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新年——《走失的你》(已完)

习惯写肉,突然回到小清新好不习惯,要是写的不好见谅哈
我没想到这么多人喜欢小猴子233333,你们喜欢我超开心的,一觉醒来评论里都在打滚23333
Zen 没有后续了,如果想看,我正文完结会继续的。
所以就算你们集体打滚卖萌求后续我现在不会写的,因为正文才这了个开头~
大家放心,以后会有的

红毛捧着两罐爆米花出来,他们是下一场15:20分的票,还要过十分钟才到。

红毛走进休闲区,坐到她身边,给她开了一罐芬达。

“谢谢。”她的脸微微发红,把包里的合同书拿出来:“喏,上面的条约我都看过了,没有什么问题。”

“谢谢你啊,班长,要没你,我还真不会弄这些东西。”红毛接过合同书,放到了旁边一个小猴子书包里。

“你怎么还总叫我班长。”她微微低头,有点羞涩的样子,今天她出来特意把眼镜换成隐形,还化了淡淡的妆容,也不知道红毛有没有感觉到她的不同。

“哈哈哈,我习惯了,这么喊你比较亲切。”红毛冲旁边的攀爬架上招了招手,“小猴子,过来。”

黑发黑眸的小正太抬头看了一眼,不急不缓的走了过来:“什么事啊,爸爸。”

红毛拿袖子给孩子擦了把脸:“你爬这么高不嫌累,一会儿走一半又让老子背。”

小正太瞅了眼班长,说:“爸,我没见过这个阿姨。”

“这是爸的老同学。”

小正太不乐意的撇嘴:“要给我当后妈吗?”

红毛捂住正太的嘴,看了一眼班长羞红的脸,感觉十分尴尬:“谁教你这么说的,乱七八糟,没有后妈!”

“嘁!”小正太揪着红毛的裤子说:“爸,带我去尿尿。”

“懒人屎尿多。”红毛抱起小正太往洗手间走去,边走边说:“臭小子,这个阿姨帮了你爸我一个大忙,你要是再乱说小心我揍你!”

“没乱说啊,她喜欢你。”小正太摊摊手:“自信点吧,爸爸,其实你要找后妈也没关系,她欺负不了我的。”

刚说完,屁股墩让狠狠一拍,红毛皱着眉,看起来挺凶的,把小正太吓懵了:“这些话,都是谁教你的?”

没人教啊,电视上有着呢。“……学前班的同桌小路说的。”

红毛皱眉说道:“这才几岁的孩子,心眼怎么这么多,回头我和那个班的老师打个招呼,给你换个同桌。”

“那干脆别让我去上了,还省点学费呢。”小正太撅着嘴说:“老师可是给我测过IQ的,绝对的天才儿童。”

“天才儿童,你听过伤仲永这个故事吗,就是那个什么……总之再聪明,不好好学将来还是得跟爸爸去搬砖。”红毛捏了捏他尖尖的下巴:“怎么每天吃肉还这么瘦。”

一般的孩子在四五岁这个年纪还是跟藕节似的,一段段的,又圆又软,可是小正太吃的多,脸还特别小,翘翘的鼻子下是粉粉的小嘴巴,下巴还挺尖的,长大后又是迷倒少男少女的美人胚子。

小正太不乐意了:“快点爸爸,要尿裤子了。”

小正太在里面嘘嘘,红毛刚刚在班长面前憋了很久,终于憋不住了,抖出一根烟来点起来吞云吐雾,约摸半支烟的功夫,他到里面去找孩子,结果每个隔间他都找过了,没有小正太的身影。

就在他抽烟走神的时候,小正太不见了。

“小猴子——”

小正太嘘嘘完,走到外面看到一个穿着休闲裤的男人,就跟上去了。

他刚玩过攀爬架,又没睡过午觉,已经困起来了,远看爸爸越走越快,他迈着小腿追上去,“爸爸!”

展正希只感觉腿上多了一个重物,低头一看,一个漂亮的小男孩正抱着自己的腿眨巴着眼睛。

“你叫我什么?”

小正太揉揉眼,不敢置信他居然跟错人了。明明一样的裤子,头发都一样朝天冲啊……

“QAQ我要爸爸!”到底还是孩子,一下就慌张起来,漂亮的杏仁眼凝出水雾来。

展正希一下就觉得头大,他蹲下身摸了摸小正太的头:“你爸爸呢?”他刚说完,背后又是一股大力袭来,险些扑到地上。

“展希希!”见一拍到他背上:“是我先找到你哟。”然后,他的笑容古怪起来:“这你家亲戚?”

