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漂流沙漠的美人》2

天真的龙太子被哪吒骗船又骗身,嗯,据说他还要留在营地里给那里的所有Alpha生一个孩子,噫,想想就很恐怖,为什么故事的走向会变成这样?


敖烈的淋浴室挺高端的,洗澡全都靠雾喷,洗的特别干净,敖烈给男孩准备好了毛巾,坐在一旁的桌边拿起杂志看了起来。

“对了,小弟弟,你叫什么名字?”

哪吒看着雾气喷到身上,化成污水落到脚边,他抬起眼,冷漠的望着磨砂玻璃外的欣长人影:“大哥哥,我叫莲。”

“诶,这名字真好听,你不会……是个女孩子吧。”敖烈这么想着,指示机器人缝衣服的时候添加了一个粉色小爱心。

“我是男的,大哥哥你呢?”

“我啊,我是个Omega,单名一个字,烈。”

哪吒关掉雾气喷头,他拿着毛巾擦了擦脸,他打开门,探出小脑袋,湿淋淋的睫毛扑闪着:“烈烈哥哥,我的衣服还能穿吗?”

“你那旧衣服都烂了……”敖烈把手里的特意缝制的水手服给他:“穿这个,我们那这个年纪的孩子,都这么穿,特别的可爱。”

是啊,真是可爱……白色的衬衫,领子上是蓝白三角条纹,衣服中间还有个小花布粉爱心,哪吒扯了扯嘴角,兜头套到身上,连裤子都是粉蓝色的。

“我手艺不错吧,我上学的时候,缝纫全校第一,我是我们学校优秀的Omega。”还拿回不少奖章呢,敖烈拿起吹风机给他吹头发:“你家在哪?要我送你回去吗?”

哪吒抬头看他:“我没有家,我们住的地方叫营地。”营地里住着从各种各样的人,有罪犯也有好人,人才也不少。

Alpha负责出门抢夺物资打猎保护营地,Beta负责后勤工作,Omega就比较随意了,他们可以选择去做AB的工作,也可以什么都不干躺着生孩子,虽然不知道是谁的种,但总能壮大起营地成员,一个营地,人越多力量越大,才不会被轻易的侵占吞并。

“说起来。”敖烈捧着他的脸细看:“你的面相总让我想起一个人,不对,一个家族。你身上没有返祖迹像,你的爸爸妈妈是谁?”

哪吒的脸色突然沉了下去,他闭着嘴不再说话。

“啊……抱歉。”敖烈并不是没有眼色的人,他拉着哪吒来到餐厅,动手切水果:“给你做点奶油慕斯蛋糕,你回去的时候也能吃掉,我可不能把你留在这里,我家里的人很快就来接我了。”

哪吒看着自己身上的衣服,换了适合他的童装后,他身上那股冷冽的气质被隐藏的彻底,他看着忙碌的敖烈,说:“沙漠里,不能穿这些衣服,太阳会伤害我们,巨虫也会很快的找到我们。如果食物太香甜,同样会引发争夺。”太香的东西甚至能引来一只巨虫捣毁营地害的家破人亡不是没可能。

“那你们要……”敖烈皱着眉,“你们吃什么?”

哪吒看着这个天真的Omega,这大约是刚从Omega学校毕业出来的,还没嫁过人,身上的气息非常纯净,穿着举止也很不错,真是一个不知沙漠疾苦的小少爷。

“所以……”哪吒的眼中落下眼泪来,他哭的很伤心:“烈烈哥哥谢谢你,但是这些我不能要,我会死掉的。”

敖烈扔掉奶油罐子,把孩子抱到怀里:“没事的,不要怕,我送你回去,我有武器,我的飞船有腿,他可以在沙漠中行走几万公里。”

“可是这里有流沙……”

“它还能飞啊。”虽然破了一个角,飞的不太快就是了。

哪吒挑了挑眉毛,这飞船真不错,里面什么都有,用的还是太阳能充电,都不用担心油不够了,回头让小玉修理一下就能用了,以后狩猎就更方便了。

至于这个Omega,一个高等的男Omega应该会得到营地里所有Alpha的善待吧?这就要看他的命了,要是禁不起折腾被弄死了……啧,还是护着他点,不能浪费资源。

这样的Omega生出孩子基因完整率应该是很高的,怀孕几率也很高,听说高等Omega高产似母猪啊。

他看着男人和煦的笑容,眼泪飞快的收住了,他用看货物眼神打量着敖烈越看越满意。

“你不哭就好了,你一哭我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敖烈拿手帕给他擦泪,然后放到哪吒的小口袋里:“不要哭啦,烈烈哥哥这就带你回家。”

小玉打开锅盖,拆开一袋压缩食物丢到水里,水里立刻涨起一团糊糊,她搅了搅,勺子碰碰碰敲着锅盖:“开饭了!!!!!”

“汪汪!”最先进来的一定是哮天,他端着碗蹲在锅边,小玉给他打了一碗,他蹲到一边去喝了。

后面的人有些不满:“为什么我的这么少?”

