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多事之秋》八


过了晚上七点半后,来饭馆吃饭的人渐渐就少了,周敬秋擦了手换下围裙,看到坐在边上看电视一脸超无聊的小微,他和老魏说了两句,就把人带出店了。

小微坐在周敬秋背后,手搭着周敬秋的腰,夜风吹的人有点凉,电瓶车带着他在小巷子里穿来穿去,过了一条街,前面灯火明亮,有着许多摊位的就是夜市了。

粗粗一看,夜市似乎挺大的,一眼过去还望不着边,这夜市分两个区,一边是小吃摊,一边是日用品摊。

周敬秋拉着小微去了烤串摊,掏了30块买了几串大鱿鱼和烤面筋,东西烤的很香,他吃的津津有味,看小微还拿在手里没动:“很好吃的,尝尝吧。”

小微咬了几口,点了点头。

“好吃吧好吃吧,你还想吃啥,我叫老板多烤几个。”

“都好。”

周敬秋在摊边吃完后,把竹签子丢进垃圾桶,他和小微说说笑笑,蓦然听到有人在喊自己。

周敬秋一愣,回头去看,然后脸色发白的拉着小微走了。

他拉人走的很着急,拽着小微的手很用力,两人飞快的冲进了人群中,直到快走到了夜市最最的边上,那边的摊位人非常的少,他走到后面发现没路走了,没摊位的那边路灯都没有,黑漆漆的。

小微看到周敬秋转过身来,他的脸色异常苍白,手心都是汗,神色也非常的慌张,好像后面有什么 在追赶一样。

“你怎么了?”小微忍不住摸了把周敬秋的脸:“你看到了什么?”

“没什么……”周敬秋感觉夜风吹的他后背凉凉的,他刚刚不知道就出了汗,忍不住就打了个喷嚏。

“没什么,我们……去买衣服吧。”周敬秋拉着小微的手往隔壁的断码店走去,他完全不想提刚刚的异常。

小微紧了紧那只冰凉的手,把他又拉到了身边。“要躲人的话再躲会儿,现在出去会被找到。”

“你说的有道理。”周敬秋笑了笑:“好可惜,刚刚没注意,手上的烤串都掉了。”

他觉得手被暖的热呼呼的,都快出汗了,小微好像是个出汗体质……

有点尴尬,又不好意思丢开手。

他就低着头看着鞋子,小微卫衣上的衣带子就在自己面前晃着,两人靠的过分的近,远看着好像周敬秋撞入了小微的怀中。

他未觉得不对,小微也不说破,周敬秋比小微大好几岁,但个子没小微高大,小微正好伸手环住他,市中心的大钟却邦邦邦的敲了起来。

周敬秋哎哟一声,“九点了!”

这个钟楼的钟很有历史也很准时,一般到了这个点,夜市还没收摊,但是旁边有店铺的店就开始收摊了。周敬秋怕那家店要关门,赶紧拉着小微去。

他认识老板,老板有加他微信,时常会更新一些断码的品牌,价格也挺实惠的,运气好就能挑到合身的衣服或鞋子,穿起来也舒服。

他打开微信还给小微看:“你看,有人说今天的汤没有油花呢,是你的功劳。”

小微刚从试衣间出来,他穿的那身衣服其实挺挑人的,好在他有肌肉撑着,所以一般没身材的人穿着还不好看。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即便不长在自己身上,长在别人身上也是赏心悦目。

周敬秋忍不住多挑了几件,女老板在边上笑呵呵的抱着枸杞茶说:“多挑几件就多便宜几块,我这都是好料子,你可别去买淘宝上那种原单货,那种东西都是死人身上扒的。”

说到这个,连记忆都没有的小微居然赞同。“很脏。”

周敬秋在边上仍是在挑衣服:“这件不错,这件也可以,码数对我来说挺大的,对你就合适。我这是普通身材,你这个……”

女老板说:“就叫衣架子吧。”

诶……这样就让人羡慕了。“夸你是个模特身材呢。”

小微弯了弯嘴角,周敬秋自己一件没买(其实是没挑到合身的),但是给他买了两三套,对他真的是很不错了。

周敬秋就是这么傻的人,三十快了心态就没变过,很仗义也很老实。

两人又是骑着小电瓶车回去,直接穿了新外套的小微在后面搂着他的腰,两人穿过小巷,慢吞吞的回了店里。

到店都十点快了,老魏在店里擦桌子,他看到周敬秋回来后打了个招呼就回去了。

周敬秋在厨房里洗洗擦擦一会儿,探出头来问:“小微,吃夜宵吗?”

他烧了一大锅东西,大半夜的煮起了麻辣香锅,配料够足,菜够多,然后闷头在厨房的桌子上吃。

他吃的脸色鼻子通红,额头上泌出了细细的汗。

小微好像吃不了太多辣,他吃了两口,尽看着周敬秋吃了,周敬秋好像是在借此发泄,纸巾把鼻头都擦破皮了。

“别这么看我……咳咳咳,晚上吃辣不好,别和我学啊。我就是心情不好。”

不吃点刺激的他晚上睡不着……总之也算是发泄的一种途径,这种烦恼没人能帮他,他一边焦急又一边不断觉得自己是侥幸,也许下一次就不会再遇见那个混蛋。


标签: 耽美 年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
热度(9)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