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壕的求爱方式(肆)

(天然鬼畜本性单纯武痴攻X财大气粗骄傲少爷受)


壕的求爱方式(叁)


非是他忘性大,只是因为不重要,毕竟打也打了骂也骂 ,苦头吃了就放走算了。


听下人支支吾吾的说着陆沉的近况,才得知此人好像快要病死了。


叶公子按住怀中挣扎不休,欲上前扑倒仆役的猫儿,说:“人扔哪了?去找个大夫给他。”


他可没想过让陆沉死,毕竟陆沉到最后都没有伤过他性命,人命并不轻贱,叶少爷心想:这次是他错了,反正回头赏他几锭银钱拿了走人吧,两者也算一笔勾销。


他来到那个安置着陆沉的柴房,一进去就是一大股霉味,叶少爷连用袖挡住鼻子,咳了两声。


见陆沉躺在一堆枯木树枝上,穿着破烂的衣服,身上的鞭伤已经流出脓水,脸色接近铁青,似乎只要再那么折腾几下就要一命呜呼了。


叶少爷用鞋尖踢了踢陆沉的腰侧,他怀中的猫已经落到地上,垂着尾巴在陆沉的胸口绕了一圈半,抬爪要去触陆沉的脸。


“你这猫儿,就爱碰脏的东西,我可不想再抱着你了。”叶少爷这样说,还是把弯腰将星辰搂到怀中。


昏迷的陆沉发觉有人靠近,勉力强睁半只眼去看,眼睛糊成一片,什么也看不到,只感觉身上有什么冰凉的东西拂过,极为舒服。


他精神一振,使了力气用手指勾住那片衣角,上好的丝质绸衣冰凉又柔滑,让病人汉息一声:“别走。”


叶公子嗤笑,用力一拽袖子离去,他觉得有些可笑,看看,逞什么能,早点服软根本就不必吃这苦头,现在要死不活也是陆沉自己的错。


毕竟一开始叶公子无意招惹陆沉,偏是陆沉多管闲事,还……轻浮于他。


陆沉被人架起,扑通一声,扔进一个平常用来洗冷水桶里。仆从可不管他伤口能不能沾水,也不管他会不会痛,像搓死猪一样搓着陆沉的皮肉,血水混了一桶,然后又冲了几次。期间陆沉挣扎了几次,无奈全身乏力,被当猪一样涮了,上了药,绑上绷带,被抬了下去。


叶少爷自是不知道,陆沉的坚持与坚忍的个性,毕竟叶少爷从小锦衣玉食,没有被流沙活埋到停止呼吸,也没有被胡狼追到树上呆上几天几夜不吃不喝,更不可能为了去寻找稀有的水源,无路可走时喝自己的尿。


若是陆沉没有这种坚持,那他早就死了,若是没有这坚持,黄海之下拽着草根的手已然松开,攀扶在树树上的少年落入狼群中被四分五裂,大漠中烈阳下的一具干尸。


之前的洗浴之痛犹如全身被刀刮,之后的伤药刺辣无比,陆沉都可以忍,可陆沉却偏偏在食物上沉不住气。


因陆沉的状态实在不能说安然无恙,下人只好擅自让大夫给他灌下生力气的汤水,起码让人看起来不是那么孱弱,说起来,也是一种用来透支生命的药,往往用来给临终之人无法交全话语之时,喝一口,回光返照,死的却不安祥。


陆沉被强灌了药水后,他只觉得手脚筋一阵剧痛(本是全身麻木)内力顿时散乱,他喉中一甜,血从嘴里涌了出来,本想打个坐休息身息,可他却没这机会,人已经被拖着去叶公子的房里。


叶公子住所自然是华贵富美,奇珍异宝令人眼花缭乱,锦帘之下的水晶珠串熠熠生辉。这可是叶公子从西域商人那里用丝绸换回来的晶石,只要稍加打磨,便能折射出耀人的光采,叶公子极为喜爱。


切,不过是几块破石头,陆沉别过眼,当年他在西域见了这些石头,刀一撬便挖起来一大块,他撒了泡尿在上面,石头又不能吃,还不如换几个胡饼值得。


不好,他心道,那灌给他的也不知是什么药,身体渐渐有力,脑子却越来越不清楚,加上这一屋的明晃晃,陆沉的眼前一片五花缭乱,再怎么眨眼,也只看到了一片绚丽变幻的花纹。

过了一会儿,有人开门进来,微风扫过陆沉,他知道是那人从他身边跨了过去。

他嗅了嗅,空气中多了丝甜甜的奶香,只是这个味道,就能让陆沉焦躁不已。

陆沉躺在地上,眼神散乱,他只看到一个模糊的身影。

叶公子只着一身宽袖常服,动作间纯白衣料隐隐透出一丝金光,他握着一只白玉做的小碗,搅动着玉匙,正品尝着自己最爱的羊奶羹。


壕的求爱方式(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40)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