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4

才走出小黑屋,又被捆绑……不过头目大人心地善良,先给人饱餐一顿再捆回小黑屋。


哪吒迅疾的捉住他拿刀的手,微一使力迫使敖烈放下刀,敖烈手右手一松,左手接过刀看也不看往后一划,抵在了哪吒的脖子边上。

哪吒懒的再退,任刀放在脖子边上,他看着敖烈脸上的怒意,衬思着是谁惹他生气了。

敖烈转过身,看着哪吒,他的刀上泛着淡蓝色的流光,他靠近哪吒:“你就是大头目?”

“可能……是我。”哪吒掩去眼里的戏谑,他垂眼看着拿刀的手,这个Omega的手连茧都没有,身手倒是很灵巧,或许他的学校还教过他们怎么防狼……防暴。

“可能?”敖烈把刀抵的更近了:“你别想骗我。”

营地是他和小玉他们一起建立起来的,几个人都是头头,要说最大的那个……哪吒之所以是大头目也只是因为他遇事最冷静(表面上),团队很需要一个能在关键时刻还能冷静思考的人,所以哪吒就是大头目了。

好像儿戏般,他们就是这样,通过抢劫、捡人,把营地一点一点的壮大起来。

“带我出去。”敖烈细细的看了他的脸,“你看起来像个Omega。”从身材和长相来看,又是一个高等Omega。

这年头高等Omega都这么自强了吗?真彪悍,混在一堆Alpha群里不怕被吃的骨头都不剩嘛。

“路在那边。”哪吒动了动脖子,上面立刻划了一道血痕出来。

“你不要乱动!”敖烈紧张的说:“你们营地里那个叫莲的孩子,他在哪?”

“哦?”哪吒回头看了他一眼:“你想带他走?”

“都叫你别动了!”敖烈拿出手绢捂在他的脖子上:“请你配合我。”

“好吧,往右走。”哪吒指着路,两人在明亮的地上通道里行走,这个点人大都出去休息了,没有闲杂人等,也不会看到哪吒被挟持的场景。

除了头上的监视器。

哪吒抬头看了一眼,又看着正在努力记住路线的敖烈。

这个地下通道被挖的很宽敞,房间很多,上面有通往地上的通风管,下面有电灯也有隔着房间的火把,一点都不阴暗。

越的时间越来越长,敖烈意识到不对了,这个Omega在骗他,他凶巴巴的说:“停下!这是哪!”

“快到了。”哪吒看着敖烈努力掩饰的慌乱,银发乱糟糟的,估计是他自己揉乱的,嘴唇抿的很紧,拿着刀的手也开始发颤了。

“你如果敢骗我……我……我……”敖烈想着最严重的惩罚:“我会把你那漂亮的小脸蛋划花,你会嫁不出去的。”

噗……哈哈哈哈……

坐在大厅里围观监视器的三人笑倒成一团。

哪吒的声音中也带了一点笑意:“啊,到了。”

食物的香气,有点潮湿又有点温暖。

这个Omega把他带进了厨房……哪吒示意他看向桌上的干饼:“不饿吗?”

先前一肚子的火撑着他一直等到人过来,后来也得手了,一直紧张到现在,突然的放松一下子不适应起来,肚子应景的叫了起来。

“吃点东西吧。”哪吒示意他给自己倒碗干净的水:“我也没吃过。”

“……对不起。”敖烈红着眼睛,他拿下手绢,果然手绢上沾了血出来:“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伤害你的……我只是不想留在这里……”

哪吒点点头,示意他随便吃:“多吃点。”

敖烈看着哪吒掰开干饼,混着水嚼着,他觉得这些食物应该是没问题的,他拿着哪吒掰剩的那块一点一点啃。

像石头一像硬,他废力的啃着,这里的生活真艰苦,水里似乎还特意放了盐,如果没有盐不知道要死多少人,盐水在沙漠应该很珍贵。

“对了……”敖烈看着面前这个人:“你叫什么?”

“我是哪吒。”哪吒看着敖烈把食物塞在嘴里,皱着眉头咀嚼,好像有多痛苦似的,他体贴的又倒了杯水给他。

“你不是头目吧。”敖烈语气沮丧:“话说你们这里孩子多吗,我想找莲。”

“后面有一块树荫,孩子们都住在那里。”哪吒的眼神深幽:“带一个人很难跑。”

“我就是想带他走,不想他被那些Alpha玷污。”

“可Omega又不止他一个。”他讥哨的盯着敖烈的眼睛:“你可救不了所有的Omega,收起你那伪善的心思。”

“那我救一个也不行了吗?”敖烈被他那嘲讽的语气激怒:“我是没能力救别人,我就想带走最喜欢的那个。”

“吃饱了吗?”

“饱了。”敖烈刚说完,眼前一红,一块像绸缎一样柔滑的红绫紧紧的裹住了他的身体,他坐在椅子上动也动不了,只瞪着眼看着红绫的另一头被哪吒握在手里。

“……仿生物科技。”不论他怎么挣扎,这条红绫不断会自动变长变宽,还会越裹越紧,这是活的还自带智能,有一端轻轻的拍了他的额头一下,他头一晕,没力气动了。

敖烈很久没见过这种仿生物的东西了,自从几十年前他那短命的未婚夫被惨忍杀害后,关于这项科技就此止步,科研早就放弃这个项目了。

他还记得当时未婚夫和李家因为争夺这项成果,最后合作失败反目成仇,科研成果也失踪了,但是研究内容被透露到全宇宙皆知,此后市面上也出现了许多的仿生物制品,但是没有一项是真正成功的。

他看着哪吒的红绫愣愣的想:也许这个还算成功。

“惊喜吧?”哪吒看着敖烈被捆的呼吸困难的样子:“刺激吗?”

“你……你真的……是……大头目……”敖烈很困,他眨着眼睛瞪人:“骗人吧……”

不行了……好困……敖烈靠在哪吒身上,迷迷糊糊的被带回了小黑屋。

砰——门无情的关上了,透过门缝看到那个Omega缩成一团呼呼大睡。

“哪吒。”对讲机里传来声音:“哪吒,你不搜身吗?”

“不想搜。”

“他身上有刀啊。”

“不搜。”哪吒抚着脖间的伤痕,他手里还捏着那块手绢,上面沾着Omega温柔的信息素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