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这是一个带色的文,记下来记下来

o(*≧▽≦)ツ最近身体不好,加上天气太冷,连电脑都搬出了房间,因为怕我玩太久会影响身体,加上三月份预约的手术,除了上班摸鱼能碰电脑以外,在家里鲜少能玩

赶紧的把能想到的剧情都写粗来,明年再战惹,近日风头紧,大家注意安全

这是一个大肛,可以说是基三同人,也可以当成普通的古代ABO

就是军队里的故事嘛,文名就叫暂时叫《菟丝子》BL,策苍,过程NP醒目!

仍旧是伙头军的故事,伙头军就是军队里做饭搞后勤的,一般这工作呢都是地坤来干的,为什么非要地坤做呢?

因为地坤体弱,吃的少但能干的多,而且相对上战场的将士来说,伙头军在军营里面,其实是非常安全的安排了,万一营地沦陷,伙头军能收拾家伙跑喽,也不要以为帮着做饭伙头军就有饭吃了,其实伙头军才是吃的最少的人。

普通地坤也能当兵杀敌的,但是基本他们的天乾死了以后,身体也逐渐的衰弱,体力会变差,这时候要么回乡改嫁,要么去伙头营里住。

然后呢为了让地坤们能吃的好点,也为了照顾营里面天乾们气血旺盛一有摩擦就打架,营里呢特设几个帐篷,挂着一面镜子,有地坤没活的时候就钻进去等天乾进来。

进来干啥呢,当然是PY交易 了,怎么交易勒,用钱啊或者吃食换,地坤们往往都不会贪心索要,守军规的天乾们也都很随缘的干,大家办事都蒙着脸,避免“日后”相见会尴尬……

我这什么脑子这事上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ゞ

主角受小苍十三岁嫁女天乾,十六岁守寡了,前妻战死后他就进了伙头营,营里面的哥哥们都很爱护他,对他很照顾。

他跟伙头营里的一个年长的地坤策很亲近,有多亲近呢,就是O情期来的时候互相帮忙的关系。

然后设营之后,小苍跟着地坤策一起进了帐子等天乾来,有个天乾进来了发现营里面有两个地坤,地坤策就说小的那个只是来涨姿势的,你可以摸但不能干。

然后天乾就把地坤策给压桌子上办了,然后干着干着小苍就湿呼呼啦,地坤策就一边让天乾干着,一边套了个假的(真的太软)把小苍也干的嘤嘤叫

小苍是个软软的硬不起来的地坤,还有点娇气,因为前妻把他宠的太好了,地坤策又护着他,小苍就是软绵绵的脾气。

然后被地坤策干的时候他还超开心,哦,策哥哥就是做这等事也不忘我。

这个天乾回去后就吹嘘:今天干了两地坤,一大一小,一个英气一个娇软,爽死辣。

同僚就很羡慕,都说下次也要去帐篷里碰运气。

小苍和地坤策厮混大半年,地坤策因为快到三十了,实在 没办法 ,被兵长分配嫁地坤了。

小苍和地坤策缠绵一晚上后分别,地坤策就和他说:我嫁的这个人有点小资产,以后我不住营里要住十几里外的县里,以后有空了我带你去我那里住,到时咱们再这样那样,嘻嘻嘻。

小苍含泪说:这样不好的啦,羞羞。

地坤策说:有什么不好,伙头营里的事谁都知道,天乾也不会在意,大家就是做个伴而已。

地坤策叫他多去帐蓬里面等天乾,多换点好吃的养自己,叫他O情期不要亏待自己。

小苍同意了,挥手绢送别地坤策出嫁。

小苍O情期时就乖乖的等在帐蓬里,这一等就等到了一见钟情的小攻。地坤策也没有想到他养了一年多,调O教的软绵X荡的小受就这样被摘了桃啦。

小攻把小苍一顿猛干后扯了小苍的面巾问小苍的名字,小苍被干晕头了露出真容后觉得不说也不行了,就老实的说了。

小攻就说你以后的O情期我来搞定,咱们下次再约个时间,哪天哪个点你在这等我,我换班都来。

然后小苍中途还被个女天乾拦路,女天乾拿 着个镯问他去不去帐蓬约会哈,小苍喜欢这个镯(这货的PY交易无任何贞操观),本来是打算爽了小攻去和女天乾的,结果发现这个镯是女天乾追不到别人才给自己的。

小苍就生气,还了女天乾说:我等别人呢,他比你好多了。

小攻从同看到尾,发现小苍不大安份时有点气又很无奈(太真实啦),好在小苍没跟别人家的天乾跑路了,小攻赶紧求婚,让小苍怀孕。

小攻就赶紧买了个银项圈把小苍给套脖子里套牢喽,然后带人回了夫妻帐这样那样。

小苍就是那种嫁了人就特别安份的那种,小攻在他心里是头一位,曾经的地坤策已经不在前排了。

然后他怀孕了地坤策听到消息来 看他,看小苍怀孕了就像自己怀了一样开森, 把小苍带去县里吃啊玩啊,晚上睡一块就说宝宝要认他做干爹呀。

小苍和地坤策就旧情,啊呸,反正两个地坤也干不起来啊。

地坤策就帮小苍舔舔呀,尝尝味啊,小苍的小短短塞自己里面感受了下啊什么的,哎呀妈呀世上竟有如此淫乱之事!

第二天小苍脸红红的回家,小攻以为小苍玩的很开心,是的,你的小受玩的真的超开心,于是说下次还可以让他出去玩。

小苍就甜蜜蜜的说:相公在我心里最棒(最大),谁也比不上你呀。

没几个月,小攻要上战场了,小攻和小苍说:他不是怯战之人,他一定要去的,打仗可以四五年也没消息,你一个人不好过,可以大着肚子去帐蓬,他这里有些朋友可以帮着照顾你的O情期。

小苍很无奈,但是等怀孕中的O情期来了,他不想让宝宝难受,就还是去帐蓬了。

于是一对互攻的天乾苍霸路过,并且出手大方,没事就过来,小苍在孕期拿钱把自己养的白胖白胖,屁股贼大。

有一个是营里面的万花大夫,他去看诊的时候,万花大夫就在他里面摸 来摸去,搞的小苍水跟漏了一样,小苍就让万花大夫上了,后来看诊费都免了,药还白拿 。万花大夫还说:你真可爱。

一个小攻朋友路过,友谊关照一下小苍,叮嘱小苍多买点好的,他会常来“看望”小苍的。

一个需求奶的已婚小地坤路过,表示我没奶,你既然还在怀孕就有奶了,就帮我奶两口宝宝,于是奶完宝宝后小地坤看小苍可爱又好欺负,于是把小苍用手指玩了几次,于是两人成为了好闺蜜(这都是什么破事)。

而且生孩子时小地坤还帮他很多忙,出了很多事,小苍就奶孩子,奶到孩子一岁给宝宝断奶,但是因为他还要去帐蓬里呆着,所以奶一直没断过。

小攻朋友若干路过不谈,地坤策路过关照……因为有奶的小苍更受欢迎啦。

等啊等的,宝宝都三岁啦,小苍变成英俊熟男,期间好多人叫他改嫁算了,小苍都不肯改嫁,虽然你们都干过我啦,但是我还是爱我的小攻呀,于是终于把孩子爹等回来了。

小攻的眼都瞎了一只,耳朵也不好使了,小苍哭唧唧的抱着小攻说好想你呀嘤嘤,你看我们的宝宝超可爱,帐蓬的活他不干了,他要和小攻在一起。

于是两只欢欢喜喜的回家过日子了,本文完。

标签: 基三 AB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1)
热度(43)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