心里想着亲戚家的小孩会好麻烦的,要是一会儿哭闹起来怎么办。

“这不是我家的孩子,可能把我当成他爸爸了。”展正希拍了拍小正太的背:“你叫什么名字啊?”

小正太心想这群人也不知道是好人还是坏人,先不能告诉他们名字,要是一会儿把我抢走卖掉怎么办……

“小猴子。”小正太怯怯的揪着衣角,低下头说:“我爸爸走丢了,叔叔能带我去放广播的地方吗?”

“你爸可真糊涂啊,还能把自己走丢了?”见一掐了把小正太的脸:“你这小孩说话挺有意思的,几岁啦?”

“叔叔我五岁了。”不要掐脸好吗讨厌死了。

“诶,我可不是叔叔,我是哥哥,乖乖叫哥哥,给你吃糖。”见一指了指自己的厚脸皮:“这么帅的哥哥,人见人爱哦。”

“哥哥好。”小正太喊起来像抹了蜜一样:“哥哥带我去找走丢的爸爸好不好咩?”

“好好好。”见一从口袋里掏出巧克力给他。“乖乖的嗷,希希~”

展正希抱起小猴子边走边说:“恩,我们带他去服务台那喊人。”

小正太捏着巧克力糖在手里把玩,一点也没想放进嘴里,他还很担心走丢的爸爸,唉,爸爸这么大的人了,我去嘘嘘就走丢了,真没用。

贺天回头就看到见一一行人过来,他挑了挑眉:“哟,你们还拖家带口的来?”

天气热,展正希抱着孩子这个小火炉,被热的冒汗,他把孩子放下地说:“给这孩子找爸爸呢。”

贺天看了眼小正太的脸,微微一愣:“这孩子……”

“还别说,”见一压着他的肩说:“和你长的还挺像的,你看这眼睛,这鼻子这小表情……”

贺天笑了笑,还没说什么,就见小正太扑到他腿上喊:“妈妈!妈妈!”

贺天的笑容滞在脸上,搞什么,他是个强A啊,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被喊妈妈。他拎起这小孩子的衣服把他放在一边,小正太还是扑了过来,抱着他的腿哇哇大哭。

见一与展正希一脸好奇妙的表情,见一还问:“贺天,你不结婚的原因难道是因为……你是下面那个哎哟……”

展正希拍了一记他的头说:“别在孩子面前说这个。”

贺天只好蹲下身,给这小孩擦了眼泪,问:“你为什么叫我妈妈?”

“呜呜呜……你像妈妈……爸爸有照片……”小正太扑进他怀里边哭边打嗝。

贺天看着他哭红的眼睛,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心想如果他还在的话,也许孩子也有这么大了,贺天柔声问道:“你什么名字?”

展正希说:“这小孩子很聪明,非要等我们到了服务台才肯说真名,咱们先把他带过去。”

红毛跑进休闲区把小猴子模样的书包拎到肩上,然后对班长说:“孩子走丢了,走,先去找人。”

班长看着红毛满脸是汗的模样,也有些担忧:“怎么就丢了?”

红毛喘了口气,他静静了心说:“小猴子很聪明,我和他说过如果和大人走丢要么走回原地,要么就去服务台,班长,你先去服务台,我再回去找找。”

“好。”班长拎着包先往人潮拥挤的服务台走过去。

红毛心跳的厉害,他又跑回洗手间来来回回转了四五趟,他想了想,走到专门卖零食的地方,火眼金睛在每一个孩子的脸上转了一圈。

没有他家的小猴子,这臭小子到底往哪去了!

贺天抱起小正太,看了看这汹涌的人流量,低头对把玩着他口袋里的墨镜的孩子说:“你要不要吃冰?”

小正太把墨镜戴到脸上,脆声声的说道:“要香蕉船。”

见一举了举手:“我要上口爱!”

展正希也说:“麻烦带杯绿茶。”

“……行,你们先把小孩带过去。”贺天把孩子放下地,自己走上电动扶梯往下方的零食区走过去。

零食区人也很多,都带着孩子,他在冰柜边付了钱,随意看看周围,这一眼就让他的视线无法移开。

红毛站在对面的哈根达斯店门口左顾右盼,他看起来十分着急。

“您好先生,你要的冰琪琳是现在吃还是带走……喂,先生您的东西不要了吗?”