小玉呵呵一笑,可爱的脸上尽是嫌弃:“你打到猎物了吗?种树了吗?采到果子了吗?找到新能源了吗?能吃就不错了,还嫌少?那把碗放下,滚出营地。”

那人被堵的一句也说不出来,低下头蹲角落去了。

小玉挥着勺子对后面的人说:“你们也一样,没功劳的就只能吃这么点,你们羡慕哮天吃的多,那就去干活。”

小玉煮的东西很难吃,里面放了少量的盐,补充体力,压缩食物也只能抵半天的饿,而且沙漠中因为食物的匮乏,所有人,一天只能吃一顿。

为了生存,很多人结伴出去找猎物,当然也有很多人再也没回来。

营地的运转仍然不会停歇,不论少了谁,只要有机会,他们都会努力的活着。

哮天突然抬头:“哪吒回来了。”

九月拿起围巾裹住脸,拍了拍土桌:“所有人,快点喝完,开工了!”

以九月哮天为首,后面跟着莫名其妙的手下,全都涌出了营地。

营地外,一只白色巨蛋停在外面,敖烈看着涌出来的人还觉得很惊讶:“哇,这么热情啊。”

“头目大人!”重新披上破布的哪吒张着手向蒙面的九月迎上去,却被一把拎了起来。

“莲!”敖烈上前一步,立刻被周围的人用枪和刀围住了。

九月粗着嗓子,拿起尖刀抵在哪吒脖子上:“看看,我们的莲带来什么好东西?”

哪吒背对着敖烈,他挣扎着,面无表情的说:“头目大人,不要杀我。”

你的演技还可以再浮夸点吗?九月一脸黑线的用刀拍拍哪吒的小脸蛋:“这位少爷看起来都不错啊,想必物资也不会少吧?”

敖烈看着对面蒙着面看不清男女的头目,心里一阵怒火:“不要伤害孩子,我飞船里面的东西,你们随便拿,别伤害他。”

哪吒和九月交换一个眼色,九月在哪吒手背上划出一道细小的血痕:“莲,你带来的少爷可送了我们不少东西呢,我要怎么奖赏你才好哟?”

“莲,我不会怪你的。”敖烈看着九月手里哭的厉害的孩子:“我不怪你,我现在就打开飞船控制,你们只能进两个人,多一个人系统就会杀死他。”

“哮天你去,小玉你也去。”哮天鼻子厉害,小玉会破密码,有他们两个在,不怕得不到飞船的控制权。

敖烈知道自己身为高等Omega的优势,不论他身在哪里,都是属于稀有物,不会遇到什么致命危险,他并不怕自己会死,他只是很担心那个孩子。

那个孩子含着泪,怯生生的望着自己,敖烈对他笑了笑。

哪吒回过头,满脸不解:怎么会有这么傻的Omega?他的脑子里都是小玉煮的糊糊吧?

九月咳了一声:“现在,这位少爷,把你的武器交出来,你最好不要反抗,你要是反抗。”九月猥琐一笑:“这孩子就没命了。”

敖烈深吸一口气,放开手:“我没有武器。”说完,深深的看了一眼哪吒。

九月问哪吒:“莲,他有武器吗?”

哪吒当然知道敖烈身上带了什么,他回答:“没有。”

“真没有?”九月有点不信:“你心软了?”真是少见呢。

“没有。”哪吒说:“快叫人把我带走。”

他算是给了这个Omega一个逃出去的机会,希望这个傻小子能自己把握好。

敖烈松了口气,这些人搜了他的身,确实找不出什么。

他们绑了敖烈的手,把他关进了地下一个黑黑的小屋子,里面只有一张床,一盏非常小的油灯,空气里充满了各种不好的味道。

他割断绳子,掏出手帕捂着鼻子,找不到可以坐下来的地方,左手腕突然传来震动,镶在手腕里的生物芯片告诉他,飞船控制权即将被转移。

没想到这里也有人才?是刚才那个叫哮天的男人吗?

现在这个情况,只有等家族里的人来救自己了,他已经放出信号了,相信过不久他们就会找到自己。

敖烈拍了拍肮脏的石床,坐了上去,又挥了挥手腕启动飞船进入休眠状态。

“不知道莲……怎么样了……”可不要因为他的缘故被惩罚啊。

亮堂堂的飞船突然暗了,所有状态全部停止。黑暗中一双绿眼一双红眼愣了一愣,哮天打开手电筒:“被发现喽。”

小玉耸耸肩:“我尽力了。”

两人一起搬着货物,把能用带出飞船。

哮天说:“那个Omega,和小玉你一样呢,都是高等。”

小玉:“他可惨了,营地里都是单身汉,要是他逃不出去,下场就是在这里一个接一个的生孩子。”

哮天有点兴奋:“我行吗?我也想找个Omega生个狗狗来玩。”

小玉翻了个白眼:“我觉得,哪吒他可能会独占那个高等Omega。”

“什么!那可不行!”Omega可是营地里的财富。

哮天和小玉一起把目光移到了那位穿着一身黑衣,身材修长挺拔的少年身上。

他略长的黑发随便抓着扎在脑后,眉目清秀,眼尾狭长,神色冷漠。身上披着沉重的斗篷,一双马丁靴踩在石头上,双腿匀称蕴含着力量。这样一个英气的少年,手上却系了一抹艳色,腕上的红绫随飘杨,在沙漠中好像一个独特的标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5)
热度(50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