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3

如果我是头目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你会爱我吗?


注意到两人的目光,哪吒回头看了他们一眼。

成了?

失败了,小玉摇了摇头,他立刻意会,打了个手势,走开了。

“那个高等Omega怎么处置?”哮天急着转圈圈:“我可以和他睡觉吗?”

“你想和他睡觉?”小玉笑的甜美动人:“虽然哪吒没有说,但是你也是头目之一呢,按常理来说呢,你是有和他睡觉的权利。”她凑近哮天,暗红的眼睛扑闪着:“你去试试呀。”

哮天激动的要嗷嗷叫了,他的尾巴从裤子里钻出来,动作极快的窜进了地下通道里。

那个高等Omega就被关在地下最里层,因为是在最深处,那股清凉的薄荷味一般的信息素被刻意的压制,使的其他的Alpha不再注意这个新俘虏,不知道哮天闯进去会不会吓坏那个Omega。

九月难得安静围观,不止小玉,九月也想知道那个高等Omega能有什么可以制服哮天这个狂燥冲动的Alpha。

说起来,Omega败在Alpha手下是必然结果,可九月总觉得那个Omega一定有留手,高等性怔人类对欲望非常的理智,就像哮天即便是面对了正处发情期的Omega也能克制自己。同样,高等Omega能用有效的控制自己的信息素,使它们闻起来更香甜……或者恶臭,这就是优势。

两人正清点着物资,听到右侧舱门打开的声音,重型机车马达声轰鸣,在舱门还未完全抬起的时候,马丁靴猛踩油门,一个侧弯,斜着飞出舱门在沙地上划出一个大写的S。

等他们从沙尘中睁开眼时,哪吒已经翻上沙丘,斗篷扬起,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

“哪吒……走掉了?”小玉有点傻眼:“那……谁来制止Alpha……我是说哮天要是想霸王硬上弓的话……”

阴森黑暗的小黑屋,敖烈抱着膝盖坐在石床上,因为地下有意的特殊构造,空气不算很流通,虽然这里味道不是很好闻,但是那些轻微的,陌生的信息素并没有影响到他。

他已经在这里坐了十几个小时,不……如果不照现在的宇宙联邦时间来计算,塑料沙漠身处翠星,以翠星自转周期来计算,大约是一天25小时。

很好,他倒时差,在这里枯坐了5个小时,他们把他忘记了吗?

不怕饿坏他吗?反正他是有点饿了,如果再没人来,他还是自给自足吧。

敖烈打了个哈欠,打处冥想一会儿,一段陌生的,隐约有点暧昧的信息素试探性的包围了他,像是皮革,又带着食物香气。

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门口,哮天打开门,看到油灯照映下,坐在石床上的身影。

因为基因的关系也因为很少受到紫外线的毒害,敖烈比这里的所有人都要白上许多,就算是这昏暗的光照下,他抬起脸,脸上似乎带了柔光,看起来无害而俊美。

“那、那啥。”哮天有点不好意思的走到他面前,“你叫烈是吧,我是哮天。”

“哮天……”敖烈没有动身,他倒不怎么害怕,他对这个Alpha露出微笑,并轻声问:“我的飞船,你动了它?”

“汪?“哮天抓了抓自己的耳朵:“不是我啦,是小玉,小玉什么都会。”

小玉……那个兔子女孩,一个异类Omega?

敖烈心里不由的赞叹一声她的聪慧,他看着哮天咧嘴傻笑的样子:“你为什么找我?如果我没算错,现在应该是晚上了。“

“也不是吧,太阳才刚落下。”哮天有些手足无措:“那个、那个、我……”

敖烈保持微笑等他说完:“你要说什么?”

“我可以……睡你吗?”

哈?

敖烈收回僵硬的笑容,他睁大眼,不敢置信:“你……你敢……?”

“啊……你是俘虏啊,就算我不睡你,别人也会睡你啊,大家都排着队呐。”敖烈想伸手碰他:“但是哪吒说过,只能睡,不能标记。”

谁敢强行标记,谁的头就要被砍下,包括被标记的Omega。

失去Alpha的已标记Omega会收到精神创伤,基本也活不了多久。

“……所有人……排着队?”这个Alpha的力气很大,一时无法挣开。敖烈惊恐的重复着这句话,他总算有点身为俘虏的自觉,或者说,他那迟钝的神经终于意识到自己的不利了处境了。

