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推文《我五行缺你》

又是非常好看的灵异文(好像是去年的

主角受魂穿而来,身负使命,身体里住着一只三足金乌,叫“祭八”(我真的没骂人)

他拜师了一个算命 先生,先生本人长的好看冷漠又迷人还是全能而且很宠小受!

虽然主角受因为身体原主人的坏事做尽不受待见,但是在他的努力之下,从人人讨厌变的人人都喜欢他,主角受的真超可爱我也好爱他。

因为小受的独特命理,导致他代替了算命先生的三个徒弟去参加灵异大赛,中途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

小受体质总是会遇鬼,特别是他们到了云南后,在那里吃了蘑菇中毒了,小受以为自己又撞鬼了半夜跑到先生的房间,还摸了先生的屁股……

故事前期轻松,围绕小受的能力展开,后期是先生的故事境运,略微沉重悬疑,好在最后结局皆大欢喜,松了口气。

标签: 推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4)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