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壕的求爱方式《贰》

(天然鬼畜本性单纯武痴攻X财大气粗骄傲少爷受)


壕的求爱方式《壹》


叶公子出了衙门,他的手下自然是抬着陆沉悄悄的送到了自己的马车上。

与唐天枭道了别,他还小小的调笑了寒枝几句。

“你们要是来京城最好是八月,天气好,能秋游,还有桂花和美人。”他跳上马车,挥手:“后会有期。”

唐天枭突然问道:“那个杀手呢?”

“啊,那个啊,我放走了。”

唐天枭深深的看了一脸笑意的叶公子,道:“再会。”

寒枝道:“叶少爷确实是个爱享受的人,连马车都又大又阔气。”

两人与车上的宝贵少爷道完别相拥着进了屋。

寒枝未察觉唐天枭隐含的忧虑,大概也只有唐天枭看出叶少爷的谎言了。



待离唐家越来越远,叶公子才松了一口气。

李瑁肯定是追不上来了。

他嘴角一撇,顿时轻松不少,抬手逝起桌布,桌下的男人本是闭眼休憩,被打扰后也只是睁开眼,面无更让瞧着叶公子。

叶公子道:“我改变主意了。”

放走他真是太便宜了,他最讨厌这种明明卑贱却仍旧一脸傲气不可侵犯的人,躺在地上连身都翻不了,竟然敢朝他吐口水。

连太子都要对他笑脸相待,他何时受过这种侮辱,在他觉得脸没洗干净之前,叶公子是不会消气的!

陆沉皱了皱眉,他可不知道这养尊处优的少爷在想什么,被打的遍体鳞伤,又被抹了上好的药,显然是不想他死的太快。

呵,这个大少爷也怕死人么。

疾行的马车突然震了一下,叶公子险些压在陆沉脸上,这回的反应快,手撑住桌脚,不然叶公子又要洗一个月的嘴巴了。

外面的两匹马受到了惊吓,马蹄哒哒的乱踩,车夫用了一些时间才安抚了受惊的马儿。

叶公子逝开帘子询问:“怎么了?”

马夫道:“刚才看到一个白影从路间窜了过去,大概是这么大。”他比了个手势。

叶公子想了想道:“驾的慢些罢。”

回去躺了没一会儿,马车又停了。

“少爷少爷。”

叶公子钻出马车一看,原来路中间趴着一只白色的猫,虽然说是白色,可是身上有些脏,这只猫蹲在路间,也许是被高大的马给吓着了,瑟瑟发抖,十分可怜。

“哟,还是只波斯猫。”叶公子走过去,试探的伸了伸手,发现小猫只是躲了躲,并没有攻击的意思,他使劲一揣,把猫给拎了起来。

“这猫是有主的吧。”叶公子瞧着有趣,把猫拎到了路边,跳上马车道:“好好驾车。”

谁知那白猫竟然直起身上来,全身的毛突然乍起,喵了一声,然后跳上了马车。

叶公子一愣,这猫儿便嗖的窜进帘内。

他掀帘一看,原来是这猫饿了,正蹲在桌上喝他吃剩的肉粥,惟恐他人抢食,喉中还咕咕的低吼。

叶公子瞧着有趣,只见白猫吃饱了肚子,便趴在叶公子脚下,自觉的露出了肚皮献媚。

“哈哈哈,有趣,这谁家的猫儿,这么机灵。”叶公子拎过猫来细细看了,这猫跟陆沉都是一双蓝眼珠,又大又亮,他想这波斯来的真是怪,不禁人的毛发瞳色各异,连小动物都是这样。

叶公子在猫的脖间找到一条极细的金链,他仔细的翻看,才看清上面雕刻着极细小的波斯语,他看不懂,便放过了这猫。

白猫喵了几声,见叶公子对它兴趣不大,便跳下桌去,它长而多毛的尾巴刷过陆沉的脸,陆沉睁开眼,深黯的双眼一亮,他轻轻的喵了一声。

桌布挡住叶公子的视线,他便以为是白猫在叫。

“喵~”白猫舔着陆沉干燥脱皮的嘴唇,眼泪卟簌簌的掉。

“喵喵。”陆沉眨了眨眼,好像他真的懂猫语真的在安慰这只小猫一样。

“喵~”

叶公子掀开桌布,只见桌下的陆沉似乎晕了过去,那只他刚捡的白猫紧紧的诶着陆沉,团成一团睡觉。

壕的求爱方式(叁)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