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11.5

WB一直有被同人君转发,感觉尺度太大了TUT,有点羞涩,一直在犹豫要不要再写下去了,还是说干脆做个链接吧




哪吒看着敖烈,敖烈的肤色很白,脸皮也薄,经常会脸红,这一次,他连眼角都带着粉色。


而敖烈还毫无自觉,他似乎不信自己发圌情了。


Alpha的腺体被取走后,哪吒的身体成长逐渐缓慢,加上之前滥用药物的关系,细胞很不稳定。


他在沙漠里几十年,身边的人都已经是大人的模样,而他还是这样,以少年的姿态出现在众人面前。


削瘦的身材和秀丽的面容,让他人对他有过不少离谱的猜测,不是只有敖烈觉得他是O,他也从来不解释自己的性怔,以前倒觉得没什么……


现在……就有点困难了。


没有腺体,也就不能使牙管产生生物剂,生物剂的作用就是来辨别O发圌情时的信息素和标记腺体。


他平时还能感受到敖烈身上若有似无的信息素,可当敖烈发圌情时,他的鼻子毫无作用,信息素断讯,他无法体会到发圌情中的Omega的需求,可以说,Omega的信息素对不合格的Alpha是百分百拒绝。


敖烈好笑的看着哪吒似乎有点苦恼的模样:“你在想什么?”


“在想……”哪吒的眼神游移到Omega光圌裸的胸口,上次他就全都看光了,其实也没什么稀奇的,就是有种特别想摸敖烈的冲动。


敖烈的手指抚着哪吒的脸,半湿的银发沾在脸上,他凑过去咬了咬哪吒的鼻子:“很困扰吗?”


哪吒搂住他,手指在腰圌际流连揉圌捏,说:“确实有点麻烦。”


“没事啦,我用点抑制剂就会好啦。”敖烈望着哪吒俊俏的面容,对方的鼻尖上还有一个白白圈圈的牙印,他靠在哪吒肩头:“不会有事的,我都看不上他们。”


哪吒伸手抬起他的下巴:“哦?这么喜欢我?”


“屁,你少给自己的脸贴金。”敖烈在他怀里乱动,有些发硬的乳圌尖蹭着哪吒的手臂:“才不是喜欢你。”


哪吒忍着冲动,他人从怀里拉开,找了件衣服套在敖烈身上:“不许再发圌骚了。”


“我没有发……”


“不然就真把你给办了。”哪吒故意肃着脸说,不过这表情对敖烈来说并没有击退作用。


敖烈笑嘻嘻穿好衣服,“哪吒,就我们俩的身板来说,我肉比你多,骨头比你重,应该是我把你办了才对,小心我晚上没忍住偷袭你哦。”


“……”说真的,要真是这样,哪吒还挺期待的。


他又不是不能硬……只是无法成结而已,不能成结也就无法让Omega打开生圌殖口怀圌孕,别的不说,让敖烈哭着的求饶的能力还是有的。


“如果不用抑制剂,你撑的下去吗?”哪吒摸了摸敖烈干燥后就蓬松的头发:“这里的抑制剂不适合你。”


“不行……如果我不用它……”敖烈垂下脑袋:“我可能会兽性大发……然后……”


“然后?”


“然后把你这个小Omega吃的骨头也不剩哦!”敖烈笑的很得意:“这是真的哦。”


“我倒宁愿是这样。”最怕的就是高等Omega发圌情时就像原始动物一样,除了交圌配,连话也不会说,只遵循身体的本能,寻找着一个又一个Alpha,这样的后果敖烈承受不起。


哪吒冷下脸来:“这几天不许出去,我会给你带吃的过来,你就呆在房间里。”


“……知道啦。”敖烈噘圌起嘴:“还亲圌亲吗?”


“……就一下。”


“一下可不行,我发现你不会接吻啊。”敖烈兴致一来,翻身坐到哪吒身上,他双手搭着哪吒的肩膀,一个人光长有张好看的脸还不足引吸引人,哪吒身上独特的气质就是禁欲,很容易让人注意到他。


他低下头去,嘴唇压着对方轻轻的触了一下:“要不要烈烈老师来教你正确的接吻方式?”


“你很熟练?”哪吒扶着他的腰,手掌不轻不重的揉的着,声音微沉:“烦请不吝赐教。”


“啊哈哈……我之前有过女友啊……”敖烈舔圌了舔哪吒的嘴唇,“小孩子才连接吻都不会。”


小孩子?敖烈是在说他啊……哪吒的嘴角微微上圌翘,他靠上床头,“开始你的表演吧。”


屁圌股下压着对方的胯,两人的身体很诚实,敖烈一边在心里说着就一会儿,他只亲一会儿,却在对方越搂越紧的怀抱中沉迷。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1)
热度(31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