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23

敖烈晃着酒杯中的香槟,眼前的一切眼花缭乱,他根本无心在乎。

大约是他出现在人前比较少,人们对他的印象还停止 在与玄藏导师环游宇宙的时候,敖烈干巴巴的应对着,他并不怎么想和陌生人交流。

还不如让他呆在实验室里玩打飞机游戏呢。

他开始张望四周,然后开始计划溜走的路线。

敖烈看了自己的两个哥哥正在舞池里与淑女们跳着舞,他轻放下酒杯,然后转身往离他最近的通道走。

才走到花园口,就见到了他最想见到的那个人。

“哪吒!”他跳过去抓住他的手:“你怎么在这?”

在他呆在家里那段时间,哪吒居然成了通缉犯……

他不知该怎么说这个任性的家伙才好,明明就答应过他不会和红去做危险的事,可是哪吒就是做了,根本就没有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和其他人抢下一搜军舰,全宇宙的通缉啊,他现在居然还敢出现在联邦的宴会上!

敖烈激动着抓着他的肩膀,看到对方的正脸,一肚子激动的话突然憋在喉咙里了:“哪吒?额、你谁?”

对方有一张和哪吒十分相的脸,不过她的脸一眼就能看出来是个女孩,她的声音也带着点娇气:“你认识我小哥哥?”

敖烈睁大眼晴:“你是?”

“我是李家的姑娘,你不知道我,但是我知道你。”李贞英微微一笑,看着敖烈惊诧的表情:“我们以后要相亲的。”

对方虽然是个女孩,却也带着一股淡淡的莲香,和哪吒十分的相似,她是个女A。

敖烈打了一个激灵,退后几步,拿出手帕擦手:“抱歉抱歉,我认错人了。”

“没有关系。”李贞英朝他走进,她虽然是个女孩,却扎着马尾穿着西装,典型的男装丽人,侧脸和哪吒非常的像,所以才会让敖烈第一眼就认错。“你和我小哥哥,就是哪吒,很熟?”

“等一下……”敖烈快退到栏杆边上了:“别靠近我,我不太舒服。”

大概就是这股类似的气息太会引的他往花园走,却没想到碰到了却是哪吒的妹妹。

“哪吒……是李家的人?”

“你真的是敖海家的公子吗,怎么连这个都不清楚?”

敖烈哪里知道这些,敖丙出事的时候消息都封锁了,他只清楚是李家的人弄的,连个名字称呼都没有……更别提那人的后续,只听长辈说是解决了,却没有再提过了,他与敖丙交情不过几面,当在就没有继续注意了。

……敖烈狠狠的掐了一把自己的大腿:“这事太玄幻了,我需要冷静一下。”

哪吒他……居然……卧槽啊!

好气!

孩子都能BIU的一下用激素变大了,他居然才知道孩子爹的真姓?

李贞英对他似乎很感兴趣,不过她手腕上的电子提示让她不得不离开:“抱歉,我很想继续和你交淡,不过我现在有事……”

敖烈巴不得她快走:“你去忙吧……”

“你的味道很好闻,希望下次正式见面能够继续这样愉快的交谈。”李贞英对他浅笑,神似哪吒的脸上娇娇弱弱却又有种不容人拒绝的感觉。

敖烈面色如菜,一屁股坐在草坪上低头思考。

收到了哥哥的讯息后,李贞英迅速赶到了两人约定的地点。

角落里闪出一个黑影,把她拉进了角落里,对方拉开面罩,黑眸发亮的望着她:“阿妹。”

“小哥哥……”李贞英扑到他的怀里蹭了蹭:“哥哥,在我印象里你还是视频上那个小小的样子呢。”

其实这么多年,家人之间还是有联系的,只不过哪吒都只喜欢在成为小孩的时候和他们联系,这样在那些有心人的眼里看来幼小的他就失去了危险性。

哪吒拍了拍她的头:“我找一个人,你能帮哥哥吗?”

“好,只要是哥哥说的。”李贞英拉着他的衣袖撒娇:“哥哥想做什么?”

敖烈看着光板上他发给哪吒的邮件,显示消息是对方一直未阅读的状态,他发的都是自己孕期一个人无聊的自说自话的视频,还有小龙出生时的模样,哪吒连回应都没有,这让他很担心。

他天天盼着哪吒能给他回一封信,就算再不方便 ,哪吒是匿名的,报一声平安总好吧……

可是哪吒连个消息都不没有给过他,他天天去问龙女和红,已经被闻到烦了。

“唉……”敖烈叹了口气,他抬头却看到李贞英站在台阶上静静的看着他。

“……你,你不是说你有事去忙吗?”敖烈站直身体,有些尴尬的拍着西装上的碎叶:“那什么,我以为你挺急……”

李贞英快步向他走去,走的越近敖烈就越觉得不对劲。

这小姑娘走路有这么爷们吗……不对,她的脸刚刚不是这样的……

哪吒看着敖烈愣神不说话,勾着敖烈的下巴吻了他一口,敖烈吃了一惊,把他推开了。

“干,干什么!”敖烈咬着嘴唇想忘记嘴上的酥麻,眼里带着一些幽怨:“你不觉得你应该解释一下吗?”

哪吒看着他,就好像在包容他的任性一样,他张开手说:“过来,给我抱抱。”

“我不。”敖烈气呼呼的,他马上就回想到了重点,现在可不是赌气的时候啊:“你……你怎么混进来的?”

“我自己进来的,叫我妹帮我找了套衣服过来。”

“呵呵,别提,你穿女式西装还挺有那么点韵味的。”敖烈看着他伸过来的,一把抓过来细看:“手的颜色怎么怪怪的?”哪吒平时就白,可是现在看起来似乎白到透明了,这太诡异了。

“你以为我是你啊,危急时刻能变成龙,换成植物皮肤了,要用上好一段时间。”哪吒把他抱在怀里,闻着敖烈身上清爽的气息:“真是太想你了。”

敖烈心疼极了,他恨恨的咬了口哪吒的鼻子:“听龙女说是你失踪了,你知道我有多急吗?”

“皮肤烂光了,我不想等,就跑出去找我师傅了,以后有机给带你去看那个老家伙。”哪吒搂着他,用力的扶着敖烈的腰线:“你好像真的胖了很多。”

“……”就不告诉你,敖烈心里升起一股小小的报复心:“对,我日子过的可舒服了,一都没有想你哦。”

“烈烈。”哪吒有些无奈的看着他,好像一下子就看穿了敖烈的想法。

两人在月下没说几句话,楼上宴会的音乐突然停顿,敖烈一愣,紧张的抱紧了哪吒:“怎么回事,你被发现了吗?”

“没有啊。”

“那就好……”敖烈松了口气。

“不过我偷了应龙的小儿子。”哪吒抬头看着楼上灯光照到庭院里,混乱的影子:“他们的反应太慢了。”

“……”

敖烈深吸一口气,咬牙吼道:“哪吒!”

哪吒捂住他的嘴:“烈烈,轻一点。”

敖烈挥开他的手:“我外公才没有私生子,我也没什么便宜舅舅!”

“你确定?”哪吒疑惑的看着敖烈气到爆红的脸:“烈烈为什么这么激动?”

“因为你偷的那个是我的孩子!”敖烈气的想揍他:“你把我儿子弄到哪去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