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谓我何求》3

安岩醒来后一直撑着脑袋靠在床头,他昨晚梦到神荼吻他了,他看了一眼早已起床在打坐的男人,脸上微微发烧。

是不是那虫子的毒还没消干净,一大早想东想西的,要是说出来给神荼听,他大概会笑话自己。

神荼睁开眼看了一眼暗自懊恼的安岩,发觉他的脸色已经十分红润,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安岩抬头一看发现神荼在看自己,立刻心虚的别过头去,假装玩笑一般的回了一句:“哈哈,你太帅了我不敢多看一眼。”

神荼不说话,安岩看他没有表情的模样,立刻联想到那本云家笔录,他的脸色黯淡下来:“神荼,对不起。”

神荼看了眼他低头露出的发旋,嘴角不明显的微微翘起:“没事。”

“怎么会没事呢!那是你一直在寻找的家人啊!”安岩手撑着床沿,他满脸愧疚的说:“要不是因为我没用……都怪我不谨慎让那只母虫趁虚而入……还,还逼迫你对我……”

他愧疚的要把自己埋到地里去,修长的脖颈露了出来,上面结痂的伤口上一个半圆牙印十分深刻。

神荼低叹一声,下床去一把按住人的脖颈往自己怀里带:“二货,都是我自愿的,你没必要愧疚。”他自己做的选择,当然明白是什么结果,机会还有很多,他可以追一辈子的真相,却不能错过安岩。

触到神荼的气息,安岩脖子发烫,他脑子发晕,根本就不明白神荼对他到底是个什么态度……难道,他把自己当成了他失踪的弟弟?

要不然……为什么对他这样好?

总不可能是喜欢自己吧,神荼是A,当然会找一个适合他的O了,反正不可能是自己。

安岩低笑一声:“我怎么会不在意呢……”你只是把我当成你的弟弟。

然后他就不再说话,默默收拾自己的行李,连眼睛也不再多看神荼一眼。

神荼并不理解,安岩又不说话,他也并不是聪明到能一眼就看出对方心里在想什么的人。

安岩这个人,二起来时搞笑的不行,没想到沉默下来,真的可以憋着一字不说。

神荼不喜欢安岩逃避的眼神,可是安岩不愿意开口,他实在很无奈。

安岩有些困,他把神荼载到目地地后并没有跟着下车,而是靠在车上,靠了一会儿就睡着了。

迷迷糊糊的,嘴唇一痒,他挣扎几下,被吻的更深。

“不……唔……”他睁不开眼来,眼前一团黑雾,腰被狠狠的捏着,安岩就这样被按着吻了十几分钟,他的眼前才渐渐清明。

他靠在椅上深深的吸了口气,才睁开眼睛,看到神荼在倒下的副驾上靠着睡,细碎的刘海挡着眼睫,安岩捂着嘴唇说不出一个字来。

没多久,被一直注视的神荼被看醒了,他看了眼有些发怔的安岩:“时间到了?”

安岩压下心里的不安,他摇了摇头说:“快了,咱们去找包姐吧。”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32)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