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做梦梦到剧情,醒来赶紧记下

首先这文不是ABO,它就是个正常的BG文,奈何我非常人,我就扭成了女尊

就是一个岛_(:зゝ∠)_那里面经常拐卖男女,男主从小被拐过去,养的如花似玉,不但如此,他不分男女,他一直以为自己就是女人

然后蓬莱少主因男主父母恩惠,特意找了多年,终于把男主给找到了,并且通过拍卖手段救到了手里

男主觉得自己被卖给少主就是少主的人,每天晚上脱光了等少主临幸?

少主只是笑笑不说话,并让人教男主真正的男人该干嘛,可是男主被这么扭到了十八岁,已经扭不回性格了,他仍然觉得自己是少主的人,时不时因为少主太受欢迎而掂酸吃醋

然后画面一转??

男主不识男女,一直觉得穿着裹胸的少主和他没有分别,直到有一天少主和女护卫们都换回了女装,男主一看,发现虽然路程辛苦,但是蓬莱少主就是这么小气,胸口藏了馒头,屁股藏了大饼,反正他就是一口没吃到

气呼呼的他在喝醉后恶向胆边生,啃了女主的胸脯问她:为什么不让他吃饭嘤嘤,为什么连你的护卫都是有馒头吃,他却只能吃药调养,他也很想吃馒头啊

女主宠他呀,说你要啃就啃吧,啃轻点 

然后男主才发现男女的区别,然后晚上摸着女主的胸特别羞耻又很兴奋,原来是这么的不同,原来肉馒头啃起来是这个味道

然后啃了馒头后慢慢啃大饼……

后来有一天,海船出了事故,少主只能弃船带男主跑路啊

跑到城里面发现没有钱,粥都喝不起,少主又昏迷

男主就说:“我去卖身吧,以前我在岛上,我露个脚就有银票掉下来。”

然后他垫了馒头和大饼去跳舞了,差点被奸……还好少主英勇救美,把男主抓过来打屁股,嘻嘻

恩……做完这个梦,全身舒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