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壕的求爱方式(柒)

(天然鬼畜本性单纯武痴攻X财大气粗骄傲少爷)

壕的求爱方式(陆)


陆沉的脾气自然算是有耐性的,他等着叶公子的气息平静下来,低头问道:“我不伤你,你也别叫人。”


叶公子漂亮的凤眼中闪过一丝讥诮,你是什么东西,又凭着什么身份对他这样说话,他叶公子虽在此刻受制于人,可不是说认输就会认输的。


他又开始挣扎起来,陆沉的身体已经开始松懈下来,真的是没再多力气制住他了,两人在地上滚了几圈,撞到一个高台,那上面的名贵幽兰花摇摇欲坠。


叶公子眼睛都急红了,再挣动几分,那盆兰草毫无意外的坠了下来,眼看就砸在了叶公子俊秀无双的脸蛋上。


陆沉横出一拳,将那堪堪伤到叶公子的兰花击到墙上,盆碎了,花也烂了。

嘴唇被捂的红肿的叶公子惨叫道:“皇叔的花儿!”


这么大的动静,外面定是听到了,房门被一脚踹开,叶公子的贴身小厮见主人被奴仆压在身上,喉咙里血都要喷了出来,连叫人把那贱奴拉开,就这样冲撞了皇亲贵戚,哪有命活,一摆手,陆沉就让人抬去后院充了花肥。


叶公子被一群人扶了起来,给他换衣服的,穿好鞋子的,束好他凌乱的头发,包着冰的面巾递上。


叶公子捂着红肿的脸咬牙切齿道:“把他的命给我留着,不能就这么让他死了!”


作为叶公子最忠诚的仆人,小果儿亲自给陆沉挑在了一颗海棠树下,三四个人转眼就在树下挖了个大坑,把捆好的陆沉给丢下去,小果儿亲手铲土下去。

陆沉自然是要挣扎的,他敢动一下,那铁铲就往脑袋上狠狠一敲,血就流了满脸。


这眼看就要埋好了,就差把土给压实了,听了令的小果儿又只能把陆沉给拎出来。


“你伤了我们的爷,别想再有活路!”护主心切的小果儿一想到自家少爷那张被刮的通红的脸,就心疼的叹气,对着手下的人道:“把他扔去马厩那,跟大黑关一块儿!”


陆沉命硬,明明看着被折腾的半死,那大夫给他止了血,喝了点伤药,气息又回来了。


他自闭着眼调息那绵弱的内劲,那善良的老兽医给他将弄脏的伤口重新擦洗一番,一边问他:“你怎的得罪了他?”


陆沉不说话。


老兽医自顾自说道:“这大黑啊,是咱们少爷的爱宠,边关的李将军送过来的,狗和狼的串种,你可别被那大黑给撕了啊。”


又看了一眼陆沉的手,顿时就乐了:“叶少爷的牙口不错呀。”


陆沉睁开眼,张开手看着那上面的伤口。


伤口很深,牙印整齐,叶少爷叼着他的手,眼里挑衅却又得意的瞪着他。


他的虎口对握刀十分重要,若是拿不起刀,那他的功夫就废了。


他将手放到嘴边,皱着眉,伸出舌尖小心的舔了舔。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38)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