他不得不得去问的更多:“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营地里的Omega就是用来睡的,如果他们不能让你生孩子,我们还要去别的营地借Alpha让你生,要交换的代价可不小(黄金或者食物)……总之,你是我们营地的希望。”一个高等Omega不但是高质量生娃机器,而且能填补基因缺陷,相当于基因改造机,而且孩子……对所有人来说,都是壮大营地的希望。

哮天说这么多是希望敖烈能够清楚自己的地位,最好自觉躺倒不要挣扎。

但是,这股淡淡的薄荷清香突然变了,变的十分刺鼻,甚至还转向了辣……辣眼睛,辣喉咙,辣鼻子……这对身为犬系基因的哮天来说是个巨大的折磨……他连尾巴都夹起来了。

他觉得自己已经说的很温和了,可是这个高等Omega还是生气了。

敖烈涨红着脸,他呼吸急促,气的浑身发抖:“你们侵犯了我的人权,叫你们的头目过来。”

“你……”哮天跪在他脚下,他捏着鼻子说:“我就是头目之一啊,你难道还想告我们……”好稀奇的想法,明明都已经是俘虏了。

“另一个……能使唤你的……”

“他出去狩猎了……”哮天连滚带爬的跑出小黑屋,还不忘记锁门:“我不想睡你了,你太臭了!”

“混蛋!”敖烈捶着石床,他砸的很用力,气的眼睛都要红了。“野蛮的规矩,可恶的Alpha!”

就算是塑料沙漠,也有可供交易的城池小镇,就像和外面的世界一样,在沙漠深处也有一座不夜城。

不论白日黑夜,贸易无时不刻在进行,每个帮派都有一些人手留在镇里以备不时之需。

哪吒用机车托着那只巨大的百足虫进城时受到了不小的瞩目,不过他把脸包的十分结实,夜晚温度极低,他的睫毛上有一点霜,微微一眨,星光似的眼睛被掩盖在睫毛下。

他停在一家收杂物的店门口,有几个人就围上来问他要价钱,有人要肉,有人要甲壳,也有人要百足虫的卵。

哪吒谁也不理,他把巨虫拖进店里交给里面的人手,这里有个店员是帮派里的人,会帮他处理这些杂物,而且急驰一天,他的机车没油了,他需要补充很多必须品。

哪吒买了几桶油挂在机车上,然后走进药品店换了一些必备的止血物品,他带着斗篷,身形在人群中并不突出,身上带着神秘的甜味,这种信息素让人分不清到底是哪种性怔,大部人一看他低调的打扮和纤细的身材下决心识的认为他是Omega。

哪吒定定的望着橱柜上的仿高等性怔喷剂和抑制剂,他想了想,拿出最后的金子:“来一打。”

“新抑制剂不考虑下吗?”店员热情的对他推销:“没有副作用,不会呕吐,含避孕成分哦。”

哪吒的动作很快,他话才说完,人已经走出大门了。

不要以为沙漠成员是没有夜生活的,除了和Omega找乐子以外,小玉免费提供了无线电和电视机,成员们没事就会窝在大厅中看电视,虽然也就那几个频道,翻来覆去看着宇宙里与沙漠无关的新闻。

塑料沙漠,与外面的世界彻底隔绝,进来的人除非有天空通行证,不然一到地面就再也回不去。

哪吒将物资放在桌上,喊人过来搬走,他捶捶发酸的胳膊,看了眼角落里躺在小玉膝盖上求安慰的哮天。

“你回来了。”小玉最开心了,哮天从她膝盖上滚到地上,被她一脚踩过,她急着去翻哪吒从城里带回来的胡萝卜。

哮天也急吼吼的去翻属于自己的肉骨头,经过哪吒身边时被一把抓住。

哪吒微眯着眼,他辩着哮天身上极淡的信息素:“怎么回事?”

“呃……汪?”哮天歪着脑袋决定装傻。

九月咬了口小玉喂过来的果料:“话说哪吒,那个Omega怎么处置啊,晚饭还没送过去。”

“先饿他几天,等他喊饿的时候就会服软了。”哪吒说着,眼神从哮天身上略过,让哮天感觉到了危机,尾巴直直竖起。

他话是这样说着,转头还是往小黑屋走了过去。

哪吒站在小黑屋前,不知怎么愣了半分钟,才开锁推开了门。

才把门打开,薄荷味涌入鼻尖,接着怀里撞进一个温软的身体,走道里的火光比屋里明亮,他看到敖烈莹亮如水晶的淡蓝眼瞳,微一走神,眼角划过一抹刀光,伴着敖烈愤怒的低吼:“混蛋,连孩子都不放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