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坠落沙漠的恒星>>

杨戬理了理军装,他拿起简易行李走出船舱,向右后方另一架正待飞行的小型军舰走去。

他几个心腹下属都追了上来,他们显然是不希望杨戬离开:“少将!”

杨戬回头对他们笑了笑:“兄弟们,是想让我带点土特产回来吗?”

“屁啊!”

“那种鸟不拉屎的地方,哪有什么土特产……”一人激动的说道:“少将,请您再考虑一下吧,你找的那个人,已经过去几十年了……”送过去的时候还是个孩子,到了现在他可能早就死掉了。

“是啊,少将,要不让我和伯时跟着过去吧,也好有个照应,塑料沙漠那里真的太危险了,您一个人去,我们很担心!”

杨戬拍拍他的肩膀:“安裕,放心吧,我也是上过战场的人,我连虫族都不怕,怎么会害怕那些罪犯?”

他正了正帽子,盖住了自己额上的眼睛:“我走了,这里就交给你们六个人,我找到他后会尽快回来。”

为了找回多年前失散的亲人,杨戬特意请了一个长假,这个长假是他无休工作几十年换来的,在获得了可以带为亲人的许可之后,杨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前往塑料沙漠了。

他有感应的,哮天没有死,哮天还活着。

他可以想像那个已经成长的少年,孤独的行走在沙漠中,他知道的,哮天在等自己。

这一天终会到来的。

联邦政府对于军人有特赦,而杨戬对抗虫族战功赫赫,若无意外,再过十年就能升为中将,所以他的请求被准许了。

政府允许他带回被流放在塑料沙漠的“异类”。

——————————————————————————————

十二岁的杨戬伸出手臂,面对那尖利粗长的针头,他脏脏的小脸毫不畏惧:“你抽吧。”

博士给他的手消了毒,系好皮带,伸头扎进细小的血管里,抽了一管血出来。

“给。”他给了这孩子两块密封好的食物,说:“你真的不需要我的帮助?”

杨戬坚定的摇了摇头:“我不会和你走。”

“为什么?跟我签了合同,你让我研究几年,我可以供你上学走上社会,脱离这个贫穷的地方,为什么不愿意?”博士叹了口气:“真是不懂,如果不是因为你的基因融合的非常好的话……”他才不会来贫民窟这种肮脏的地方。

杨戬还是摇头,这些话他听了不止一次了:“我还有弟弟。”

“有弟弟?”博士把那管血放进箱子的冷冻舱里保存好:“那正好,把他带过来,如果基因也不错的话,我可以一起带走你们。”

杨戬退了两步:“他太小了,只会爬。”说完,他把食物藏好在衣服里,转身跑没影了。

他不相信任何人,因为他的秘密太重要了。

杨戬走进小破屋里,他看到门锁没有被撬过,松了口气,然后走进屋里小心的锁好了。

他掀开地上的木板,拿出电筒慢慢的爬了下去,再伸手盖好。

下面有一个地道,是他花了很久的时间自己挖的,所以很窄小,他爬下去,对着黑呼呼的里面喊了一声:“弟弟。”

黑暗处亮起一对绿色的眼睛,乍一看有些惊悚,再顺着光一看,原来是一个小孩子的眼睛。

小孩子和杨戬差不多大,发色偏银灰,眼睛圆圆的,鼻头尖尖,被打理的很白净,他看到杨戬就飞快的爬过来了。“哥!”

杨戬抱住他,两个孩子亲呢的相互蹭了蹭,杨戬拿出食物,有些惊喜的说:“被我捂热了,太好了。”

他们马上把食物拆掉,密封的肉块泄出的香气竟然这么美味,孩子俩都流出了口水。

杨戬把食物给他:“你吃。”

“我不吃,哥吃。”哮天不停的摇头,想不到他头上还有对耷拉的兽耳,摇晃的时候有轻轻的拍打声。

杨戬注意到哮天身后的尾巴在画圈圈,他知道哮天一定想吃的:“你先吃。”

“我……我贪嘴。”哮天咽着口水说:“哥先吃吧,我不饿的。”

杨戬咬了小小的一口,然后全都塞到了哮天的嘴里。

真好吃啊,他看着哮天吃的满嘴流油一脸幸福的样子。

“哥……你不吃吗?”哮天吃的开心,尾巴也晃的很用力,拍打的泥壁开始掉土。

“另一个要留着,明天吃。”杨戬摸了摸他的头:“我出去找吃的了,你要乖乖的,不要出去。”

