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一条狗的使命同人:《可爱男孩》1

我是贝利,想必我的故事你们都知道的一清二楚,我想说如果老天再给我机会的话,我更希望我能在伊森刚念完大学的时候陪他到死,那时的伊森一定是最最最孤独的。

嗯哼,那时我还是只母狗呢。

瞧,老天爷果然是眷顾我的。

我穿越在一片光点中,想必我又要出生在哪个狗妈妈的后腿边上了。

但愿不是矮种狗,那样上下楼梯太痛苦了,你们懂的。

伊森有了那个雌性的陪伴,就算将来没有生小人也会过的比前半生幸福吧,人类的寿命真的太长了太长了……也许伊森的生命里会有好多只贝利、巴蒂、罗拉、杰克西……


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变的非常奇怪。

我没有再成为小狗,狗妈妈的乖宝宝,我成为了……一个奇怪的生命。

人类。

呃,难道我的父亲是人,所以狗妈妈生下了成为人类的我?这真是个浪漫的故事呢。

我躺在一片麦子地里,这上面的叶子割的我身上流了水,我可以舔脚上和手上的,但是我舔不到背后的割伤,这让我很生气。

当然发现用四条腿爬后没有两条腿踮着跑快,我选择直立上半身踮脚走。

这里,可真熟悉呢……身上被割的好疼呢,人类为什么不长多一点的毛,我看到远方麦田心头的小屋子,那可是伊森的小房子,只是看起来不太一样呢。

那个雌性呢……我四处嗅嗅……哦,闻不到呢,只有伊森的味道是在的。

哦哦,听听,那个大铁盒子的声音!我知道它要往哪开!

我远远的朝那个地方奔跑过去,渐渐的,两条腿走路好像不是那么难了,我可以大张着腿跑,我能跑的很快,风吹着我的毛经常会糊着我的眼睛,可我仍然看到那个大铁盒子过来了!

伊森继承祖父的农场时差不多快三十了,强壮且英俊的他仍然没有找女朋友,也没有男朋友,大约就是因为单身的关系,不修边幅,就像是一个普通的邋遢单身汉。

母亲已经老了,因为肺不好的关系呆在医院里,伊森每周总有三天会过去探望。

他无法为她做什么,当母亲不在后,他就真的只有一个人了。

那天,他开着小货车回来,突然从旁边冲出一个人来,伊森立刻急刹车,那个人吓的蹲在地方不动了。

他大喘着气走下车,半瘸着腿扶着车去查看,一个浑身赤裸的少年趴在地上,他棕红的发色有点粗糙,小脸上满是迷茫又恐惧的看着面前的汽车。

“小家伙?”伊森走上前扶起他:“你哪里受伤了吗?”

伊森!见到你真是太高兴了,比吃十个肉罐头还要开心!我开心的扑过去抱住他,他一定听的懂我在说什么对吧,哦对,我得给他舔舔脸,我们可是很久没见面了。

伊森被抱住,怀里的男孩汪汪汪的学着狗叫,还要舔他的脸,让他一阵紧张。说实在的,他曾经差点患上抑郁症,除了父母,很少人会这样靠近他。

“停下停下……天啊,你这孩子。”伊森捏着他腰用膝盖顶开这个看起来智力只有三岁孩子的少年:“你知道你叫什么吗?”

贝利贝利贝利!“汪呜~”我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伸着舌头看他,伊森看起来比上次我遇到的时候好多了,他现在就和我一岁时那样,即年轻又健康!

“这可糟糕了。”伊森把我拉了起来,他还把我放在了在铁盒子后面,我才不要,我以前都是坐在伊森旁边的。

“听着孩子,你没穿衣服,先趴下去,不要坐在前面……不然他们会以为……我是变态。”伊森把我的脑袋又按了下去:“听话,贝比。”

好吧,虽然我听不懂,但是伊森的声音很温柔,而且,我也累了呢。

伊森朝后视镜一看,正看到少年撅起来的一团白屁股,他咳了两声,调转了视角。

真是个可怜的孩子,不知道是被谁扔到郊外,看他身上的伤痕和脚底的水泡,应该是吃了不少苦。

伊森要带我进屋呢,真高兴。

在我还被叫巴帝的时候,他可不高兴让我进来,直到后来他认出我了……

我相信伊森能再一次认出我,虽然我的样子没以前那么好看了。

伊森挽起袖子看着我,我蹲在地上抬头看他,说真的,没有破毛,屁股有点凉呢,哦,小肉条还碰到了地板,人类真奇怪,这个东西软的时候就不能缩进肚子里吗,天天放出来不太卫生呢,要是能舔一舔就好了。

哦……我舔不到,可怜的人类,长的这么奇怪一定活的很辛苦吧,还要念书,开车,很累呢。

夫人的味道好淡,难道夫人已经不在了?

伊森手里拿着一些布料一边惊讶的看着我:“你在干什么?”

我看着我的腿,哦,腿上面皮破了,我在治愈自己呢:“伊森你需要我帮你舔舔吗?”

伊森头疼的看着这个少年,他已经能想像到少年的父母大约是把他和狗一起养了才会做这种类似于狗的事情,他看着少年清秀可爱的面容,心里不由的发软,上前抱起少爷,步伐不算稳健把这孩子带去了浴室。

我咬着玩具鸭子,试图让它再唱歌。“哔——哔——哔——”

身上没有皮毛感觉水让我很自在呢……哦,伊森的脸上有水珠。

我从缸里跳出来舔了舔伊森的眼睛:“伊森,一起来玩吧,你可以用那个大水管冲我,我能跑的比它还远!”

伊森涨红着脸把这孩子抱出浴室,给他穿了自己的旧衣服,然后打收容所的电话。

他可真受不了,肌肤相触让他产生了奇怪的快感,一定是因为自己单身太久了。

还是快把这孩子送回去吧,就明天吧,明天去看妈妈的时候把他带去收容所。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6)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