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推文《喵斯拉》《杀戮秀》《女巫请睁眼》

小伙伴都说我推的文好看我真的好高兴啊!

兴奋的翻出去年一直舍不得删的存货!!!

《喵斯拉》哈哈,故名思义,这是一只巨大的猫咪!

身为神明却是个爱猫如子的攻 X 励志上进非常正经的受

清水哈。 

小受本来只是一个普通的电台主持人,某一天突然成了富二代,过上当名人的生活,一切都让他无所适从。

有一天他开车去海边看海,一只巨大的猫咪从天而降,人和车一起带回了异世界。

他发现,这个异世界并不是只有他一个外来者,有一些人也是被猫咪的能量波动而穿越过来,时间线却非常的诡异。为了生存,受受开始学起新的语言和生活习惯,而当了解到这只巨猫是这个古老之都的守护神,一直在等着它永远不会回来的主人。

猫猫的主人不会回来了吗?

不,它的主人只是比较懒,睡着了。:)

因为巨猫在西格罗的地盘作威作福,在禁魔之区时会成为正常的猫咪,小受有一天误闯之后被猫发现了,猫被小受暴揍一顿了。

是的,不是猫揍小受,而是小受把猫揍了。

气呼呼的黑猫艾弗嘉狼狈的钻到主人的怀里,主人被吵醒后发现自己的猫被别人打了,马上气势汹汹的去找人算帐了(雾。

主人附身一头野狼,半夜爬窗去找小受,在月光下见到了小受美妙的身体……从此……

本文涉及古神话和诸神之战,还文风轻松一点都不沉重,正剧般的剧情但是观看下去毫无压力哦,爱猫人士可以一观。


《杀戮秀》

三位太太一起写的小说,互攻

暂时算作是 手段利落情商非常高身世不凡的英俊淡定攻 X 心如熔岩炙热却能在动手时十分自信的表面纯良受

两只直男因杀戮秀中相互信任帮助而被迫在一起,直播上床……恩,谈恋爱的故事(雾)。

夏天杀了那个想干他屁股的上司,分配给他的战术规划发觉他的意图不但没有告发他,还帮他掩盖了证据。

他的战术规划建议他顺便把助理也杀了。

二人谋划清理现场,在舞会中拿着自己的酒,罪行融化在这个肮脏的世界里。

如果你对饥饿游戏这部电影很有好感,那么你就不能错过这部小说了。

可能很多人不接受互攻文,那我要说真的可惜你得错过一篇好文了。

这部小说并没有过长,但是也不短,中间过程完全不枯燥,杀人方式,剧情开展,双人小组所向披靡。



《女巫请睁眼》

高智商占有欲爆表的混血攻  X  武力值很高的单纯正直受

二十八线小明星去参加狼人杀的娱乐节目渴望咸鱼翻身,结果不小心上错了飞机,来到小岛上过上了七天生不如死的生活。

小受以为这个节目制作这么壕,为了录节目特意租了一个小岛……

哦,生不如死是不可能的,小攻宠他如眼珠,爱他如爱珍珠。在这个岛上,只有小攻是真心对他好。

七天七夜生死相依,小受被小攻这个神精病骗身又骗心……他如吸鸦片一样,无法自拔的爱上了小攻。

本文完全和贱受渣攻无关!!!!!

看的过程心惊肉跳,人心难测,大家请珍爱生命,上飞机前一定要带上脑子。

狼人杀真好玩:)。


标签: 推文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0)
热度(31)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