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一朵小红花

7.ZIP解压文包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5HH85yW 密码:dwa6zg

女A男O《霸道女痞的壮壮夫郎》22

可怜燕添龙硬到天亮,待怀里的地坤快要醒时,他连忙闭眼歪头,装作沉睡的模样。

燕浮尘见自己压了燕添龙一晚上的胳膊,连松开去,穿衣时见燕添龙被下那凸起之物,动手戳了戳,竟得了十足的反应。

燕浮尘一巴掌拍到燕添龙的大腿上:“还装!”

燕添龙管不住小老弟,被识破后坐起身来不敢多言。

“我今日要去校考考较那些新兵蛋子,一会儿虎宝醒了你就把他抱给大哥,屋中有些乱你好好收拾一番,另外莫忘记把屋角那只鸡送去给大哥补身子。”燕浮尘与他交代完,俯身亲了燕添龙一口,转身拿了刀盾出门。

燕添龙见他出门,便马上起身穿衣,见只能穿一身布衣却不是铁甲便有些可惜。他这一病不知是病了多久,他都忘记怎么和燕浮尘成的亲,连虎宝的周岁都错过了。

他原在军中有些职务,那仗打完有命回来说不得会升官,可惜他却生了病。

他先去屏风后看虎宝,好小子,攥着两个小拳头在颈边,眼睛紧闭,一副圆润敦实的模样。

他再去墙角找鸡,那鸡头上被罩着黑布,便一直安静的窝在边上不出声。

燕添龙面色一凝,忽觉不对。

他被燕浮尘留下来,怎么做的都是些内务事,燕浮尘都嫁给他了,怎么还整天出去抛投露面在天乾堆里面乱钻呢。

燕添龙心里恼,他把乖宝抱起走到帐外,燕浮尘的亲信见他出来就连为他指路:“龙龙,伙房营的帐在那边,可别迷路了。”

燕浮尘看他一眼,也不出声,就抱着孩子往伙房营走,途中便遇见好些人叫他“龙龙”,他一声不应,其实已经很生气了。

这些人还当他是原来的傻样吗……

燕添光正抱着女儿逗他,见弟弟进来连招呼他坐下。

燕添龙把鸡和儿子一起寄过去,然后望着哥哥怀里的小侄女发呆。

乖宝是个小姑娘啊,看起来还有些阿娴的影子,说不准以后也是个飒爽女英杰。

“你怎么又带鸡过来呀,昨日不是送了羊汤来?”燕添光现在胖了不少,脸比以前圆润了,笑起来的窝更深了。他推脱着不要这鸡,对弟弟说道:“浮尘生完虎宝后身子一直不大见好,连奶水都很少,你该让他补补。”见弟弟一脸不太明白的模样,便笑道:“我与说这你也听不懂,回头我就娴妹送回去。”

“谁说我听不懂……”燕添龙道:“我又不是傻子。”

燕添光接过小侄子,放在床上看了看他的小屁股,听到这话就马上说:“对对,咱们龙龙是最聪明的。”

“大哥!”燕添龙不知该如何解释,眉头正皱着思索如何让亲哥知道自己已病愈的事,却让刚进屋的李娴给拉出帐去。

“阿娴,我还要与大哥说话。”

李娴簪着妇人头,一身天策府红军甲衬的她如花般耀眼,她如今已经送粮队的队长,时长与苍云军过来打交道,大部分时间都能住在这里。

她捶了燕添龙一拳头:“你还真不懂,你哥要给虎宝喂饭,你一个大木桩子杵那,叫你大哥怎么好意思!”

“哦,我……”燕添龙一愣,解释道:“我最近记起了不少……”

“那是好事啊龙龙,以后虎宝可就靠你啦。”李娴拍着他的肩头说。

燕添龙愣头愣脑的回去,掀开门帘时一顿,发现自己让李娴给敷衍了。

他觉得自己是真好了,可李娴却是在哄他,大哥也在哄他,连花大夫都在问“你是不是被穿啦?”

他决定好好和燕浮尘说。

燕浮尘从屏风后换了衣服回来,正燕添龙正坐在桌前,他心中略有讶异,坐在他边上摸了摸燕添龙的手。

“怎么了,龙龙?”

“我……”燕添龙看着燕浮尘温柔的双眼,想说的话全忘记了,他张口就是一句:尘尘,我喜欢你。“

啊啊啊,你怎么管不住这张嘴?

燕浮尘对他笑道:“我也喜欢龙龙啊。”

哦。燕添龙红着脸,捏住燕浮尘的手在自己手里摩挲。

一点都不柔软的手,好多的茧,不像是一个地坤的手,更像是天乾的。

原来燕浮尘这么喜欢他啊……

燕添龙搂着燕浮尘想,唉,那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接受这个不怎么合规矩的地坤吧。

“尘尘,最近我想起来一些了。”

“是吗,你想起什么来了?”燕浮尘摸着他的脑袋:“花大夫说,你这里有好多淤血化不掉。”

“我没事,虎宝还要靠我呢。”燕添龙大着胆子亲了他的嘴巴,咂巴几下没忍住,又亲了两下。

好闻……有点甜……

燕浮尘笑了起来,推着他的脑袋不让他亲:“像狗似的,哪有这么亲人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6)
热度(87)
©阿阿一朵小红花 | Powered by LOFTER