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大护法影评

前天看了悟空传,昨天看了大护法。

说真的,虽然知道血腥,但是没想到看的时候还是被吓到了(我胆子超小

卯卯为了梦想而抛弃一切甚至连杀人都敢的样子,我真是没办法忘记……

那里面最让我不解的就是那个女人了,她说的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我不觉得这个故事是完整的,感觉有很多东西都没交代清楚,不过好在花生村这个故事是比较完全的。

剩下的就是那个女人,彩蛋里她还把杀手支离破碎的身体捡 起来,她的存在是什么意思呢?

小姜脑子里蓝色代表着独一无二,还说明了他纯良的个性吗?

裴定是谁啊?

里面发现了RC大人的小猫咪哈哈哈

话不多说,其实电影里的道理大家细想一下完全能理解当下了

不多说,你们自己体会一下,后面看网上评论是神作,觉得……一般般吧

我说要一般般,大约就是电影中透出的中心思想其实在很多动画里有都看过,最最最早,也是让我觉得有着相同诡异画风的,无疑是老动画《镜花缘》

里面大人国双面人都有,里面的官僚主义同样让人觉得无可救药又带着浓浓的讽刺

动画和真人电影不能混为一谈,我能挑剔出演员的服装和演技,但是无法挑剔动画的画风

打个分吧,照样满分是五分的话。

可观看度:3.5(说神作就过了啊

画风:3.0 (既不算是最特别的又不算是普通的

剧情:3.5(算高了,脱去一些边边角角,至少没有脱离主题




标签: 大护法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24)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