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19.8

敖烈抱着手臂看着哪吒,“解释吧。”

哪吒麻木的咀嚼着牛奶和干饼:“这些很贵。”

“能帮助你长高长壮不是很好?”敖烈坐在车上,指着车下那个红发的少年:“你,和他,什么关系?”

“你吃醋?”哪吒一脸稀奇看着这个高等Omega,“我还以为你迟钝到不会有这种情绪。”

“我觉得他很可疑。”敖烈把闪亮宝贝丢到哪吒身上:“才不要他的枪。”

“他是不夜城铁扇夫人的独子。”哪吒把牛奶喂到敖烈气到噘起的嘴边:“消消气。”

“那是我专门买给你补充营养的。”敖烈喝了几口,皱着眉说:“奶质好差,根本没营养啊。”而且好贵啊……早知道不花这个钱了。

哪吒声音中带着笑:“没事,我吃饱了。”

他身子小小,爬到敖烈的膝盖上,捧着敖烈的脸说:“不要生气了,我与红认识多年,就像我先前说过的,是朋友也算是竞争对手。”

红的营地和地盘都有些复杂,如果争夺领地的时候和哪吒对上了,双方都不会客气,该拿到一定不会放手。

比如那把枪,闪亮宝贝,咳咳,就是从红手里抢来的战利品。

“我不放心……你知道吗,那小子,七岁就敢带人出来打劫了,又带着异火,十足的小坏蛋。”

“噗……”哪吒憋笑着:“那个视频记得发我一份,他现在被光世音看着,被调教成了傻白甜。”

“光世音?”敖烈一愣:“世音医生不是妇科大夫吗?我爸和他特别熟,我检查基因的时候也经常去他那拿药剂。”

“你不知道?他在做妇科大夫前,可是研究异类改造的,杨少将你知道吗,哮天的哥哥,也是被成功改造后的实验体。”哪吒卷起自己的裤腿:“要这样说的话,我与你真的很有缘分。常听光世音夸西敖海家的小龙很乖,总拿我来做对比,原来那个人是你啊。”

“……”绕了一圈,原来大家都认识啊???

这样一想,敖烈对红的敌意倒是少了许多。

敖烈把哪吒的小手放在自己手心,轻轻的叹了口气:“你其实没必要瞒着我的,你知道我的脾气,我很容易想的开,不会怪你。”

……额因为一开始的目地只是为了骗你的飞船……这件事的初衷哪吒打算永远保密。

他揍着敖烈的脸,抚去眉头上的褶皱,正要凑过去赚得一吻,红的脸却突然在车前出现。

两人都不约而同的岔了气,敖烈脸上薄红,一把推开哪吒的脸:“你太小了,不能这样。”

哪吒无奈望着红:“你怎么上来的?”这车起码两米半高。

“哟,我打扰了好事啊。”红嘻嘻一笑,下面两个壮汉跟班把他抬了下去。

哪吒打开车门,唤红上车,他对敖烈说:“我的身体只能回去找白泽了,不过既然红在这里,我得和他谈一笔生意再回去也不迟。”

哪吒从副驾上爬到主驾敖烈的腿上,他抬起一张天真可爱的小脸:“烈烈哥哥,我要抱抱。”

“你够了啊。”敖烈扶着方向盘无动于衷看着前方,心里简直要尖叫:哇噻太可爱啦好想亲亲他!

但是不行,他是有原则的人,哪吒这样实在太小了,他真是没办法把孩子样的人当情人看。

红把两腿搁了上去,看到哪吒如此买萌,打了个寒颤:“装可爱?死变态。”

“死矮子。”哪吒冷漠的回了一句,然后转脸又朝敖烈撒妖:“烈烈,我要抱你的一只手。”

敖烈只好腾出一只手搂着他开车,听着红的方向指示往沙漠里开。

哪吒在敖烈的怀中,刚刚他醒着的时候明明很精神,可是安静下来后,也不管车的颠簸和刺耳的马达声还睡的很香。

红时不时侧头看一眼敖烈,直到敖烈不耐烦的问他:“怎么?”

“刚才我特别想看你的脸,因为你的眼睛很像我的搭档。”

“谁?”

“啊,她说她是被家里赶出来的,没有名字,就叫龙女。”

“……是她。”敖烈激动的车头打了好几个弯,“她现在在哪?”

“在不夜城啊。”红摊手:“女孩子怎么能去营地那种粗糙的地方呢,她在不夜城住的挺好的。”

敖烈捶了一记方向盘:“你怎么不早说啊,我是她堂哥。”

“慌什么,人又不会跑。”红眼珠子一转,问道:“我说,你怎么和哪吒是这种关系?”

“那又怎么的,他喜欢我呗。”敖烈红了耳朵:“我们俩在一块挺好的。”

“你……我记得敖海家有个倒霉鬼叫敖丙吧?”红嚼着香糖吹起来泡泡:“哪吒胆子可真不小,这事我得和世音医生说一声啊。”

“敖丙死了,我和他们家的婚约早没了,我和谁在一起都没关系。”

“不是啊,烈烈哥,重点不是婚约,重点在于,你知道哪吒是谁吗?”红看着茫然的敖烈,心道:我滴个乖乖,他居然什么都不知道?

敖烈愣了愣:“这其中……有什么关系吗?”

“哪吒姓什么你知道吗?”

“……他……他没说过,难道他不是一直叫哪吒?”

“我的老天爷啊!”红哀嚎一声:“烈烈哥,你……我可真佩服你。”

敖烈越听越糊涂:“你能不能打话说完,别让我一个一个的猜。”

“我不说,我说了哪吒要打死我。”

敖烈见红闭紧嘴不再说,他心里忽的有些沉重,总觉得……印象里……哪吒这个名字是这样的特殊,好像一听就不会现忘记。

难道,他以前见哪吒?

不行,一会儿等哪吒醒了,一定要问个清楚。

哼,要是哪吒敢再瞒着他什么,趁他变小,捉过来打屁股,不怕他不丛。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