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完结

混天绫虽然是生化科技术的结晶,但它逐渐产生简单类人思考,现在的混天绫,对它来说哪吒就像是自己的父母。


和哪吒分开一段时间,混天绫一感受到哪吒在附近就脱开了龙大哥的手扑过去找哪吒求安慰了。


哪吒把他系在手腕上,冷淡的也有几分轻圌松。


“大舅子。”


“我不你大舅子。”即便有哪吒提圌供珍惜的数据,但是龙大哥还是不会给哪吒这个李家小魔王一点好脸色看的。


嗯?


这小王圌八蛋身上怎么会有烈烈的气味?卧圌槽,难道二弟没有把他看住?


哪吒假装不经意的抖抖衬衫:“烈烈起不来床,我来餐厅找点吃的给他。”


你是来找吃的还是来炫耀的?


看着哪吒穿着敖烈的衣服在厅里走来走去就烦。


龙大哥捏了捏眉心:“你想带走我弟,他愿意吗?”


哪吒不动声色:“烈烈不愿意和我分开。”这是实话,而自己也绝对不会离开敖烈。


龙大哥沉默半晌:“我不拦你们,但我爸妈可不是那么好对付的,更别提你们李家。”他特别提出:“尊公似乎是比较传统的人,如果他对烈要求过分,我们敖家是不可能会忍气吞声迁就他。”


“老头圌子不用管,我可以现在就带烈烈走。”哪吒摊手:“我只要敖烈。”


龙大哥对他的答圌案并不满意:“我听敖烈说,你离开塑料沙漠之前手下还有不少高手,其中有一个叫兔子长相的异类女孩,她能搞到新合金吧?”


哪吒假意迟疑一会儿才慢吞吞的说着:“这个我不确定,不过我可以和她谈谈,她是中城月家的人。还有别的条件吗?”


敖烈饿醒了,他迷糊的起床找吃的,被坐在一边静静欣赏他睡颜的哪吒抱在怀里。


虽然现在看两人的身材是差不多,相信过不了多久,哪吒就能拔高一截,拥有真正的成为A的资本。


“昨天我们说到哪了?”哪吒吻着怀里人染上粉红的耳圌垂细细品啄:“你以后想圌做什么?”


敖烈坐在他腿上,自已端过一盘糕点吃,两颊鼓鼓的:“你想去做什么?”


“星际海盗,专门教训破圌坏环境的太空飞船,训练我自己的军圌队。”说到理想,哪吒眼角带笑:“我动手,你动嘴。”


“我动嘴?”


“负责口头教育,精神摧圌残。”哪吒难得讲了冷笑话:“不然就给我打扫飞船?或者暖床。”


敖烈捧住他的脸,额角相抵:“我的梦想有很多,大部分都在学院里完成了,剩下的就是成家立业。”


哪吒侧首吻他的手心:“九月还在外边等我们,如果你现在跟我走……”


敖烈笑道:“我要是不肯走呢?”


哪吒一把将他抱起来,像是抱小孩子一样,托起敖烈的臀圌部和大圌腿:“那就只能这样打包带走了。“


他抱着爱人在屋子里转圈,转了一会儿两人都觉得有些头晕。


敖烈捂着额头傻笑:“真是……我怎么会这么高兴呢?”他又仔细的看着哪吒的神情:“你怎么越来越会说情话了?”


生物剂带来的变化是这样巨大,就像打开一个盒子本来以为只有一颗糖,其实里面装满了各种口味的巧克力,甜圌蜜的令人心醉。


哪吒深情的望着他,明明脸上没什么表情,可就是这么的认真:“情不自禁就说出来了,也许激素把我口是心非的毛病改了。”




九月和小玉一人一个冰筒,她们明明异类女孩,可行为太过自然,又长的可爱,竟然没人人怀疑她俩的真圌实身份。


百年圌前被联圌邦排斥的异类,明明长有动物的特征才被赶去沙漠,而住在城里人们却流行起了模仿异类装扮。


大街上,很多女孩男孩,年龄不大的,都会戴着可爱的狗耳或者猫耳,或者一些小尾巴,风水轮流转,也许在将来某一天,异类不再是被驱赶的对象,也不必在童年就被圌迫离开父母的怀抱去死地生存。


“他们什么时候到啊?”九月舔圌着草莓冰:“真好吃啊,这个东西好便宜,在沙漠里这么点钱可换不到。”


小玉笑道:“我还会做哟,只是沙漠里没有材料,如果你想吃,以后我做给你吃好不好?”


“哇,小玉你真是太棒了,=3=。”


小玉压低毛绒帽子:“哪吒他们过来了。”


“他是一个人吗?”九月懒懒的问道:“消失了这么久,这样也不能把烈烈搞定,我一定会嘲笑他一百年。”


“烈烈也在呢。”小玉推了推她:“走,我们去车上等他。”


哪吒递上一张纸币塞圌进制冰机,语圌音点播:“两个酸奶冰。”


敖烈接过来,一只一个吃掉了最顶端的草莓粒,然后才把其中一个还给哪吒。


哪吒无奈的看着他,平常都这么干的人是自己,没想到烈烈都学过来了。


敖烈吃的有些凉,嘴唇微微红肿起来,哪吒凑上去轻轻的吻了他的嘴唇。


“麻麻的。”敖烈躲开:“有人看着呢。”


九月黑着脸放下望远镜,扶着车门感觉受到了万点暴击:“秀什么恩爱,哇好气。”


敖烈已经看见她了,他还朝九月挥了挥手。


“烈烈。”


敖烈疑惑的回头望着还在原地的哪吒:“恩?”


哪吒向他走近一步,表情竟然有些紧张:“咳,你之前不是问我什么时候才能加入我的营地,成为营里的一份圌子?”


“首领大人,请问我近来的表现够格吗?”


哪吒背着手严肃的点头:“表现优秀,恭喜你成为营中一员,身为首领的我决定奖励你一个哪吒。”


敖烈手里的冰逐渐融化,酸奶的香味沁人凉爽,他笑的合不拢嘴:“那多不好意思啊,我也送首领大人一条烈烈龙吧,他虽然吃的有点多,但是人见人家。”


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啊,两个聪明的人一下子就变成两个傻圌瓜,笨拙的向对方示爱,恨不得把自己的全部都送给爱人。


“都准备好了吗?”


“要出发喽!”


九月启动机甲:“我们先占领所有空间站,把那些在太空中随意投放射物质的家伙抓起来给他们一个教训,哼,我早看不惯他们了,在沙漠的每一天,都明垃圌圾从天上莫名掉下来。”


敖烈这才想起了最重要的事:“……等一下……豆豆  (ノ`Д′)ノ!”


他和哪吒光顾着跑出敖海,居然忘记把豆豆带上了!


还在龙二哥怀里喝奶的豆豆眨着一双海蓝色的琉璃眼,可怜的含圌着眼泪:“QAQ……要麻麻……”


哪吒:╮( ̄▽ ̄)╭计划通。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37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