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8


清晨,当太阳出现那一刻,沙漠的温度逐渐升高,风里的水汽慢慢消失了。

哪吒来到一间制衣店,掏出钱给老板:“一件斗篷,一套防寒的衣服,上衣……要白色的。”

老板笑呵呵的说,白上衣只剩下一件了。

哪吒正要接下,旁边插进一只毛茸茸的大手来:“这件衣服我要了。”

哪吒看着对面的壮汉,眼神一冷,那壮汉也不是什么好人,一双眼睛阴狠带着伤痕,脖子上还带了刺青,身上带着刺鼻的汗味。

“小子,这衣服我要了,识相点别和蝎子营的人过不去。”他看哪吒这的外表以为只是个普通的beta,对方连脖子都没他的胳膊粗。

哪吒冷声道:“蝎子营?”诺大的塑料沙漠,随便一个无主之地被占领总会被迅速瓜分,资源在其次,地皮才是最重要的。

这个蝎子营,在他上一次进城售卖猎物时还没听过,不过一月左右,横空出世,看这男人的样子,貌似背后的来头还不小。

他拔出匕首,上面湛着蓝色荧光好似淬了毒,刀尖对着壮汉:“动手吧。”

敖烈睡的很香,突然被捏住肩膀一阵摇晃,敖烈不堪其扰,终于睁开了眼睛。

哪吒这个家伙,明明才早上七点,就把他弄醒了,敖烈摸着被捏重的肩膀,委屈的瞪人。

哪吒叉腿坐在椅子上抱着胸,一副大佬的霸气样,敖烈很想提醒他这对Omega的形象不大好,不过一想哪吒是什么样的Omega,他就闭紧了嘴。

他抖开哪吒给他带来的衣物,一件一件的穿到身上去。

没想到这些衣服意外的合身,敖烈略感惊喜:“你怎么知道我的尺寸?”

“你昨天贴上来的时候顺便用手量的。”

“……咳咳……哦……”敖烈不敢深想,手里摸着白衬衣,努力把这话题转开:“咦,这衣服的款式很古早啊,像是十几年前的样式了。”

“不是旧衣服,都是新的。”哪吒说:“衣服很贵,你要记得还我钱。”不但很贵,将来可能还会赔上一个蝎子营的人。

哪吒残忍的撇了撇嘴,看向穿外不远处,密集的摊位上,被扒光衣服挂在杆子上倒吊的壮汉,中午之前再没人放下他,他就会被晒成干尸。

哪吒看到敖烈捂着腹处,问道:“饿了?”

“疼……”敖烈咬着嘴唇忍痛,躺着的时候没感觉,刚才抬手就觉得肋骨好像是哪里被撞坏了。“咳嗽的时候最难受。”

哪吒走到他身边,蹲下身摸了摸他的腰侧:“暂时摸不出来,回去让白泽给你看看,你是高等Omega,不能在这里暴露,会被他们撕成碎片。今天中午之前,三个小时,我们必须到,否则在沙漠里脱水不是一件好事。”

沙漠里的路并不是那样容易找,地下还有巨虫埋伏,要是路过哪个营地,一个不查还会糟到枪杀,哪吒必须带着敖烈在有限的时间内回营。

他低头在敖烈颈侧嗅了嗅,也闻不出什么,偶尔是能够捕捉到信息素里的意思,昨天他能感受到,今天又失灵了。

果然他已经不算是一个完整的人类了。

他抬头看着敖烈:“脸怎么红了?”

敖烈像是突然被惊到一样:“没没啊,我的脸就是这样。”他有些害羞,水润的眼睛一眨一眨的掩饰慌乱。

哪吒又仔细的看了他的表情,说:“快点洗漱完,要出发了。”

明明包裹的很紧,可是哪吒还是发现人群中有不少人注意到了敖烈,他们都在看着敖烈。

敖烈抓紧哪吒的胳膊:“他们为什么看我?”他说话的呼吸很温,喷着哪吒的脸颊。

哪吒回头摸了把敖烈的手心,即便感知不到最重要的信息素,他也觉得周围的气氛是轻松的。

他捏着敖烈发热的手,不敢置信的回头看他:“你发情了?”

