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宝莲双修录》

双修录哈


就是转世的饼被哪吒以双修的要求吃掉滴故事



断壁残垣处,丢失了马匹的马车被挑破车窗翻倒在地,细看地上碧青草地皆有血迹与残乱的脚印。

敖丙听见追兵的已经赶至身后,耳边劲风吹过,他就地一滚,躲过那致命的几箭,再踉跄的爬起身,此刻,追兵已到跟前,他如一只弱小鸡崽被恶狼围在中间,处境十分危险。

“大胆贼人!”敖丙叱道:“我仍圣国三皇子,现如今的化海真人,我一心向道,远离皇家,决不是你们争储的牺牲品!”

“三皇子,你若有怨还是去了地下再说道,得罪了!”那贼人擎一宽刃大刀,银光乍现,朝敖丙的脖颈袭去……

眼见敖丙即将身首异处,眼角忽然飞过一道火光,那刀瞬间化为铁水,落在地上。

一道红绫如同活物穿过人群,晃花人的视线。

众人大惊,待再一看,敖丙竟然消失在了他们的跟前。

敖丙被混天绫绑到了一处密境中,此处仿若桃园圣地,明明外面已是深秋,他却是坐在松软的绿草上,周边青山绿水,春意风暖,不远处还有三座金殿,叫人看了生出向往之心。

可以他现在动不了,不若必然要上前去拜谢仙人救他性命。

他被捆在草地上不得动弹,桃花像落不尽似的,总有几片覆在嘴唇上,敖丙等不到主人来,困意便上来了。

倒不知睡了多久,再醒时已被松了绑,先前那有灵智的红绫挂在桃树上,见他醒了,便从那桃树上化出一个青桃丢到敖丙手上。

敖丙连忙接过:“谢谢,敢问这位……这是哪里?”

那红绫不知从哪变出一根金枪,卷成一个人形模样在敖丙眼前耍了起来!

敖丙看的兴起,十分捧场的鼓掌:“厉害厉害。”

正看到精彩处,忽敢身后一热,一只手搭在他的肩头,他疑惑的回头,正对上一双赤瞳,他啊了一声,爬起来退开几步。

再定睛一看,对方竟然是个与他年纪相仿的青年,看着倒是俊俏,但是满面的放肆痞笑,一头乱发无风自舞,面上的红印记更衬的他桀骜不逊。

敖丙却不知怎的,脸上竟透出绯红,内心生出一股羞怯。

“你醒了啊?我是哪吒。”哪吒到他跟前,挑起敖丙的下巴道:“你要是还清醒着,我们就先将正事给办了。”

敖丙回神,连忙道谢:“多谢仙人救我,大恩大德,化海愿长年供奉仙人。”

“切,我要供奉有什么用。”哪吒一把搂着人,却扯敖丙的衣服:“你先与我干了再说。”

啊?干?干什么?

敖丙满目茫然,仙人头一次见他即不传授仙法,也不问他要不要拜师,却上来剥他的袍子。

待温润白皙的皮肤露出来,一心向道却常年养尊处优的三皇子身子骨养的极好,身材与皮肉俱是上佳,倒让哪吒看的高兴。

他舔舔敖丙的胸膛,闻到对方身上的香火味,倒是十分的期待。

“啊!”敖丙终于明白即将要发生的事,他劈头盖脸的朝哪吒脸上扇:“不是仙人是登徒子!”

哪吒的脸被文弱公子的拳头擂了几处,他一手被抓了敖丙的两只乱挥的手,将他压在身下。

“干什么你!”哪吒咬了他一口脸:“又做什么怪,我这不都是为你好。”

敖丙涨红着脸道:“你、你这坏人,放我走!”

“我是你道侣,你懂什么是道侣吗?”哪吒道:“你不会把我给忘了吧?”

敖丙那模样分明是真不认识他,哪吒奇道:“叫你少喝几口汤,你不会全喝完了?”

敖丙一脸懵:“你在说什么……你放我走……先放开我!”

“怂怂龙,你怎么这么傻。”哪吒把他抱在怀里,耐心少见的对他解释:“咱们先双修,修完我再与你细说你的前世。”

敖丙虽是皇子,却不受宠,为避免在朝堂站队才说要去修道,谁都不待见他,这会儿却被一个男人拢抱在怀中,有一种被宠的感觉。

对方的胸口好像天生火热,带着一股淡淡的莲香,熏的他要被溺死了。

这人说他是自己的道侣,难不成是前世有约?

他抬头一看对方,哪吒也正瞧着他,两人一对视,便胶着分不开似的。

“双修是什么?”道侣他懂,可是道家双修,要脱衣服吗?

“就是生小孩啊。”哪吒甩出一本春宫图:“你转世成人不就是为了想给我生个龙宝宝。”

“胡,胡言乱语。”敖丙将他推开,自己翻身从人膝盖上下来。“我不愿。”

“怎能不愿呢!”哪吒拉着他说:“是你说要给我生的!”

“我不记得。”敖丙又急又羞:“如此怪诞之事,我恐怕是大梦未醒,你还说我是龙,我若是真龙天子,哪还被自己的亲兄弟追杀。”

他捂着脑袋想:我从小便洁净自身,从未自渎,怎么还梦到一俊青年向我求欢,让我给他生孩子。

不行,我要醒来,这梦太荒唐,我才不要与人双修。

他捡起一块石头,咚的一声往脑门上一敲。

倒未见疼,却是哪吒拿手捂着他额头,那石头砸在哪吒胳膊上已成碎成粉末。

哪吒夸张的叹了口气:“行吧,回头我找师傅讨颗药来让你想来了。对了你那龙爹以为你死了,接连发了好几场大水,你最好快些想起来回去看看你那老父亲,我揍的他不轻。”

“你揍我爹?”敖丙瞪着哪吒,像是在看一个恶霸:“你还揍我前世的爹?”

他算是知道了,这个哪吒,就不是个好相与的人,哪有人会去揍道侣的家人,就知道他是个恶棍!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