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主人,我饿了》1

雷声轰隆,路上行人匆匆,红毛叼着包子盯着那个角落看了很久,他撑着伞穿过马路,走到对面的公交车站。

他甩了甩雨伞上的水,试探的走上前去。

这是一只大狼犬,四肢发达,特别漂亮,脖子上没有项圈,也不是特别脏,聪明的选择在公交车站躲雨,偶尔能吃到路人给的新鲜食物。

红毛盯着他好久了,因为太喜欢了,这样帅气威武的大狼狗,少说也要七八万,而且看起来是没有主人的。

他试着把兜里的包子放在狼犬面前:“喂,吃吗?”

狼犬看了他一眼,耳朵立起,试探的用鼻子诱诱味道,然后马上拱开塑料袋吃了起来。

红毛欢快的笑出声来。

“进来。”少年的嗓音里透着兴奋,他打开门,用雨伞戳戳狼犬的脚根:“别怕啊,我会对你好的。”

狼犬进去了,坐在门口的软垫上看着红毛换鞋:“这是我爸送的房子,离我上的学校近。”

他换好拖鞋看着还坐在垫子上的大狗:“进来呀。”

狗狗全身都湿了,毛全都粘成一团,应该给它洗个澡,然后好好吹吹。

狼犬动了,轻巧的四爪踩在木地板上,转身就踩出一圈印子。

红毛皱好皱眉:“完了,又要拖地了。”

他只好赶着狗狗去浴室:“算了,先把你搞定吧。”

他调好温水,把自己的衣服也脱的精光,蹲在地上挑适合狗用的沐浴露。

一边摸着狼犬漂亮的曲线和浓密的毛发,暗自惊喜自己的好运气,一边给狼犬搓一边说:“我爸不喜欢我养狗,说我自己都养不活,养宠物就是造事。”

狼犬侧过身去,不喜欢红毛摸它的屁股。

“别动啊,我瞅瞅屁屁干净不,要是拉不干净,一定是肠胃有问题。”他抱着狗的腰身,掀开尾巴清洗了一下,惹的狼犬十分不安,喉咙里发过深闷的低吼声。

然后被摸到生殖器官时,狼犬一脚蹬在红毛肩膀上。

“妈呀。”红毛的头撞上玻璃,揉着脑袋站了起来:“好凶猛啊,不洗JJ了还不行吗?”

狼犬耷下耳朵防止水流进去,并自发的站在淋水器下冲洗,聪明的让人目瞪口呆。

红毛一边摸着肿起的后脑一边感叹:“纯种德牧,还知道自己洗澡,不会是军队里跑出来的吧?”

狼犬立了立耳朵,被水冲进去耳去时又使劲摇晃着抖了出去。

红毛找了自己的旧衣服给狼犬包住身体用力的擦了擦水:“明天带你去医院检查打针,听话。”

他拍了拍狼犬的脊背,把它当好哥们似的,狼犬的鼻子里却发出嗤嗤的声音,似乎在对红毛说的话十分不满。

“乖儿,你今天有福气了,我炖牛肉,一会儿会给你加点肉食和鸡蛋,这样毛才会有光泽。”对,还不能放盐。红毛打开吹风机,对着狼犬的鼻子吹了吹。

狼犬抬起爪子把他的手推开,一边也不像其他狗类对吹风机惧怕或有敌意。

“哇,我不会……真捡了从部队里跑出来的狗吧?”不过这可能性太小了,狗很忠心,如果不是意外,应该是不会出走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0)
热度(3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