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壕的求爱方式(伍)

(天然鬼畜本性单纯武痴攻X财大气粗骄傲少爷受)

壕的求爱方式(肆)

叶公子品尝完羊奶羹,吃饱喝足了才有空去理会地上的男人。


他走过去,用足尖挑开陆沉的衣襟,看到上面的伤口不若之前那般凄惨,又观陆沉的脸色红润(发烧),便对他说道:“本少也不为难你,毕竟你也不曾伤我性命,给你些银两,你走罢。”


省的见了心烦意乱,又想起那件事。


近日叶少的心情还是不错的,他心情好,陆沉这点事也就放下了。


陆沉垂头不语,叶公子不耐,见他已洗净,破衣服也换成了旧衣裳,虽面无血色,却好歹有了人样,便抬步行至陆沉跟前,不想陆沉突然直起上身,晃了晃抱住了叶公子的小腿。


叶公子骇了一跳,他以为陆沉要暴起伤他,哪知那人却蹭着他的腿,嘴里呢喃着他听不懂的波斯语。


陆沉的相貌也算出众,除去那高大的体形和撑住衣物的肌理,光看脸,难免不被对方的俊俏与玻璃球似的绿眼夺人心神,此时又没有了阴沉与暴戾,显的有些脆弱。


叶少爷自渝风流,对此刻的陆沉虽没有美人的怜惜之情,但看在对方长的还不错的份,便将要踹在陆沉胸口的脚收起,而是将腿挪开几步。


陆沉不依不饶,长手往上抓去,勾住了叶少爷的腰带不松手,迫的叶少爷俯下身来与他平视,叶少爷笑道:“你莫不是有求于我?”


陆沉不做答,只闭着眼喘息,叶公子可没什么耐性,见对方不声不响,便推开陆沉的手要离去,陆沉猛的捉住叶公子的手往脸上带。


冰凉的感觉实在是太舒服了,哪怕陆沉再不愿意承认这点,可他真的太需要能隆温的东西。


“哎哟,”叶公子仗着对方无反抗之力,便伸手绕了绕陆沉垂在颊边的深红卷发,挪谕道:“本少倒想放你走,你不会是被打的舍不得了吧?”他呼出来的气息中有一股甜味,诱人奶香,暖暖的让陆沉张开了眼,无意识的搜寻着最美好的地方。


忽然陆沉双目精光一闪,他一手扣住叶公子的手踠,捏着他的命门,另一手掐住叶公子的脖颈,叶公子若挣动一分,那双手被更紧一分。


“你!”叶公子额头青筋暴起,多么耻辱,他竟这样的调以轻心让陆沉有机可乘,不过这陆沉的耐心与心计不是一般的深,竟也会装可怜博同情。他都被关了好几天,又没人给他吃喝,到底是哪来的力气,竟然锢的自己动弹不得。


“给我吃的,”陆沉在空气中嗅了嗅,然后哑着嗓子说:“不然我就吃了你。”他说的极认真,并且张口现出森森白牙。


他见叶公子不出声,放在颈间的手又紧上几分,叶公子一阵气闷,脸渐渐涨红起来,可他怒火中烧,心想陆沉也只是一时发力,断不能坚持多久,所以只需要再耗上那么一会儿,这小子肯定会脱力,到时自己再把他擒拿下来,一阵抽打……哼。


至于他为何不肯唤下人来帮忙,也不过是不愿他人看到这副模样,毕竟在草丛那会儿,他还没忘记呢。


叶公子为了一时的面子,却不想错过了最好的求救机会。


叶公子的脾气也是挺倔,陆沉也等的焦急,他饿急了,别说眼前五花缭乱,那些烧鸡、猪蹄还有切糕在眼前一蹦一跳的撩拨着他的底限,陆沉忍不住一口咬过去,叼着不肯放嘴。


哦,味道果然不错,他舔着叶公子的嘴唇,迷糊的断定这是一块用羊奶做的切糕,虽然贵了些,可是味道软糯可口,香甜的让人欲罢不能。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