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红毛居然有个B!》24.8】

可能很崩啊,你们将就看吧,我进度太快了,真不愿意写下去,主要是阿先太太还不给红毛名字,心里真的好捉急啊


红毛睡醒过来,他动了动身子,一抬脚就想到自己的脚还有伤,小心的用手撑起身体坐好。

身上被清理的很干净,连先前躺着的沙发也被打理好了,这应该都是贺天做的。

他捏着被子深呼吸几口气,然后掀开被子下床去找衣服。

结果发现衣服被洗干净晾在了外面,只是还微微湿着,红毛犹豫了一下,把湿衣服穿到身上,湿湿的内裤贴着身体十分不爽,他别扭的扯了扯。

等电梯的时候,正好是贺天从电梯里走出来,贺天手里还提着几袋吃食,看见红毛醒来,并没有想到对方要走,还以为是特意在门口等他回来。

贺天放下手里的购物袋,伸手摸了摸红毛的头:“饿了?我这买了不少吃的。”

红毛忍着不爽没有避开,他现在真是连眼睛都不敢直视贺天:“我不饿,先回了。”

贺天看了一眼他的脚,直接拦住他的腰把他拖了回去,往沙发上一甩。

红毛身上没什么力气,腿又软又麻,就这样软绵绵的像块枕头一样被丢在沙发上。

“你的脚是不是该换药了?”贺天蹲下去握着他的脚踝看了几眼:“不要急,一会儿晚上送你回去。”

红毛缩回脚去,“不用了。”他声音低低的,情绪了不是很对,眉头虽然是皱起却能感受到他眼底的委屈。

“怎么了?”贺天的声音很温柔:“不会是在怪我没有陪你一起睡吗?”

红毛不说话,他沉默了一会儿说:“让我走吧。”

贺天有些不解,他搂住红毛的肩膀,让人靠在自己怀中,手指轻轻的拂过红毛柔韧的腰背:“是不是那里不舒服?”他摸着红毛发潮的衣服说:“这衣服还是脱了吧,穿着不怕着凉?”

红毛推开他的手,这动作他与贺天做了几十次,哪怕对方对自己再温柔也没办法去接受了,他已经习惯拒绝贺天的一切了。

“难受的话,吃点药?”贺天走到柜台边找出一板药来:“我上次买的,事后给O或者B吃,能减轻痛楚。”他把药放在红毛面前,给杯子注了温水,然后看着红毛身上的衣服摇了摇头,他摸了把红毛乱糟糟的头发,却阳台上找自己晒干的衣服。

红毛看了那板药片,觉得有些不对,然后抠了一片出来,放到嘴里尝了尝,他的脸色发白起来,连忙把药从嘴里挖了出来。

他拿着药冲到阳台去找贺天,完全不顾自己有伤的脚,往前冲了几步就摔在了地上。“贺天!”

红毛捶着地板大叫,嗓音几乎要破声:“贺天!”

贺天走了出来,见他摔在地上立刻冲过去把红毛抱起来,可是红毛已经慌的全身发抖,他惊恐的张大眼睛,指着那板药片问着贺天:“这药,你什么时候买的!”

“上一次……”

“上一次是哪次!”

贺天见他这副紧张模样,心里也有些寒凉,红毛就这样不信任自己吗,他无奈的说:“你紧张什么,我又不会真的拿药去害你。上一次从酒吧回来后,我们做了很长时间,后来你睡着的时候喊疼,我就去药店买来给你止痛用,再后来你不是睡的很香吗?”

红毛手里的药板落到地上,他张口欲说什么,眼泪却先掉了下来,他的身体抖的更厉害了。“你……你为什么……”

贺天不知道他怎么了,只好搂着他拍了拍背:“如果你不信我,我能把这板药全吃下去。”他抠出一片放到嘴里,苦的皱起脸,还努力朝红毛笑道:“还真的很难吃,好吧,你该相信我了。”

回应他的是贺天倾尽全力的一拳,贺天让他打的是脸,可打到的时候,脑门里好像也有什么东西碎了,他嘶了一声,吐了半颗牙出来。

下一刻,红毛已经扑上来拼命的踢打他,那种架式真是把命拼上也不惜要弄死贺天,红毛的眼睛是血红血红的,贺天不知道他为什么突然发难,可少年人终究是有脾性的,他耐性不可能会一直这么好。

贺天一脚踩住红毛受伤的脚踝,就听红毛哀嚎一声,把压在身上的人给掀下来,脸他不想打,那就朝肚子那揍了一拳。

红毛让揍的又痛又泛恶心,力气都难再提起,歪着头吐了点酸水出来。

他捂着肚子去瞪贺天,那种想把对方千刀万剐的眼神贺天一辈子都忘不了,至少在多年后午夜梦回时都会被红毛惊醒。

贺天咽了口血水下去,他摸了摸肿起的脸,结果摸了一脸水,他不相信这是自己的眼泪,看啊,人见人爱的贺天被喜欢的人揍成屎,真是太可怜了。

红毛已经蜷缩成一团,他一边抖一边痛苦的用指甲爪着地板,好像是为了缓解什么似的。

贺天动了动被压伤的手腕,小心的过去碰了碰红毛,“你还能起来吧?”上次他就同样这么揍红毛,结果第二天还不是活蹦乱跳的,这一次怎么就起不了身了。

红毛紧闭着双眼,嘴唇相碰能听到牙齿打架的声音:“……我……肚子痛……”

他着贺天肿起一边的脸,又看着对方脸上担忧的表情,动了动舌头朝贺天吐了口唾沫:“……垃圾……等我……弄死你!”



看过觉得还能将就的朋友请帮阿花点一下“推荐”谢谢啦送上阿花的吻=3=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9)
热度(417)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