门把走进房间,才发现毯子早被小猴子踢到了床下,他捡起来,盖在了小猴子身上,顺便给孩子矫正了睡姿。

小猴子被他弄醒了,看到床头有个人在摸自己的背,他迷迷糊糊的喊了句:“爸爸……要抱抱睡……”手指勾住贺天的袖子不放开。

“乖。”大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把玩偶塞在了他的怀里。

贺天磨蹭了一会儿,看着小猴子的鼻息平稳下去就悄悄的退出房间,而在客厅躺着的红毛不知道什么时候竟然也睡着了。

他把红毛抱到小猴子旁边时,红毛闭着眼睛,眼球在眼皮下滑动,应该是在做梦,贺天笑的吻了吻红毛的眼皮:“晚安,好梦。”



节奏快吗?快吗?

红毛的心上有把锁,贺天你打的开吗?

打不开,嘿嘿

然后蘑菇灯长这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9)
热度(6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