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贺天居然有个崽》9.5

生气了吗?

贺天走出房间,看着正在厨房切菜的红毛,他板着脸,菜刀得得得的切着胡萝卜。

贺天揉了揉吹干的发丝,小猴子看到他立刻丢了抱枕扑到他腿上:“叔叔!”张开手要抱的样子。

贺天抱起小猴子,小猴子刚吃过甜食,手上的油都抹到了贺天的脸上。

周女士这才真正注意起贺天来。

原本他不抱着小猴子时没有对比,周女士完全想不到,但是等贺天把小猴子抱在怀里,两人又这样的亲昵,她的脸上不由的现出一点惊讶来。

这个贺天是谁,怎么和小猴子长的这样神似……

还没多想,红毛端着三鲜汤出来了:“都坐下吧,吃饭了。”

他看眼小猴子:“莫重越,你多大了还总让人抱,下来洗手吃饭。”

“好的爸爸。”小猴子蹬蹬脚被放了下来,他跑到厨房里踩上小凳子洗手。

红毛拿了小碗给孩子先盛了碗肉汤,捏了捏孩子的脸,语气温柔:“一早上没吃饭,早饿了吧?”

“恩恩!”小猴子捧着碗呼呼的吹着汤,一点一点的喝了下去。

红毛从橱柜里翻了罐子出来,倒出来数了数,回身说:“张嘴!”

“啊——”小猴子张着嘴被喂了几颗药,他撅着嘴咽下去,把汤喝完了。

“乖,去吃饭吧,爸爸再炒个菜。”

贺天给小猴子的专用碗盛了点饭,看着厨房的身影:“他怎么还不来吃饭?”

小猴子抓着鸡腿啃着:“爸爸说,说,说要炒菜。”

周女士拿着纸巾给小猴子在领子上垫好说:“也太客气了,菜已经很多了,一会儿再炒就吃不完了。你们先吃,我把人叫出来。”

客气?

谁对谁客气?倒是把自己当这的女主人了?

贺天听了,扯了扯嘴角。

这个女人……果然,就算是女人,也是非常讨厌的A。

他吃了几口饭就走了,那时红毛的菜还没炒完。

红毛端着盘子出来看到贺天不在,心里顿时觉得有些轻松,他舒了口气,对周女士笑道:“你看我这伙食这么好,要不要把娜娜带过来?”

周女士回以灿然一笑:“等娜娜过完夏令营就让你带她几天。”

饭后红毛收拾了一下,回了房间才想到贺天的衣服全都丢在洗衣篮里,他借给贺天的都是自己的旧T恤,贺天穿着肌肉全都紧紧的绷着布料,倒是还保持着不错的身材。

他随便翻了翻衣物口袋,然后把衣服扔进洗衣机里。

管他什么牌子,绞烂就绞烂。

咬了咬还在发麻的嘴唇,红毛撑着洗衣机满脸寒霜。

“爸爸,爸爸!”小猴子扯着他的裤腿:“去公园看喵喵!”

“你问周阿姨去不去,她想去我们就去。”

“阿姨说去的,去嘛!”小猴子把兜里的包装好的麻团子拿出来给他看:“可以喂喵喵的。”

“傻小子,猫不吃糯米团的,你自己留着吃吧。”红毛揉了揉孩子的头发:“走,去把鞋子换了。”

贺天一边敲着笔记本一边说:“后来呢?”

“后来爸爸亲了周阿姨的脸,周阿姨笑的脸上都开花了。”小猴子抓着电话问:“妈妈,你真的不要爸爸了吗?”

贺天慢悠悠的删掉打错的几行字,低沉的嗓音中带着一丝笑意:“我喜欢他还来不及。”

“莫重越,几点了,你还抱着那玩具说话,要不要睡了?”隔着很远,贺天也听到红毛的说话声,他听着电话被挂掉,摸了摸上午被揍到脸的地方。

不论如何,他都没办法放开莫关山。

在那个闷热的傍晚,他被一群混混揍的半死,揭开麻袋时对上的是莫关山关切又慌乱的眼神,这种奇妙的感觉就是从那时便萌生了吧。

恨他却又想救他,讨厌他又忍不住想关心他。

莫关山是个笨蛋,可爱上笨蛋的那个人又能聪明到哪里去。



作者也是个笨蛋,能把一个笨蛋冗长而又啰嗦的同人作一直追下来的你们真是让我感动到哭Q_Q

谢谢大家的支持,鞠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1)
热度(6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