贺天拨开人群朝对面跑了过去,那边的红毛一抬头,远远看到一个男人冲他跑来,那曾经无比熟悉的脸吓的他想也不想的拔腿就跑,直接往一旁的安全楼梯跑下去。

妈的!贺天咬牙追过去,眼看着红毛的身影拐进门里,可到了安全出口那,有上下楼梯还有对面一条通往另一栋楼的出口,往哪走都不知道。

展正希搂着小孩坐在沙发凳上,突然间小孩子跳下凳子朝一个女人跑过去:“阿姨!”

班长见到小正太,松了口气,冲展正希与见一点了点头表示感谢。

“小猴子,你爸爸急坏了,我刚刚打过电话,只是他还没有接。”班长看了看时间说:“我们先去演出厅等他吧,他可能一会儿就会过来了。”

“叔叔,挥挥~”小正太依依不舍的冲展正希挥手,他不是舍不得人,是舍不得还没到手的香蕉船啊。

红毛跑的后背都湿透了,他在地下停车场里弯弯绕绕,心想着终于把人甩掉了,然后拿出手机一看,已经过了演出十分钟了,班长的电话也打了十多个,他按了按回拨键,背靠着墙等接听。

“你在哪里?小猴子在我旁边呢。”班长温婉柔和的声音说着:“小猴子,快和你爸爸说一声,别让他再去找了。”

“爸爸!”小猴子捧过手机,对着通话键说道:“爸爸,你把我的小猴书包还给我,我要吃火腿。”

这臭小子!

红毛挂了电话,喉咙跑的发干,掏出书包里的水灌进嘴里,然后去找电梯上楼。

贺天接过电话:“喂……”

见一:“你什么情况,去买个冰跑哪去了,演出开始了,小猴子已经让他家里人接回去了,我的冰你买了没?”

“演出我不去了。”贺天走人群里,看着周围经过的人,他气息未定急着要去找红毛。

“不是吧,很精彩啊!”见一还要说,却听到贺天说了一句“我找人”就把电话挂断了。

红毛拿出票,走进厅里,此时已经到了节目高潮部分,他看了一眼就往中间的位置走过去。

终于看到班长和小正太一人一个爆米花桶坐在那看着节目,他大步过去把小正太拎起来抱到怀里,然后坐了下来。

“外面很热吧。”班长递过一包湿巾:“小猴子很聪明呢,知道让大人带去服务台。”

红毛掐了把小正太的脸,拆开湿巾往脸上抹:“这种事要是多来几次,我迟早要被吓出心脏病。”

班长笑了笑说:“一个人带孩子很累吧?”

“也还行,最累的是小孩子吃奶那两年,半夜起来好几次泡奶粉,大一点就很懂事了。”红毛撸了把小正太细软的头毛:“你刚刚是怎么跑出洗手间的?”

“这不怪我啊爸爸。”小正太低头去翻着猴子书包里的豆腐干:“爸爸你以后可不要走丢了啊,这件事就只有我们三个人知道,你别怕。”

“嘿,你这小子,回去看我不给你吃顿竹板鞭肉!”红毛没喘顺气,呛了两口才抱着小孩安心靠在椅子上。

“带孩子果然要女人才够细呢。”班长温柔的看了他一眼:“看演出吧,刚刚那幕好美啊。”

红毛摸着小正太的脑袋,眼睛看着演出台上的人物,心里却一直在想着刚才追着他跑的男人。

贺天……他还没放弃吗?

可看他刚看那样子,分明就是想上来揍自己啊,红毛暗自庆幸,还好自己跑的快。

小正太揪揪红毛的衣服,指着右前方隔了一排座位的两个人头说:“爸爸,你看,他们刚才带我去服务台的两个叔叔。”

红毛伸长脖子瞅了几眼,就看到两个后脑勺:“怎么,你想找他们玩儿?”

“那个自恋的小叔叔很好玩的,很像隔壁家的金毛狗狗”小正太捧住红毛的脸,在他脸上亲了一下:“爸爸~”

“行了行了,别用这招,腻的慌。”红毛把手上的爆米花桶给小正太拿好:“拿过去要记得说谢谢知道吗,要礼貌的喊叔叔知道不。“

小正太背起小猴书包,捧起爆米花,踢踏踢踏仗着人小从前面的空位上钻了过去,爬到见一与展正希的中间。

“叔叔,爸爸说请你们请爆米花~”小正太甜甜的喊了一声,自动坐到展正希怀里:“我妈妈呢?”