“哥。”哮天跟着他爬到门口,他睁大眼睛望着上面的木板:“我好想出去玩啊。”

“不可以的。”杨戬紧张的说:“你出去会被抓走的,你会死的。”他抱住哮天的脑袋,摸了摸他的头:“哥会养着你的,你要听话啊,等你再大了,哥就去找人,把你的耳朵和尾巴拿掉。”

“可是我们没有钱呀。”哮天的脑袋抵着杨戬的小肚子蹭啊蹭,声音稚嫩又可爱:“没有钱呀。”

“会有的。”杨戬认真的说:“我们以后会有很多很多钱,用不完的钱,一定会有的。”

他爬了上去,对哮天挥了挥手,盖好了木板。

他们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情如亲兄弟。

现在的年代,经常有不负责任的父母抛弃孩子,政府有一种养育舱,孩子在被确认抛弃后,会放到舱里,只需要一点点营养液,他们就能在舱里长到五岁。

出舱后会有人带他们到一些地方学习简单的东西,然后永远的留在了贫民窟。

杨戬出舱的时候机舱出了问题,他的氧气断了,他很想出来,但是却动不了,在他之前,也常有孩子死在这种落后的养育舱中。

意识快要昏迷的时候,清新的空气飘了进来,他睁开,看到一个比他要小一点的孩子,他趴在舱边,好奇的看着自己。

孩子的手上流着血,因为机舱发出警报声,在他隔壁的孩子居然因为听力太灵敏先醒来了,是他救了杨戬的性命。

——————————————————————————————

杨戬翻着富人区的垃圾堆,努力在里面翻找出有用的东西出来。

他记得哮天说牙齿痒,应该是要长兽齿了,他想找个什么能让哮天磨牙的东西。

这个东西不能太软也不能太伤害牙齿又能让哮天玩很久…….

“哇!找到了!”杨戬抓着塑胶骨头跳了跳:“太好了,洗干净再借下博士的消毒水送给哮天,他一定会超开心的!”

“迪————————”

贫民窟的警报声响了,杨戬站在高高的垃圾堆上,看到了一群穿着古怪衣服的人往他家的方向走去。

他急了,飞块的从垃圾堆上跳下来,滚了好几圈,然后爬起来拼了命似的往家里跑。

一个十几岁的小胖子谄笑的带着一队里往杨戬的家里走:“就是他家,他在家里养了异类,我见过,尾巴那么长!”他夸张的比了比手:“大人,杨戬在家里挖了个地道,他的胆子太大了!”

杨戬仗着人小,钻进人群里,人像小炮弹一样,把那个胖子小混混撞翻在地方,小混混一摸后脑都是血立刻慌张的大叫:“求命啊!大人,他打人!”

杨戬回过头,他脸上全是跑出来的汗水,他紧张的看着那几个拿着武器的大人:“你们这些坏蛋不要过来!”

“收养异类是犯法的,看在你还未满十岁的年纪上,从轻处置。”领头的人手:“抓住他,把那个地道里的异类也带过来。”

“不要碰他!”杨戬被一个人抓着胳膊动弹不得,他声嘶力竭尽尖叫着:“不要碰我的弟弟!”

很快,藏在地下的哮天被抓了出来,他看到杨戬后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哮天!”杨戬边哭边喊:“你们不要动我弟弟,他真的很小,他还未满十岁!”

哮天尖叫挣扎着,却被套上了枷锁,被带到了车上。他的嘴巴被一起堵住了,圆圆的眼睛一直看着杨戬,泪水一滴一滴的落在地上。

“不要带走他啊!”杨戬挣脱那人,去抓住那个头领的腿:“大人,求求您了求求您了,哮天太小了,要不让我代替他去吧!”

“滚。”无情的执法者重重的踢过来一脚。

杨戬被踢飞出去,疼痛让他半天没起来,他躺在地上,眼睁睁的看着那些强盗破坏了他的家,带走了他唯一的亲人。

博士在约定地点等了好一会儿,才看到杨戬小小的身子远远的走过来,他步伐阑珊,动作缓慢的捂着肚子,好像是受了伤。

“你怎么了,是有人欺负你了吧?”

