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红毛居然有个B!》【13

贺天关上水,把干毛巾盖在红毛头上:“你自己擦擦。”

红毛抱着膝盖,全身赤裸的蹲在浴室里,身边是同样没着寸缕的贺天。

红毛已经全身洗净,他蹲了一会儿,才红着眼站了起来,晃了晃身体扶住了玻璃。

贺天已经穿的人模人样,他出浴室找了衣服过来给红毛:“我的,虽然不合身,你穿着也能挡挡身上的痕迹。”

红毛低着头把衣服接过去套上头,他连身体上的水都没擦干净,后背很快就湿了一片。

贺天见红毛睁着眼,脸上没有表情,却是一副茫然失魂的样子,不觉心软,上前把人抱在怀里,手掌一压,让红毛的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他轻轻抚着红毛的背说:“我不管你先前和那个O有什么,以后你要和他保持距离。”

红毛抹了抹眼睛推开贺天,他喉咙沙哑,说出的话有些破音:“我要回去了。”

贺天看了看天色说:“再陪我一会儿,一会儿送你回去。”

红毛恨恨的瞪了他一眼,拿毛巾使劲搓了搓头皮,他怎么可能会留下,呆的再久一点不知道又会发生什么事。

“贺天,我就是想问,标记消失后就不再纠缠对方这句话你还记得吗?”

贺天正想点烟,一听到这话,伸进裤袋里的手立刻把烟壳给捏爆了,他毫无笑意的弯着嘴角说:“是吗?”

红毛心里一慌,他维持着镇定说:“你不会这么快就忘记了吧?”

贺天微微一笑,走出浴室去:“也许说过吧。”

他走去厨房,打开上方的柜子,抽出一整条香烟,拆开来后却不想抽了。

红毛很快就穿好了衣服追过来想问个究竟,却看到贺天对他说道:“你会做饭吗?”

“……”红毛皱眉:“你这里多久没用了,真脏。”

贺天却说着:“你想回去,就帮我做完饭再走。”

红毛却只说了一句太难受,就去玄关找鞋子穿。

天色渐渐暗下来了,他看了一眼边上的厨房,他身边玄关口灯却自己亮了,贺天也没有出来再跟他说什么,应该是没打算再为难他了。

红毛立刻坐上电梯,他靠着电梯,看着楼层渐渐往下降,心如擂鼓,就像是经历了一场劫难一样。

他感觉自己似乎刚从一个狼窝里奋不顾身的跑了出来,等红毛出了大楼,回头一望,总深感贺天还站在那落地穿上看着自己,他看了看自己身上灰色的T恤,内心一直所坚持的一次又一次被贺天给催毁,直到现在,连身上所包裹的,都不属于自己。



上课预备铃响了,见一和展正希迅速溜走,软在地上捂着裆部的红毛被贺天一把拎了起来。

“混蛋!你……”红毛涨红着脸低吼道:“你刚刚乱摸什么!”

“我没乱摸,只是在帮见一出口气。不过谁知道你这么骚,一摸就硬。”贺天拾起地上的扫把放到红毛手里:“叫你去教室等我,找了半天,原来在门口。”

“……”红毛靠着墙,平复了呼吸后说:“我就不乐意听你的。”

贺天今日的心情出奇的好,他还笑着应了声:“好。”

红毛走到教室后门,见老师还没来,班上的前排学生都乖乖的看书,后排在捣乱,他来到自己位置上把包好的衣物拿给贺天。

“洗好的,你快把我的衣服还我。”

“我没带。”

“尼玛!”红毛骂道:“我不是跟你说让你把我的衣服拿过来吗?”

“是吗?”贺天挑眉道:“你想要的话,就来我家拿啊。”

听到这话,红毛头皮就像蚂蚁在爬一样麻的难受,他面无表情的把教室门一拉,用力的关上了后门。

“你的脸怎么这么红?不舒服吗?”班长收作业的时候走过来看了一眼:“如果不舒服最好早点跟我说,我帮你和老师请假。”

“我没事。”红毛把脸埋进手臂里,闷闷的说:“有没有可以抄的,借我抄一本。”

班长推了推眼镜,把自己的本子抽出来放在红毛桌上说:“快点哦,下课前我交上去。”

贺天坐在位置上,打开袋子,一股淡淡的皂香散发出来,他低头嗅了嗅,嘴角微翘,连眼角都柔和起来。

见一扔了个纸团过来:“叫你好几声都没反应,还露出那么猥琐的笑。”

贺天回过去:“周末把展正希叫出来玩。”

见一:“我觉得展希希他可能……”后面几个字划的一塌糊涂,无法看清。

贺天:“嗯?”

