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一条狗的使命同人:《可爱男孩》2

伊森打开门,看到趴在门口地毯上的贝利,他叹了口气,蹲下来问:“很晚了,你不喜欢你的小窝吗?”

贝利不但不喜欢,还想挠门和伊森一起睡。

我扑到他身上想讨好的舔舔他,可是伊森躲开了。

伊森,我想和你一起睡嘛,我保证不打滚。

“好吧好吧。”伊森把我抱了起来,这个姿势可真有趣,他以前从没这么抱过我,他现在这样抱,我可以把两个爪子圈住他的脖子,要是我的尾巴还在就好了。

人类穿的皮毛很……很软,一点都不暖和,可是不穿我会觉得更不舒服,没有毛多丑啊,还是穿上吧。

贝利穿着伊森的旧衣服,得到了可以钻进背窝一起睡的权利。

我闻着伊森身上的味道,忍不住想的滚,可是伊森抱着我不肯让我动。

好吧好吧,睡觉,我希望明天能吃到肉骨头,我的肉骨头,梦里见。

第二天伊森给贝利喂了饭,把他带上了车,这个时候贝利一定想不到,伊森要把他放到救济站去。

他再一次被伊森抛弃了。

“嗯,大约是十五岁的样子,棕色卷发,五官无缺陷,手脚也没有残疾,智力有些偏低,不会说话。”工作人员一边看贝利一边记录着他的身体情况,他拿起伊森一起带来来不用的旧衣服和一些生活用品,回头牵起了贝利的手。

“好了,孩子,和这位先生道个别吧。”工作人员对他说:“欢迎加入我们。”

伊森对贝利扯出一个笑容:“再见孩子,我没有办法养你。”

“汪汪?”我被陌生的气息包围着,伊森头也不会的走了,我想跟着他,可是我总觉得他并不喜欢我舔他。

我只是变的难看了一点,可我还是贝利啊。

伊森,你为什么不能回头看看我?

贝利垂下脑袋,软软的发丝盖住了半张脸,眼泪滴嗒滴嗒的落在了膝盖上。

我跑到门口,努力的想喊他:“汪汪!汪汪!”

伊森回过头,朝我挥了挥手,他不想养我还挺高兴的。

“伊森!”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发出这古怪的单调,好像突然就会了一样,很尖利很难听。“伊森!”

伊森张大嘴看着我,我舔了舔嘴边的泪水,一点都不好吃。

伊森朝我跑了过来,他对我说,“你会说话了?”

“伊森伊森伊森!”我抱着他蹭蹭,遗憾的是我似乎离做狗越来越远了。

伊森还是把我带回去了,他还带我去了一个全都是穿白衣服,空气里有着让人恐惧的味道的地方。

我见到了夫人。

伊森拉着我走到夫人的面前:“母亲,这是我收养的孩子,他以后可以帮我在农场干活。”

夫人的眼睛还是这么美,她看着我,对着我笑:“太好了,你以后有人可以陪伴了。”

夫人身上的气味不大好,有一种腐败的感觉,我觉得她可能是回自己妈妈的肚子里了。

伊森转头对我说:“她是‘母亲’。”

我有狗妈妈的,恩不过,夫人是不一样的。我试图用抖着舌头:“母亲……”

“好孩子。”夫人握着我的爪子,“你的眼睛就像小狗一样忠诚。”

夫人真厉害,我就是狗狗啊。


收养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6)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