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推文《姿势不对重新睡》

又名:<<我生物不好你别骗我>>

腹黑温柔稳重叔攻 X 凶巴巴的大猫受

去年就完结的文,不过因为文荒又拉出来看一遍,顺便推你们

看过寄生兽没,主角受被寄生,然后成为杀伤力NO.1的危险人物,在完成一切任务后,主角被洗脑,重新成为一个普通的大学生,然后在醒来后无所适从。

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却总忍不住体内的暴虐因子克制不了自己想伤人的欲望。

然后克他的人就出现了……我们总攻不但像老妈子一样照顾着主角受,还不断的引导他往正常人的方式 生活,爱他,保护他,包容他,揍他。

很精彩的文文,但是被我平淡的语气描述的毫无特点……你们千万别放过这篇文啊!我已经推个十多个人看过了,都说很精彩。

文中各种奇幻生物令人向往,剧情流畅,无需太多伏笔,一路看下去就是一个爽字!


标签: 推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3)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