敖烈摇头再摇头:“没有我没有。”

“可是你的体温很高。”哪吒拽着他快速的往他熟悉的小巷子里穿行,后面果然有人跟上来了,敖烈捂着腰侧痛苦的跑着,脸皱成一团。

哪吒把他往一个恶臭的垃圾桶旁边带去,然后回身迅速的结果了那两人。

这两人都是由BETA转化的低等A,身上都带着转化后的肿瘤,他们死后,马上就变的干瘪了,似乎先前的强壮是充气充出来的。

哪吒擦干净匕首上的血放好,他看着敖烈蹲在地上,心知道他可能是撑不住了。

“我真的没发情……”敖烈努力的解释着:“离发情可能快近了,但是绝对不是现在。”

“我知道。”哪吒摸了摸他头,语重心长的说:“你不是发骚,是发烧了。”

因为体温升高,让腺体产生错误的反应,Omega发烧的时候总会被误会是在发情。

他扶起已经站不起来的敖烈说:“你受了内伤,爆炸的冲击波也能够致命,只有回去让白泽看了。”

哪吒扶着他往后面走,敖烈咬着牙,汗水马上浸湿了头巾。

敖烈说:“一想到以后生孩子会更痛,就觉得现在痛算不了什么了。”

哪吒:“……”

哪吒找到了他的车,这中途,他们又处理了三个上来骚扰的人,这样就有点过了,所以这两人还是快点离开的好。

哪吒把敖烈带上机车,因敖烈没什么力气,混天绫温柔的将两的腰捆在一块,这样敖烈就算睡着了也不会掉下去。

“你真乖。”敖烈摸了摸它:“我好多了。”他的脸色像纸一样白,瞳孔涣散,明明是发烧,手却像冰块一样发凉,敖烈可能随时都会晕过去。

“哪吒。”敖烈靠在哪吒的背上,气若游丝:“我会不会死啊?”

“内伤而已。”哪吒扭动着车把,引擎声开始作响,他提高了声音说:“有白泽在,你不会死。”

“在我没分化的时候,我以为我是个A呢,那时我还和学园里一个小国公主在一起了,她叫九圣。”敖烈的眼泪流了出来,马上就被太阳晒没了:“她劈腿了,我气疯了闹了很多事出来,后来被玄藏导师把我带去星球考察,同行的还有几个师兄,我跟着他学了古地球文化史,等我的心静下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竟然是个Omega。”

哪吒回过头,静静的看着敖烈说完“遗言”。

“其实Omega也没什么不好,我也挺骄傲的,只是我……”

他以前过的太顺了,也可能是被前天的爆炸吓到了,做为一直在学院中成长的Omega,每逢发情期都会按时注射药剂,从来没有出过意外。又或者是发情期前的情绪不稳定,让敖烈有些多愁善感起来。

他没有想到,只是不小心泄漏了信息素,那些人就如豺狼一样对他穷追不舍,开始哪吒是不想杀他们的,可是回报只会更加狠,哪吒还是把他们杀了。

他还帮着哪吒掩埋两个人头……敖烈蹭着哪吒的背,把眼泪鼻涕也蹭上去:“我难受死了,我没想哭的,可是眼泪自己流的。我会不会马上就死在这里……”

哪吒慢吞吞的回应他:“发烧的人泪腺比较发达,你不会死的,抓紧我。”说完,机车如离弦的箭一般快速的冲了出去。

哪吒也没怎么说,可是敖烈枕着哪吒单薄的脊背,却觉得他那样可靠。

本来他是很骄傲的,可能是发烧让人变的脆弱,他突然就软弱起来,还好哪吒没有嘲笑他。

都是Omega,怎么就差这么多呢。敖烈陷入反思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