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13+13.5

周女士进来的时候是拿着一束百合花,她看到靠坐在床上的红毛,把花插在了桌边的花瓶上。

“怎么没有看到你的病友?”周女士拉开了一半窗帘,回头看到红毛的表情:“……你是不是知道了?”

红毛点了点头说:“我知道你要说什么……”

周女士抿了抿嘴唇:“你会不会怪我?”

红毛摇了摇头:“我想娜娜会很开心。”

“说起娜娜,你生病的话,那孩子们?”

红毛垂下眼睫:“在贺天那,他家里有人在照顾。”

“好啊。”周女士拉住他的手说:“我明天把娜娜带回家,这段日子辛苦你了,我之前一直以为能和你好好生活的,但是……看到小北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原谅他的离开。”

将就能过的日子不是不能过,只是前夫的挽回让她无法不去拒绝。

红毛点点头不再说什么。

周女士与他聊了大半个小时后才走出病房,她走的时候看到一直坐在门外的贺天,贺天这几日过的也不是很好,黑眼圈很重,他靠在椅子上一直闭着眼好像是在睡午觉。

周女士多看了几眼,看着他与小猴子相似的面容,心里突然闪过一个念头,她面带惊讶的离开了。

在那双高跟鞋的声音消失后,贺天睁开了眼睛,揉了揉肩膀走进病房里,顺便关上了门。

红毛没有病友,这间房里三个床位他都包下了,晚上都是睡在旁边床上,柜子里也是两的换洗衣物。

看到红毛在看那束送来的花,贺天捏了捏花瓣:“喜欢她送的花?”

他的手很快就沾上了黄色的花粉,他使的把花粉抹到了红毛的嘴唇上,颜色看起来怪怪的,可他觉得这样很好看。

贺天吻了吻他的嘴唇,把人抱在怀里:“你这几天瘦的好快。”

花粉太细了,红毛在贺天怀里打了两个喷嚏,几天前仍未好的腹痛又开始作痛了。

医生查不出原因,应该是太过着急和愤怒导致的,如果红毛能放松下来,大概就不会这样难受了。

贺天看到皱着的眉头,拇指轻轻的抚平:“她已经走了,你很难过吗?”

“……”有一点吧,毕竟都准备好一起生活了。红毛抬头却看到贺天在笑:“你笑什么?”

“正好,把这个机会给我吧,我来照顾你们。”贺天捉着他没有绑着绷带的手,轻轻啄吻上面的伤口:“她不嫁你没关系,我嫁你。”

……

“……?”红毛吃了一惊,在贺天的怀里身体都瞬间僵硬:“什么……你说什么?”

“我说我可以跟你姓。”贺天捏了捏红毛的左手手指头,一根一根的摸过去,心里就有数了。

红毛的左手被贺天握着,翻来覆去的看,他的心里毫无热度:“如果不答应,你是不是就要控告我盗取你的精子,把我告上法庭?”

贺天笑了笑:“不管你找哪个律师,就算是找到了当初给你诊断的医生也好,我都是稳赢。”他的语气一变,几乎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你以为我这几年什么都没做吗?”

红毛看着他,其实他真的没仔细看过贺天的脸。模样一点都不变,只是气势变的更为厉害了,也收敛了骄傲自负,好像是有些人模人样。

贺天拉着他的手覆到自己胸膛上:“和你在一起时,我这里就会跳的很快,就像现在这样。”红毛的手太冰凉了,但是没关系,贺天的体温足够能温暖他。

手掌下的心怦怦的跳动,红毛做为一个B似乎也感觉到贺天散发的信息素,他更加不爽了。“你……你有什么资格,你根本就做不好一个父亲。”

“你怎么知道我什么都没做?”贺天将手伸进他的腹下,抚着小腹上那道极深的刀疤:“你不是想找当年资助你们的那个人吗?”这几年,就算是在国外,他一直也有给医院捐款,一批又一批,回国之后就没有再捐了,直到看到小猴子后,他才有意识的让人去找资料。

想到红毛为他吃过这么多苦,贺天心头十分甜蜜。

红毛睁大眼看着他:“你知道他是谁?”他一直都很想感谢那个人,只是医院的保密工作做的太好了,他根本就办法找到那个人。所以在之后贺天的律师决定控告他的时候,他毫无还手之力,他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小猴子不是他偷来的,因为归属书就在捐赠者手里。