“小屁娃,他被你喊一声妈妈给吓坏了,跑回家了。”见一拿过爆米花抓起一把放嘴里:“你走丢了你爸没骂你?”

“是爸爸走丢了,我可找了他好久呢!”小正太一脸无辜的看着两个大人:“贺天叔叔真的不来了吗?”

展正希回头看了一眼,愣了愣回头对见一说:“原来小猴子的爸爸是他啊。”

见一也转头过去看,不过灯光扫过正好没看清脸,他问:“谁呀,你认识?”

“就是高中和我们约架的,后来咱们不是还报复回来了……”

“你这么一说,还有点印象啊,我记得他和贺天玩的蛮好的,贺天当时可是个A,还能容忍其他A对他大呼小叫的……”

红毛抱过小正太说:“怎么又回来了?”

小正太一脸沮丧,他想见的贺天叔叔不在那,当然就没意思了。

他摊了摊手:“爸爸,我的校牌丢了。”

红毛揉了揉他的头说:“人没丢就行,校牌丢了再补就是。”红毛搂着孩子,低头在他头顶的发旋上轻轻吻了吻。

这么几年过下来,小猴子就是他的命,要是丢了他真的会崩溃。

今天也算运气,之前都听说他出国去了,没想到还是碰上面了,还好贺天没见过小猴子,要是让他知道小猴子的存在,一定会想办法夺过去的。

B的体质很难有孩子,有的人一辈子也不会有,只能去孤儿院领养,红毛想想还是把小猴子生出来了,一开始很多人劝他不要生,再过两年,大家都喜欢上小猴子了。

小猴子天生就讨人喜欢呢,这点和贺天挺像的,不过他会好好教育孩子,至少不能变成贺天那种显然是被养歪的类型。

回去时候,小正太搂着红毛的脖子朝班长挥手:“阿姨再见~”

红毛拍了拍他的小屁股说:“你开始不是还不乐意吗?”

“可我发现这个阿姨比那个周阿姨温柔,”小正太认真的说:“不过还是周阿姨更漂亮,爸爸你真的不考虑吗?”

“漂亮是漂亮,可惜是个女A,太强势了会头痛,我对这样的A都是越吵越凶的。”红毛轻声说:“老爸有你就够了,你乖点,以后就靠你养老了。”

贺天坐在车里,捶了记方向盘,然后靠在上面半天不起来。

“滴——”

他点开见一的短信:“今天的演出超棒的,你不去真是浪费了,听说他们演完这场就要赶下个城市了。对了,今天还遇到以前的高中同学了,那个红毛你还记得不,咱们捡到那孩子就是他家的,我瞧着这是基因突变啊!总之他们是一家三口来的,他们一散场就走了,我本来还想找那孩子玩的。”

操!

他在外面拼了命的找人,原来红毛早就进场了,而且还和见一他们一起看的演出,他自己还像个无头苍蝇似的到处乱钻。

贺天看着手机屏幕,心急火燎的手一用力,薄薄的机身开始变形,他翻着口袋找烟,结果却摸到了一个凉凉的金属质感的小牌。

小牌上贴着某某托儿所的地点还有电话,背面则是写着孩子的名字,里面还夹着纸,专门用来放着家长电话。

贺天看着看着,手指不由自主的抖了起来,他夹着烟恍惚了一会儿,然后划开手机,拨出上面的家长电话。

拨了一会儿,电话才被接起,那个声音听起来即熟悉又陌生,还有些沙哑:“哪个找?”

贺天没来由的紧张一下,然后对着手机郑重的说了一声:“是我,我是贺天。”

对面先是一声咒骂,然后直接把电话挂断,再打过去就是无法接通,估计是被拉进了黑名单。

贺天一点也不着急了,他捂着脸低笑一阵。

真是调皮,这次终于让我抓住你了。

真是太好了。

他悠悠吐出一口烟雾,然后把烟头摁灭,发动汽车。

这么一想,那个孩子是谁的已经很明显了,擅自盗取A的精子可是要犯法的,这种事足够红毛吃个七八年牢饭,孩子也要归A所有。

到时候,等红毛收到法律的传票,就等着他来求自己了,看他还敢不敢见人就跑。

到最后,他还不是得乖乖听自己的话,就和……高中那会儿一模一样。

END

后面发展你们自己想像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90)
热度(11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