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12

把娜娜送到校门口后,红毛把车开到不远处的小摊上,买了点早餐,他自己也没吃,早上起来后只弄了孩子的早饭,也不想回去再做什么饭。

想了想还在沙发上躺着的贺天,红毛不爽的撇嘴,对老板说:“老板给那份再加两个蛋。”

他在小区外边停好车,拿着早餐回去,打开家门才发觉有些不对。

躺在沙发上的贺天已经不在了,小猴子睡的卧室门也是开的,他的心脏猛的一抽,奔进房里去,床上的小猴子包括走前给他盖的毯子都不见了。

手里的早饭全都摔在了地上,红毛扶着门框,额头上满是冷汗。

他不应该的,昨天就不该让贺天进来。

……小猴子……红毛捂着肚子蹲下身去,他狠狠的砸着门,就想用拳头砸烂那家伙的脑子一样。

刚才走进小区时经过他的那辆银灰色的车,他当时总觉得有些眼熟,现在想来那难道就是贺天的车?

他打手机去拨贺天的电话,电话虽然通了,却被恶意的挂断了。

红毛气的差点捏坏手机,他知道贺天这是在报复他。

小猴子被他带走了,他不知道小猴子醒来后没看到他会不会哭,会不会不肯吃饭……他走到厨房去倒了杯冰水喝下,仍觉得一股火从心口不断的涌出,红毛捂着脸,大口的喘着气压抑着既将崩溃的情绪。

他再一次拨打了贺天的电话,这一回贺天接了。

他拿着手机的手开始发颤,声音突然嘶哑:“还给我……贺天,把他还给我……”

“我只是带他出去玩,很久没见他,很想他,过两天我就会把他送回来。”贺天说完,挂断了电话。

马克杯被狠狠的砸在墙上,落了一地碎片。

晚上娜娜在小区门口下了车,看到门口等他的红毛,娜娜眨了眨眼:“叔叔,小猴子呢?”

红毛摇了摇头,苍白的脸上址出一抹笑容:“你有想吃的菜吗,和叔叔说,叔叔给你做。”

他差不多什么事都没做好,也大概是娜娜吃过最难吃的一顿饭了。

红姐敲了敲房门:“老板,咱们要点餐了,你在这吃晚饭吗?”

她打开门,看到红毛坐在窗口边,一直望着外面。

“老板,你平常这个点都去接你家小孩的,不能忘记时间啊。”红姐在门口等了一会儿:“老板,你肚子那么痛,我这还有止痛药,要不要吃几颗?”

红毛还是没有反应。

红姐觉得自己该说的已经说了,只能关上门下楼了。

红毛看了眼挂在天边的夕阳,这个点娜娜也应该回家了,他该回去买菜了。

饭菜的香味已经从楼下飘上来了,他下楼去时看到店里的人都吃起了饭,满脸的失魂落魄被店里的人都看到了。

“老板这怎么了?”肌肉男用胳膊撞了撞红姐:“你咋不多问两声?”

“我能问到什么?”红姐白了他一眼:“吃你的吧,少管那么多事。”、

几人说着闲话,突然听到外面远远的一声碰撞声,红姐手里的鸡腿掉回碗里,她走出去看了一眼:“我靠,别吃饭了!老板的车撞墙上了!”

远远看见红毛伏在方向盘上,血迹溅到玻璃上,身子一动不动。

好疼……

红毛睁开眼,头皮一阵阵的发麻,他睁了一只眼睛,面前是一团模糊。

“醒了?”上方传来贺天的声音,一只手冰凉的拂过他的眼睛:“你都躺了一天半了。”

红毛闭上眼,喉咙干涩,说不出话,身上阵阵的发冷,更别提脑子的晕眩让他什么也不能想。他张嘴用气声说出几个字,贺天凑上去听:“……贺天……”

贺天应了一声,说:“小猴子在家里,你家那个孩子我也接过去了。”

他倒了杯温水,摇起床位,喂到红毛嘴边,红毛根本没力气张嘴,贺天灌了一口,弯下腰下去慢慢的喂给病人。

红毛喝了水后稍微清醒了,他别过脸去,不想看贺天的脸。

贺天把床摇回去,坐到床上,隔着被子抱住了红毛。他的手钻进被里,握住红毛包着绷带的手,声音低落无力:“我是不是,又做错了?”

红毛闭着眼不说话,他有点轻微的脑震荡,整个人都很晕。

红毛的手很冰凉,贺天握过来的温度也感受不了,他没力气抽手,不知道有没有伤到要害的地方,他只是不断的发颤,控制不了的颤抖。

医院太冷了。

每次进医院都让他很不舒服。

怀小猴子的时候,拿下小猴子的时候,再回到医院切开肚皮放回去,然后再是怀孕生产……到后来生产完后小猴子不断的生病不断的进医院……

感受到红毛在他怀里的瑟缩,贺天更为用力的抱紧他:“你的手伤到韧带了,腿上有刮伤,胸口也有伤口,头部撞的不轻。”

红毛在心里冷笑:我越是倒霉,你越是开心,造就这一切的,都是你。

“快点好起来。”贺天吻着他的脸:“等你好了以后,你想怎么揍我都可以。”

我去你妈的。

因为没有插导尿管,红毛上厕所都是贺天帮忙照顾的,差不多吃了药和休息了一晚以后,红毛才终于精神起来。

正好初秋的风很凉爽,贺天借了轮椅过来,想带红毛去外面吹吹风,现在红毛和他基本就是冷战,不理不睬,贺天仍是笑眯眯的,好像照顾红毛也挺让他开心的。

红毛被裹在贺天的风衣里,满身都是A的信息素,接收到的人一看就知道这个A占有欲很强,他被推着绕着后花院好几圈。

两人干巴巴的讨论着晚上的饭,贺天矮下身蹲在他身前摸他的脸,红毛闭上眼拒绝了。

头一直在痛,都是脑震荡的后遗症,前期还想吐呢,现在倒是比刚醒来好一点了。

回去的路上,满腹心事的红毛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他抬头看了一眼:“……礼文?”

周女士搀扶一个纤细的男人,她手里还拿着一堆换洗的衣服,她惊讶的看着红毛:“你怎么在医院,还坐着轮椅?出什么事了?”

红毛张了张嘴,说:“你不是说……你出国了吗?”

两人默默无言,一直依靠着周女士的男子突然哽咽出声,推开周女士的手一瘸一拐的往反方向走了。

周女士还想问娜娜的情况,听到身后噼里啪啦的碰撞声,只能追了上去:“小北……你腿不疼吗,不要乱跑……”

小北……如果他没记错的话,应该是周女士的前夫吧……

红毛觉得头更痛了。




贺天天是故意带走小猴子想气一下红毛的,因为红毛拒绝他要和周女士在一起了:我和礼文已经说好了

说明贺天没机会了

贺天做为一个A,当然不可能这样大度了,占有欲很强的,加上昨天又被揍了,所以,他真的是故意的

只是后来没想到毛毛这么崩溃,做事都心不在蔫还车轮打滑撞墙了

所以贺天天不是智商低啊,是心狠手辣啊

看来大家对贺总产生意见了,那我下集还是继续虐贺总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5)
热度(542)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