见一却没有再回了,他支着手臂看着展正希的背影,噘嘴的模样看起来有些令人发笑。

贺天把手伸进桌肚,摸摸了自己的衣服,刚才掰开红毛的腿时,那副慌张模样好像以为自己会在那里把他上了似的。

红毛尖叫的声音是大,可到底疼不疼只有他自己知道,还好动手的不是见一,要是见一,红毛就真的只能趴在地上走不动路了。

自己动一动手就让红毛发浪,那是不是代表他在红毛眼里确实很有魅力,只是红毛不愿意承认罢了。

红毛很烦恼,他现在要躲三个人,学弟O,班长,还有贺天。

能不能找个安静的地方让他好好抽根烟?

“滴滴——”贺天发短信过来问他在哪。

红毛看了一眼刚想回个滚字,O的短信也发来了,问的是同样的问题。

他就不懂了,贺天这王八蛋想整他就算了,这个O为什么也想找他,明明上一次在电话里说的很清楚了……如果再让贺天闻到O的信息素,不知道这个变态又会对他做出什么。

“红毛,喂喂,你们班那个班长又往这走了!”外面有人探了个头进来:“喂,你快出去吸引战力,不然咱们全都要完蛋。”

“知道了知道了。”红毛拍了拍衣服把烟灰抖下去,从侧边跑出去拉住了正往前走的班长。

他十分不客气的问道:“你干嘛去?”

班长看了他一眼,指了指手臂上的红袖章说:“今天是我执勤,纪律组的老师在开会。”

“别去了。”红毛看了一眼那边,都是一群烟鬼,要真给抓了不知道要通报批评多少人。

班长很坚持:“不行的,每个角落都要去的。”

红毛死拽着她的手说:“去什么,跟我走,我打篮球给你看。”

“啊?”班长下意识的拒绝:“我要执勤。”

“你走不走,不走我揍你!”红毛揪住班长的马尾说:“走,去看我打球。”

女班长被他暴力扯走了,其实红毛已经很客气了,看在班长是女孩的份上,要是个男的,早就揍过去了,想也知道没什么人敢去真的跟老师告状。

他们一走开,后面的人声音就响了起来:“红毛下手也挺粗的哈哈哈,完全没把B当女人看啊。”

“嘘,小声点——”

红毛扯住班长的领子,保持着距离又不让女孩离开他身边来到了球场上。

他发现其实来球场也不是个好主意,因为他最讨厌的贺天也在。

贺天仗着身高优势,跳起来打没几个能挡的住,衣角掀起,漂亮的腹肌把女孩们看的不断尖叫。

两块球场都有人,看来是没的打了,不过红毛也不能让班长走,所以硬是把人带到观众席上让人坐下来看着别人打。

贺天不经意间就瞄到了红毛与一个女生坐在一起说话的场景,红毛还给那个女孩拧开了矿泉水给她喝,十分殷勤的样子让贺天有些眼红。

“贺天!”

贺天刚一回头,被一个朝脸过来的蓝球砸了一记,他顺势坐在了地上,一副要晕的样子。

红毛看了眼右边球场的动静,他想站起来看看清楚,可是又忍住了。

班长推了推眼镜说:“有人摔倒了,不看了吧?”

“看,继续看!”红毛伸手压着班长的裙角说:“你要不看,就别去值日。”

班长看了他一眼,脸微微的红了,她轻轻的点头说:“好,那我还是看吧。”

“贺天你没事吧?蓝球都能打你砸晕?”见一把蓝球捡回来,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这是中暑了吧?”

贺天刚下场,女生们就蜂涌而上,递水递湿巾,还有人递了藿香正汽水,贺天含了一嘴的药水气势汹汹的冲观众席上走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1)
热度(420)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