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14

因为觉得写着写着就很奇怪,就写的很短,告诉我你们的感受

然后13章和14章都稍微修改一下,希望看上去不那么生硬。



下午的时候,贺天笑眯眯的把红毛抱到轮椅上,然后盖上自己的大衣和围巾,已经入秋了,他从初夏与红毛相遇差不多近半年了,一直以为红毛还要再倔上两年,但是没有想到的是,红毛居然主动向他求婚了。

他就是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傻瓜,不见了商场上该有的精明,就算是单方面的,也不该被戳穿。

红毛脖子上挂着绷带,手吊在胸前,坐在轮椅上,虽然手脚不方便,脸上的胡须被刮的很干净,去理发店剃头的时候还顺便被修了个秀气的眉毛。

因为头上有伤,缝合的时候只剃了部分,所以红毛出院后立刻去理发店把其它头发都剃的很短,理发师见这个Alaph与理发的Beta似乎很亲密,于是把红毛的眉毛修的又弯又细,鬓角也修平,红毛再对贺天皱眉时都温柔了不少。

“去买钻戒?”贺天给他盖好膝盖上的外套,顺手摘掉了红毛脸颊边的碎发,他握着红毛的手,吻了吻他的手心。

街脚那家就有一家珠宝店,似乎还有些名气。

“不用了吧……”红毛缩回手,放到自己的衣服口袋里:“太奢侈,不适合Beta吧。”

“钻戒必须要有,”贺天紧紧的捏着他的手:“这里的店太小了,不想去就不去。”他推着红毛往前走:“明天就出院了,你先来我家住。”

红毛动了动肩膀,身上的痛楚很尖锐,他有气无力的点了点头:“差不多了,你把我送回去后就去接小猴子回来吧。”

Alaph嫁个Beta当然是可行的,只不过这就缺少了许多便利,A原本该有的福利就该取消了,若要是为长远考虑,傻子才会把本该属于自己的好处往外推。

所以红毛选择是嫁给贺天,他不能只为自己考虑。

只是不知道,贺天在得到他想要的东西以后,还会长情多久呢?

像个孩子一样撒泼打滚的在橱柜前叫嚷,得到了想要的玩具之后,只需要半个月,它就会被遗忘在床底。

小猴子摸了摸肚子,推开了面前的饭。

“乖啊,再吃一口。”管家伯伯笑眯眯的拿着勺子喂他,他也不想吃。

“不饿。”小猴子开始闹了:“不要吃!”

“嘻嘻。”他跳下椅子,仗着人小从老人的臂弯里跑了出去,跑进房间的床下,他在床下调皮的望着无计可施的管家,继续往里面爬。

贺天收到讯息时有些惊讶:“小猴子,不吃饭?”不对啊,以前小猴子在饭点都肯乖乖吃,吃的还不少。

红毛坐在床上单手折自己的衣物:“没吃开胃药,他脾胃虚,给他弄碗枣粥开胃吧。”

贺天止住他的动作:“不用收拾了,这些都不要了。”

红毛停下手,靠在床头,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想到要跟贺天回去,就只想找些事让自己忙碌。

“我不想去你家。”就算是个租房,也被他和小猴子装扮的很温馨,终于,第三个人要进来了,来的却不是周女士,而是这个一直让他畏惧又讨厌的男人。

“好。”贺天答应了,他把红毛抱起来走进洗手间,摸了摸红毛剃短的头发,毛毛燥燥的就像是红毛的脾气一样:“长出来应该不用很久。”

红毛看到镜子里,自己的脸上还有刮伤,因为贺天的不熟练,下巴还被刮出几道血来,他觉得自己,落魄的就像是回到了几年前。

贺天见了用毛巾轻轻的帮他擦拭着脸:“这些擦伤很快就会好的,唔……下巴上的就……”

什么样的伤口不会好,深的浅的,再烂的伤只要缝合过都会逐渐愈合,可是疤痕呢?后期再用名贵的药物对待,三年四年也不一定能好吧。

红毛微一退后就被揽住腰,贺天的嘴唇湿润,带着薄荷的香气,红毛闭上眼睛,耳根渐渐的泛红。贺天听到他喉咙中无力的呜咽声,不禁用了力气,红毛皱着眉,别开头去,深深的吸了口气。

下巴那麻麻热热,贺天在舔他的伤口,他的病服很快被解开,露出了结实圆润的臀,被两只手掌覆着用力揉搓。

“够了……”红毛拒绝道:“我、我伤口疼……”是真的疼……他去抓贺天做怪的手,长久未修理的指甲一下挠伤了对方的手背。

贺天见状,道了声抱歉,整理好病人的衣物:“没忍住,你一直都不肯让我抱着你睡……”

他晚上是睡在隔壁病床的,每次想和红毛一起睡都被拒绝,明明都求婚成功了,所以才觉得委屈。

红毛紧紧的拽紧裤腰上的系带不说话。

贺天眸子一沉,两秒调整心态。

他舔了舔手背上的刮伤,笑弯了眼:“像只小猫一样。”

红毛看了他一眼,这可不是小猫会有的眼神。

贺天露出微笑:“我就喜欢这样的你,有活力。”

爱情与婚姻都如一场博弈,先出牌的未必会输。




真的感觉好奇怪耶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9)
热度(4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