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哨兵与向导#上(之前的粉丝点梗福利

乱七八糟试着去写,名字也是瞎取的以后再改好了


哨兵与向导


“全国有三十多万高等哨兵,其中99%的高等哨兵与您无法产生匹配。”

“呵呵。”

“剩下的1%的黑暗哨兵也无法与您基因相配。”

“哦,你是说,我以后就是孤家寡人喽?”黑发青年懒懒的靠在椅上,他把那四个字细细的嚼了一遍说:“然后一个人到老死吗?”他摸了摸腿边的黑豹的脑袋,黑豹抖了抖耳朵,圆脑袋在他大腿上压了压。

“……其实,少爷,当然也有与您相配的,金发公爵的儿子与您匹配80%!”

“见一?算了吧,我跟他太熟了。”黑发青年看了眼跪下的人:“这样吧,贵族也不考虑了,你就照我的要求,去平民区看看。”

“少爷,这样不符合您的身份啊,他们可都是低等到连名衔都排不上的低等哨兵。”

“不要让我再说重复的话。”黑发青年的一双黑瞳轻轻的扫过来,那人在接触到他的眼睛后发起了愣,身体僵硬的走出了房门。

红毛睁大眼睛,他手里的营养剂掉在地上,头皮发麻:“谁!”

“你发什么疯!”身边的好友瞪了他一眼:“可不要年纪轻轻就进入狂燥状态了。”

“刚刚……”红毛连自己都有些不敢置信:“有人进了我的精神图。”说完,他就觉得太不可思议,这里都是哨兵,如果想进入其他哨兵的精神海,还没碰到就会被发现警戒,根本没有什么机会去触碰到精神的深处。

唯一能让他们打消提防的也只有向导了。

红毛站起身来,他的精神体曲奇缠在他肩头,血色般的鳞片在阳光下即鲜艳又好似含着剧毒般。

其实曲奇是个好孩子,鲜艳的红色是它的保护色,很多人都知道在动物界,越是鲜艳美丽的生物杀伤力越强,当他们看到曲奇时,也同样是这般想象。

曲奇看起来虽然凶残,不过它只是一条小蟒蛇,身体只有儿臂般精细,比起其他人的狮子啊熊啊什么的,真的差太多。

所以红毛,其实是一个低等的哨兵,他给人当拥兵,选的都是一些不是很难的任务,他还年轻着呢,就这样混点日子,筹些钱还债也凑合着过了。

这次他的任务是护送一个有钱人家的少爷到隔壁城去看病,这个少爷是个体弱的向导,他整天躺在马车里不肯出来,大约是怕他们这些粗鲁的哨兵吧。

说来也是,向导这么珍贵,能远远看着就不错了,对吧,曲奇。红毛托着蛇身对它说道:“再过半天,他们就到了,可是我还是没胆子去偷看马车,说不定,是个丑八怪呢哈哈哈。”

“他一点不丑哦,他还喜欢男女通吃。”身后一个戏谑的声音传来:“你这么想看吗?”

红毛一回头,看到是贺天,闷闷的低头不说话。

贺天是那个体弱向导的未婚夫,光是这样就让人嫉妒了,别提贺天的模样,还有那一身很明显的贵族打扮。

虽然贺天是个哨兵,可红毛看着他时总觉得怪怪的,所以总是特别留意他,贺天自然也注意到了,还邀请红毛切磋了一下武技。

唉,红毛算是彻底被打击了,他和长的像小白脸似的贺天比格斗,居然输的爬都没法爬起来,真的是太丢脸了。

不过想来,这样的贺天也确实是个优秀的哨兵了,不然那个向导怎么可能会选择贺天呢,估计靠的不单是那张脸。


看到最后的朋友请帮阿花点个“推荐”哟么么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223)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