杨戬忍住眼泪:“博士,请把我带走吧,我愿意接受合同上的条约,成为你的实验体。”

博士高兴极了:“太好了,你早就应该答应的。”他收起今天打算抽血的箱子:“准备什么时候出发?”

“今天。”杨戬抬起头,他的拳头握在身侧,狠狠的捏着,小小的拳头里有着满腔怒火:“今天就走。”

“你不回去收拾东西吗?比你和你弟弟告别?”

提到哮天,终究还是个孩子的杨戬还是忍不住流下了眼泪,他全身的力气也仿佛被抽走了:“没有了,他离开我了。”

——————————————————————————————

哮天坐在大厅里,已经很晚了,他蹲在椅子上,用摇控器调试频道,把录制下来的影像又再一次的播放出来。

杨戬杨少将闻名全宇宙,虽然他只是一个少将,但是他带领军队对抗虫族的画面都让全宇宙的人都称赞崇拜,英勇为威武的男人总是不缺粉丝的。

因为那段影像,杨少将火了全宇宙,有了很多各种族的女粉,有一次,娱乐频道还专门把他请过来做了报道。

令大家没想到的是,作战时严肃冷酷的少将在现实生活中其实是非常温柔又幽默的人。

他喜欢小动物,经常参与慈善机构,帮助整顿贫民窟,而且长的帅又是单身。

听杨少将讲述自己原来是贫民窟的孩子,因为一次机遇参与了身体改造,他还笑着说自己额头上的眼睛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帅气。

“是的是的!少将好帅!”

“爱你少将!”

“给少将生猴子啊啊啊!”

女主持人也笑着说:“少将这么喜欢小动物,为什么不养一只呢?”

杨少将腼腆一笑:“养了就要负起责任,何况,我已经有了。”

“咦?是什么动物呀?”

杨少将形容了一上:“是狗,恩,银灰色,耳朵有点大,很漂亮,尾巴很长,四肢细长。”

哮天听的眼泪汪汪,趴在桌子上猛擦眼泪。

“当然了。”杨少将认真的对着屏幕说:“我说过要养他一辈子,我不会食言。”

女主持人看着题卡问:“台下的观众有提问,少将有喜欢的类型吗?”

“暂时不考虑结婚或者恋爱。”杨少将温和对着观众招了招手:“谢谢你们。”

“哇哦,少将还没有喜欢的人,大家还有机会耶。”女主持人说:“不过还是想问,少将大约打算在几岁的时候考虑呢?毕竟岁月不等人啊。”

“不会太久,等我找到我的狗。”杨少将露出白牙:“有他才会有家。”

“呜呜呜……”哮天边哭边嚎:“哥,我等你!”

电视一跳转,又重复的开始播放方才的访谈节目。

单就这段录像,哮天每天都看,每天都看十几遍,永远看不厌似的。

——————————————————————————————

杨戬从沉重的梦里醒来,他发现自己的处境很危险。

他和一群人,都被关在笼子里,衣服被扒的干干净净,全都光着屁股蹲在铁笼子里挤成一堆。

他记得自己进了不夜城,然后挑了一家有过与军方合作的旅馆,这个旅馆他以为很安全的,他也很小心,却没有想到,还是有人出卖了自己。

他冷静的观察了周围,然后收回了锐利的视线,傻笑着问旁边人:“大哥,怎么回事,我们怎么连衣服也没有?”

“我们是种猪,怎么会有衣服穿?”那人有气无力,眼下发青:“是被借来给Omega下种的种猪。”

杨戬才发现这周围的人全都是Alpha,高中低都差次不齐,他冷汗落下,望着自己手上的电式铐锁暗暗吃惊。

那人有气无力的说:“我感觉我快要死了,我被那些Omega压榨的一滴也不剩,你很快就会知道了。”

强壮的人总会有先被优先挑走的权利,没多久,大营地就会有人过来挑种猪,把这些Alpha用物资买或者租借过去给Omega下崽。

杨戬这种一定是高价位的,暂时还不用太担心被卖。

杨戬试着挣着手烤,刺痛的电流瞬间电麻了他的手,他的皮肤被烤出一道焦黑。

他压抑着努力,深吸一口气,在心里制定了无数着逃跑计划。

他会跑出去的,他也会找到哮天的。

他知道,哮天在等他。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3)
热度(44)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