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壕的求爱方式《壹》

(天然鬼畜本性单纯武痴攻X财大气粗骄傲少爷受)


陆沉本来是在做梦,昏昏沉沉,突然天降一泼凉水,他才惊醒过来。

眼前光线有些暗,再细看,对面的墙上放着不少各式各样的鞭子,自己则被捆在一根柱子上,动弹不得。

原来这就是地牢啊,倒也没想像中的阴森可怖,他这样想道。调动内息,果然丹田内如石沉大海,没有动静,看来是被用了封内的药了。

未来的及多想,一道鞭子透着内劲抽了过来,陆沉只觉得脸上刺疼,火辣辣的一直在燃烧,他敢肯定,自己的半边脸是肿了。

他疼的牙齿打颤,毕竟伤到的是脸,眼睛都睁不开了,只模糊的看到对面那个穿着黄澄澄的男人朝他走来,手里拿又粗又黑上面还有倒刺的铁鞭。

叶公子抽了几十鞭,觉得手有些酸,,他想了想,又挥手叫人去弄了桶辣椒水来,泼上去叫下人继续抽。自个儿坐到一边喝了杯茶。

此刻陆沉已经伤痕累累,前胸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地上也滴落了不少鲜血。

叶公子看着那个从头倒尾一声不吭的男人,脸色一沉。

本来这事,他打几下气也该了,放走陆沉是迟早的事,他还没想过要杀人。

只是那天陆沉在草丛里对他做的事,让他郁闷难消,一想起就气的要命。

他何时吃过这种亏,还是不能说出来的,他只喜欢温香软玉喜欢女人的大胸脯,被陆沉那一碰起了欲望后,总觉得内心都受到了玷污,恶心的觉都没睡好。

那鞭子是特制的,辣椒水也是极残忍的,可陆沉除了偶尔呼吸急促,竟是连哼都不曾哼一声。

倒是挺硬气的啊,叶公子的眉毛一竖,说:“把他放下来,翻个面打,打完了就杖刑。”

他边说边走近陆沉,俯身在他耳边说道:“你若是肯跪下来求本少,本少就放了你。”

陆沉动了动,他半肿的脸看着叶公子,沙哑的嗓子道:“你最好立刻杀了我,若是让我跑了,下次见你,就是你的死……唔……”

叶公子一掌按上他的前额,陆沉的后脑和柱子狠狠的撞在一起,声音大到听人牙酸。

“嚣张,若没有我大唐的丝绸和瓷器,你们西域人还在哪个沙坑里舔水喝呢。”

叶公子高傲的抬起下巴,火光映出他俊美的脸,他不屑道:“而像你这样的,连给本少提鞋都不配。”

蓝色的眼睛,雪白的皮肤,偏红色的头发,看起来似乎很稀有,他叶公子却见多了,这边是关外,什么样的人都有,不足为奇,可是在京城里,陆沉这种长相的人只能做最下贱的奴仆。

一旁的衙役问道:“少爷,还要施杖刑吗?”

“不必。”叶公子抛给他一颗金瓜子,“这个人我要带走,可不能死在这了。”

衙役谄媚道:“这小子好生福气却不知感恩。”

叶公子似笑非笑的看了一眼这个拍他马屁的人,他又赏了他一粒金瓜子,毕竟好话谁都爱听。

低垂着头的陆沉慢慢睁开了眼,看了一眼叶公子,那只又长又粗的大辫子在那人腰间甩来甩去,说不出的烦人。

此刻他竟然还在想,要是逃了出去,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把叶少爷剃成光头。



壕的求爱方式《贰》

上一篇
评论(5)
热度(61)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