太悲哀了,他只是个什么也做不成的B,连自己的孩子都保护不了。

他无法忍受的拒绝那只手抚摸的地方:“别摸了……”贺天的身体越来越热了,红毛脸上烧的慌。

贺天的下巴搁在他的肩膀上,呼出的气息轻轻的喷洒在他脖颈:“别怕,你不同意,我不会对你做那种事。”

他又不是真的禽兽不如,他比谁都想被原谅。

红毛放松下来,很快就累了,他撑着精神和贺天说话,又想东想西,一闭上眼就靠在了贺天怀中睡着了。

好累啊,不管怎么过,总是那样累,要是小猴子在身边就好了……

红毛睡的太沉了,意识清醒的时候是因为周边太吵了,走廊那边的声响他听的一清二楚,器材移动的声音也非常的刺耳。嘴唇上痒痒的,他眯着眼睛看到小猴子把橘子瓣往他嘴里塞。

“爸爸为什么不吃呀,很好吃的。”小猴子戳了一会儿,遗憾的送进了自己嘴里。

臭小子……尽管感觉到眼皮很沉,可是红毛还是笑了。

“爸爸笑了!”小猴子差点扑到红毛身上,让贺天用手揽住了,小猴子回头对贺天说:“爸爸梦到了好吃的?”

“应该不是吧。”贺天看着红毛打颤的睫毛,笑着在小猴子耳边说:“他是梦到了我。”

呸,可够不要脸的。红毛撇了撇嘴,睁开眼睛。

“爸爸!”小猴子张开手要抱,红毛侧着身,伸出能动的左手摸了摸孩子的头:“……小猴子……有没有好好吃饭?”

“有的哦。”小猴子打开包给红毛看:“给爸爸藏了甜甜的草莓……”

天啊……保鲜盒里的树莓已经被闷出汁水了,小猴子有些难过:“不好吃了……”

红毛张了张嘴:“你喂爸爸一个。”

小猴子捏个树莓递到红毛嘴边,红毛低头吃了进去,他看了眼贺天:“带我去洗手间。”

贺天放下报纸,掀开被子把红毛轻松抱起,带进了洗手间。

看到红毛能直起腰,贺天盯着那一截露出的皮肤:“不疼了?”

红毛摸了摸胃,这个腹痛真是莫名其妙的就好了,可能是因为小猴子回到他的身边,他不着急不生气,肚子也就不疼了。

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因为额头受伤,左半块被剃光缝了三针,线还在上头没有拆,脸上有当时玻璃划过的细小刮伤,脸色也很憔悴。他又看着身边意气风发的A,他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有多大的魅力让贺天一直追求着自己。

“贺天,你真的会对小猴子好吗?”他说话向来很直,转过身看着正在给他拧毛巾擦脸的贺天:“你知道的,生过孩子的B生殖道一般都不会再合拢,虽然再次怀孕的机会很低,却是也不是不可能。我觉得我应该是有资格与A一起结婚生活的,你昨天的提议我有想过,虽然我仍然不信任你,但是……”为了小猴子,他可以忍受。

贺天转过头,手里的毛巾啪叽落到脸盆里。他笑着把红毛抱起来转了两个圈,在这狭窄的卫生间里,期间还踢翻了在角落里的扫把和水桶。

红毛冷静的看着贺天,觉得对方此刻就像个傻瓜。

而贺天恨不得把这件事告诉全世界的人,他把红毛抱到床上,又一把抱起正在画画的小猴子。

“呀——”小猴子捏着画笔挣扎着,“贺叔叔我不要举高高。”

“小猴子!”贺天重重的亲了一口孩子的头毛:“小猴子,我和你爸爸,我们要结婚了。”

小猴子看着红毛对他点了点头,男人语气中带着宠溺和一丝不易察觉的疲倦:“开心吗?”

“小猴子开不开心?”贺天拿糖果逗着他:“叫声爸爸来听听?”

“妈妈!”小猴子响亮的喊了一声,他拆开糖纸含在嘴里,说:“小猴子只有一个爸爸。”



艾玛,好甜,好甜啊,我的心噗通跳,你们说甜不甜!!!!

逼婚成功现场是甜是苦你们自己体会喽

距离HE还有十个小猴子的归属权

给故事打个未完待续,我明天再写个小短篇就暂时不写了,我去给维勇坑了各位挥挥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4)
热度(598)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